HOME   »  声優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本来这几天完全不想写BLOG的= =|||论文的事情搞得心烦……
不过在我消失之前还是应该宣传一下论坛,汗||||

鳥の巣(点击进入)

其实就是迷之场所搬家以后的新家啦=W=
刚刚搬过去,以前的帖子都不准备搬了,所以一切从零开始~!
嘛……虽然身为版主,但某人从来没尽过责- -||||现在已经属于自顾不暇的状态了,希望过段时间能稍微好些。
鸟的35岁生日在即,今年看来是不可能为鸟作些什么了……越来越无地自容= =
总之,欢迎各位喜欢鸟海浩辅,这只世界上最可爱的小鸟的大人们多来论坛浇花灌水哦~~~~

PS:《秘密》把我给雷翻了,啥鬼动画……清水老师你太可怜了,要我是你那肯定早就气得吐血而亡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LANNAD这次的广播感觉是大受好评啊XDDD,果然中村作为主持来说,虽然很FREEDOM,但就是很有趣的说><><
这个男人在广播里面YY朋也和春原……但我只是想说,如果春原真的是ガチ的话你们家S田那比春原升级了N倍的行为又叫什么……-W-||||||
话说中村和阪口都身为OTAKU,所以相性挺好的啊~什么东西都可以扯的很开-W-,不过……为什么每个广播都会被你们弄得跟高达的广播一样啊= =

然后是MF的广播,嗯……可能是因为是第一回,然后栏目还没有正式开始吧,没有想象中的有趣,不过还是期待以后的XDD
中岛爱的声音……怎么听怎么微妙= =||||让我想起了グングニル(某同人团队-W-)里面天生棒读的エダリア小姐=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推她……
其余的印象……除了射手座以外,好像还有几个地方挺搞笑的,但我暂时不记得了,也没有认真听-W-||||

说到新番动画,继续扫雷中,目前还好,暂时都还会继续追下去=W=

杀人的东西(猛击)

这简直就是惨绝人寰杀人不眨眼吃人不吐骨头
我真的要哭了orz
期间限定,数量限定
难道让我这一轮抢不过的话还必须去YA拍上便宜那些人吗…………
KUSO,胃好痛orz
CYBER去死去死啊啊啊怎么不去死orz
你不出的话干脆啥都不出,你要出的话请大方点出张DVD
这是什么意思…………处心积虑的搞个这玩意儿出来,只有一个字,狠= =

NND,本来今天要出门玩心情还很好的,这下搞的我没胃口咯,完全没胃口咯啊=皿=
果然还是要败保龄球的DVD,嗯= =
看咯几张更新的照片,意外的可以接受,虽然照片其实很小,而且都是侧面……不过,嘛,反正也不算好贵……
而且我本来以为已经对我绝望的兼职翻译的负责人终于又联系我并给我新工作咯=A=,嗯,这下总算又有些钱可以拿,正好可以补下个月请假写论文的薪水-W-

唉,感冒还是没好,不过庆幸的是没有像以前那样加重= =|||||再继续熬吧…………总觉得这次会持续很长时间orz

嗯,没想到保龄球居然4月一号就发售=A=
很好XDDD,这么快就可以看到会动的中村咯啊啊而且终于这次会是超清晰版的!!=A=
嗯,钱嘛……身外之物……俺一天到晚那么辛苦是为咯啥,还不是就为了买这些东西-W-
话说公司里面4月要去上海看演唱会的人还挺多的=A=,大家都好有钱orz
我还是算咯- -||||不要之后的生活过的太囧,主要还要尽量存钱争取毕业以后能搬出家= =


看了这个,感想是……微妙=W=|||要问我虾米微妙……这宣传片的BGM好微妙= =||||虽然中村的声线还是那么萌,心。嘛,这个就适当的期待一下吧…………
嗯……果然以后声优访谈视频什么的能不看翻译就还是不看的好,在看了某处的中村AT-X翻译版以后如此决定- -

明天好像没有CLANNAD??不过好像只有一个电视台停播,其他地方照常放?有点没有搞懂- -
啊,刚才问了一下似乎确实没有= =||||||失望…………

觉得自己已经N久没有提关于BLCD的话题咯诶- -||||嘛,听倒是一直在听,只不过每次都在重复着被炸翻的事情……但果然每个人的爱好都不一样啊,把我雷得留下心灵创伤的碟在在别人心目中确实超级有爱,当然,反过来一样-W-……所以嘛,只要跟自己没啥关系以后还是少吐槽的好orz
DEADHEAT的パコ哥哥居然定成是大关,稍微有点吃惊,这CAST还真豪华XDDD,最近大关在BL配角里面还常出现的样子?XDDDDD
这个月是不是有张中村的碟啊?太多咯都记不清楚咯- -
记得清楚的是有张达央,羽多野和小鸟的三角关系碟XDDDD,不过这张多半会听得我内伤= =,完全不能听鸟被虐(这次不是身体而是心理虐咯多半- -)的某只……,相对的中村我倒是很期待听他的一些虐心点的作品orz

唉,已经做好明天晚上熬夜作字幕的心理准备了,KUSO,星期六还要在同人祭上晃一天顺带晚上去女仆店看热闹=A=||||成都的女仆店貌似还挺出名的,据说是全国质量最好的一家-W-,MM们,俺来啦~~~~XDDDD

中村悠一様、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昨年は大変お疲れ様でした、色んな素敵な作品とキャラを演じてくださっ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仕事は去年よりも忙しくなりそうなんですけど、無理せずに楽しくやっていきましょうwww
ずっと応援しておりますwww

中村要出朗读CD的事情应该是真的吧?哦哦哦哦哦终于盼到了所以俺现在心情异常的好=W=
然后关于这个好像就没啥想说的咯= =(喂

绝望这话的字幕版终于出来咯- -,其实有没有字幕是无所谓,但主要是我没找到片源orz,第一遍是在NICO上看的所以本来就カオス的C部分更加的カオス鸟啊=A=,不过怎么中村不像杉田那样来客串一下orz
昨天睡觉之前听绝望放送,本来只准备听几分钟就睡觉的,结果居然越听越兴奋最后害我比平常晚睡- -|||||神谷在腐女环节的那BL声(爆)简直太刺激人咯啊><><,听得我狂笑XDDD,神谷真的是很强,或者说是他本来就很强了再摊上了这个RP的广播然后就有了相乘效果=A=||||还有他前面学新谷的邻居欧巴桑说话,太鸡婆了真的笑得我肚子好痛orz
没想到这次最后的隐藏环节是久藤君讲故事(虽然本尊不在=W=),第一个故事我没啥感觉?总觉得别人在搬家离开之前把以前借的书还给你很正常吧?为什么非要认为这是人家送给你的书- -||||第二个故事是照例的绝望的自贬=W=,不过这个确实每次都很うける啊XDDD
希望下次的隐藏节目,薄井君能出场XDDD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