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2006年11月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终于在今天早上把这张下到然后听咯=W=
虽然一直都很期待这张但实际上这本小说我是没有看过的,虽然人物关系和故事情节也是大概知道。这张听的我在床上翻滚,好搞笑特别是前半部分XDDD,虽然一个100公斤以上的胖子的样子实在很难想象……不过在后面变坦率的今藏真的蛮可爱的///瘦咯以后也是我喜欢的类型呀呀呀……
恩,桧山的声音就不用说咯,一直都是超级喜欢的,色气满满呀呀呀……主要是山口的表现好喜欢XDDD,真是辛苦啊,为了配出胖子的声音还在嘴里放了纸><><,真的把今藏这个又可恨又可爱的角色演绎的很到位呀~~~~
还有个让我觉得很有趣的就是BK里面附送的温泉番外篇,甲斐谷和藤原女王也出场了~~~~XDDDDDDDD大家的爱好其实都一样诡异,不过情人眼里出西施嘛哈哈
准备等下去找这个的小说来看!
另外,我终于快下到拉面头啦………………看来我还米有被神抛弃!!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时间玩=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正好不知道写什么的时候,从ラン那里接来的接力棒~~~XDDD

30问
1. 你的呢称?
蘑,tetsumi

2. 恋人名称?
米有啊

3. 关系程度?
米有啦

4. 爱(喜欢)他多深?
要说我现在爱云雀有多深的话我说得出来啊

5. 请说出班级上的班花? (三位)
哎呀……在这里说也没人知道吧……


6. 请说出班级上的班草? (三位)
以我来看应该是没有滴


啊啊烦死了谁来帮我解决这个死小孩!MD,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家里还没有电脑的杂个就没有死喃,凭什么我就要把电脑让给你用,去死去死去死你真的没有遇到过凶点的哦,遇到脾气坏点的早就抽死你咯
我讨厌小鬼去死吧老子今天心情很差啊
ツナ实在太帅= =,把我看惊了||||天野真是要折磨死我这种腐女……要知道ツナ的同人和配对是最多的吧=A=,要死人
虽然现在狂想睡觉,但还是要吼一声,ツナ美人啊啊啊不愧是十代目!!

以上————BY快过劳死的蘑
不要理我,我疯了= =。这里最近是REBORN专门吧……哈……或者说是云雀专门……下面是无意中淘到的並盛的校歌歌词…

緑たなびく並盛の
大なく小なく並がいい
いつも変わらぬ
健やか健気
ああ~
ともに謳おう
並盛中

朝つゆかがやく並盛の
平々凡々並でいい
健やか健気
はは~
ともに笑おう
並盛中

君と僕とで並盛の
当たり前たる並でいい
健やか健気
ああ~
ともに歩もう
並盛中
-------------------------------
我要成为並中的人呀啊啊啊啊,人家也要用这首歌当手机铃声……
要是知道这歌的调子就好咯= =
云雀我爱你呀~~~~~~~~~
又是一部和网舞并且是青学的人演的BL电影……虽然表面上是“两男一女的爱情故事”但是并不是两个男的追个女的而是……
工啊……唉,我现在不晓得我是该高兴还是该吐血=A=,我只知道我的胃真的在抽搐中orz
所以你快点和和树去拍一部吧啊啊啊是攻是受我都无所谓啊啊啊(做梦吧继续)
说到和树……看咯地狱少女真人版第一集咯,当反复出现的睡魔被阴魂不散的小爱的大饼脸击败时,唯一拯救咯我的就是和树= =,所以和树你的戏份要再多点啊不然我坚持不下去的orz
另外其实我今天最不爽的就是,等咯一个星期的REBORN的第5集=A=,那个画面是虾米??不至于吧刚开始我还以为是恶搞那些群众演员才长的这么抽搐的,但当我发现我家云雀这么帅这么酷的打架场面都被简化成那样的时候我彻底的欲哭无泪……什么嘛……本来动画改成小儿向就够不爽的咯这下还连画面都开始大抽搐,还我家云雀的英姿飒爽啊啊啊,我要代替云雀咬死你们啊啊啊
总之今天就是很不爽啊
昨天搜云雀的同人搜到早上5点才睡,今天又继续弄到这么晚|||我的脸色现在比死人还死人....再加上与前几天化妆的脸作下对比,完全可以打不作假的使用前使用后的广告咯...
因为某人看咯REBORN第8卷所以这次完全迷上云雀,所以才会这么不要命的上网|||要疯...而且最关键的是我现在是溺爱他,就跟老妈溺爱儿子一样的感觉=A=,我其实应该去检查一下精神状态的...
看到他被骸打的这么惨就觉得想哭||||不过我很长时间都不太哭的出来咯所以还算好没有哭,哭了就搞笑咯.其实蛮想大哭的,但这个眼泪就是不听话随便我听再煽情的音乐看再虐心的文它都最多只掉出来一两滴,我估计快要得内伤咯.唉,很累,很多方面.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