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芸能人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很困并且很郁闷= =|||于是睡觉之前我也要玛丽苏一下啦><><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指定對象:没人点我没人指定,于是我当然是选美人JEN~~X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写了一堆花痴物结果因为一些问题浏览器关掉了,本来想FC2有新的保存功能所以无所谓结果重新打开一看刚才写的几乎变成了乱码……= =|||||||||
唉,可怜我辛辛苦苦写的对这次SPN在圣地亚哥漫展的见面会的感想啊啊啊抓狂……
于是乎只有简单的花痴两句……
一,大J变帅了变帅了变帅了啊啊还要我怎么迷SPN啊有美人一个我都快死了好不orz(其实心里很暗爽……=W=||||
二,大J和美人关于牛仔的分别不同的反应证明美人果然是天然单纯憨厚可爱型,而大J是从平常开始就对美人图谋不轨XDDDDD
三,S401的前5分钟,首先DEAN变得更美了(还要怎么美||||),其次我果然还是觉得每次SAMMY不在的时候DEAN一遭到攻击,那整个表情就会特别的小 受 啊………………,真的很想虐他= =+(虽然SAM会把俺吊起来抽打……)
四,那三分钟的S3花絮……,抹泪,你们两个干脆就结婚了吧行不!!!美人主动拥抱大J诶!!还是掂起脚尖的那种女主角式拥抱诶!~!还拥抱了有好多秒诶~~!!><><><><
而大J那句I LOVE YOU……,继续抹泪,WINCEST万岁!J2万岁~~!XDDDD

好咯,其实现场还有太多太多萌要素,不过俺实在太累了所以今天先到此为止= =
现在我唯一的精神支柱果然是只有SPN啦泪奔……真是空 虚 啊…………
娘啊,我一定要贴图orz,ALEC我实在太爱你咯虽然比不上爱DEAN那么爱但我就是很爱你啦啊啊啊(此人已崩溃囧rz
今天上班的时候照例很闲很困很囧,于是除了继续在随缘上看一篇DA的长篇NC17(喂……)同人以外,我还在GOOGLE上搜了很多ALEC的图,我发现公司里面不用代理都可以上LJ诶,真好(喂喂……),然后存了一堆图后发现没带U盘,没办法,就只有暂时传了几张到FC2上来,我不把图贴出来我全身就不舒服啊啊啊><><
废话先不多说,等图贴了我再慢慢发疯…………

又是一部和网舞并且是青学的人演的BL电影……虽然表面上是“两男一女的爱情故事”但是并不是两个男的追个女的而是……
工啊……唉,我现在不晓得我是该高兴还是该吐血=A=,我只知道我的胃真的在抽搐中orz
所以你快点和和树去拍一部吧啊啊啊是攻是受我都无所谓啊啊啊(做梦吧继续)
说到和树……看咯地狱少女真人版第一集咯,当反复出现的睡魔被阴魂不散的小爱的大饼脸击败时,唯一拯救咯我的就是和树= =,所以和树你的戏份要再多点啊不然我坚持不下去的orz
另外其实我今天最不爽的就是,等咯一个星期的REBORN的第5集=A=,那个画面是虾米??不至于吧刚开始我还以为是恶搞那些群众演员才长的这么抽搐的,但当我发现我家云雀这么帅这么酷的打架场面都被简化成那样的时候我彻底的欲哭无泪……什么嘛……本来动画改成小儿向就够不爽的咯这下还连画面都开始大抽搐,还我家云雀的英姿飒爽啊啊啊,我要代替云雀咬死你们啊啊啊
总之今天就是很不爽啊
看来某人是完全陷进去了,总觉得……啊,又来了= =。至于陷进什么当然就是斉藤工的魅力里面啦XDDDDD(一巴掌抽飞)
其实是在逃避现实=皿=,从暑假开始以来不顺心的事情就太多了,这下终于要开学了,但其实麻烦也就更多了,总之是一团混乱。所以至少让我看着斉藤君的照片流点口水和喷点鼻血吧……
P3里面很喜欢的角色居然在游戏一半就死了,更让我现在放弃这个游戏了,本来就够郁闷了,还耍游戏刺激自己干嘛,MA,其实今天机子已经还给朋友所以无所谓了。不过P3的ED曲『キミの記憶』倒是每天都在听,听一次哭一次-..-、情けないな…
后天就要回学校了,明天要出去买碟子,准备把寂静岭的DVD买了XD,然后再回来写暑假最后一篇记事?まあ、意味ないけど。
其实今天本来把『キミの記憶』的歌词录入了准备放上来的,但怕又有人跳出来说我侵权啊什么的,放弃。飘走……啊,TAKUMI~~~扑……
好嘛,上一篇的后续报道,我觉得我最近果然很~~~~~~不正常!!=A=
先是图:
takumi01


好嘛,我承认当我看到封面某只的睡颜时我确实是楞了那么一下下……,接下来当然就是想龌龊的扑上去了||||昨天知道有这个电影的时候还已经某只是攻(果然是因为忍足的关系吧……),也没有多想了。结果今天在别人BLOG上看到才知道某只居然是诱.受.而且这个电影居然也还有床戏(虽然应该是比较隐晦的那种吧)。非常好啊非常好55555(某人有点意识错乱请原谅……),这个DVD真的不贵,不到4000日圆……,哈哈哈哈……,我在想如果我买不到单只的咎狗Q版PVC的话我真的就要败这个了。所以我觉得我真的应该去打工了= =
********无意义的分割一下*****************
话说一个人晚上看恐怖片真的比较恐怖,再加上我这段时间不管是游戏还是电影都是玩的看的恐怖的,而且昨天晚上那个电影《STAY ALIVE》居然还是讲在恐怖游戏里面GAME OVER的话在现实生活里面也会有相同的死法,所以某人今天早上就非常顺利被恶梦吓醒了,而且就像电影里面一样还是尖叫了一声才惊醒了,就差没有从床上弹起来了orz。我昨天明明为了预防这种事情还专门在睡前看了惊声尖笑3的……(啥?),果然是睡的太早了吧(2点也不早了吧姐姐)……反省中= =,今天一定要熬到很困才能睡觉!并且这几天都不看恐怖的咯!!(刚刚才玩了零红蝶的人= =)
刚才实在没事情做,就跑到斉藤君的公式SITE上面晃,结果看到:

斎藤工が出演する「BOYS LOVE」のDVD発売が決定いたしました!
出   演  : 小谷嘉一、斎藤工、松本寛也、谷口賢志
発 売 日  : 2006年11月24

请注意这个东西的标题……首先我就吓了一跳,想不会吧,难道是BL的?再看演员表,发现好象真的只有男生= =|||不过这个时候还不能确定,毕竟还是对斉藤君不是那么了解,所以就跑到YAHOO上找,结果不仅发现这个东西果然就是BL的,而且……那小谷嘉一其实就是网舞里面扮演河村的orz(小谷君我对不起你没有记住你的名字……)
啊……什么这个……忍足和河村?这两只居然还演过耽美的东西……完全没有想到- -|||好嘛,现在我正在考虑要不要入手这个东西orz,我就是疯了,不用理我……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