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2007年04月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大家现在看到的正在我BLOG最上层扭动的就是我新的儿子,名字叫ツーくん!偁、みんな、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偼偢偐偪乕倴
这小孩真的太可爱咯,一直扭啊扭的,让妈妈好想一口咬,或者一脚踩下去...[喂sc06
虽然妈妈在学校和公司都过的很憂鬱、但回来看到可爱的ツーくん和グンたん[亲爱的,娘亲我没有忘记你啊01
啊啊,ツーくん的尿布一直在往下掉,脸红的样子真美好!!等过段时间准备在养一只...虽然一开始想的是云雀的,但总觉得云雀没这么傻[喂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莫名其妙的突然就闲下来咯= =,托学校"教学实习"的福[鬼...
经常在家蹲咯一天,不是一般无聊,哈哈....要周四才去公司....这两天继续引きこもり...
这么闲的话还是说说最近看的动画啊日剧什么的吧orz

四月新番,现在在追的有<天元突破之红莲之眼>,<恋爱情结>,<暗契约者>,貌似就这三部吧...怪物王女还在观望中...
红莲和恋爱情节完全都是预想之外的东西,可说是完全不符合我的风格=A=,但是意外的很喜欢,果然我内心深处还是有那么热血以及纯情的一面灭...[去死一死好了
红莲里面好喜欢小西的角色orz,虽然这作品的人设不美型,但是很有个性XDDDD,卡米那好帅~~~果然男人就是要这样才行!!虽说现在这种类型的男人应该是绝迹咯=A=(个人观点...).而且这动画好腐的说!!有意外邪恶的一面XDDD,第四集卡米那吼叫咯一集的"合体!",哈哈,实在太可爱咯~~~,我支持他和主角的XDDDD.另外,第四集谷山出现,虽然是客串,但好久没听到他声音,超怀念的感觉...果然还是很喜欢他了!!(除了他的性格...)
现在蚊子正在我旁边飞舞,所以我准备撤退...并且明天还要早上6点就起床,准备去参加我姐的婚礼=A=
唉,真的要过劳死的,我讨厌这种一边上学一边打工的生活...或者该说是我恨学校!!快毕业啊啊快快毕业....我宁愿在公司扭曲都不想再继续在学校混吃等死咯orz
烦死,蚊子去死啦啦啦
明天回来再说我这段时间看的动画和日记=A=
五一快来啦!!
还有谁来让某男人停止自恋!!!!
我只是觉得压力好大....被公司才来的新人比下去,简直不是一般不舒服= =,再加上我才犯了些错误orz
看来以后果然是只有不停的做啊做啊做啊不说话不发呆不吃饭了....可恶,要离开都是我跳槽哈
唉,真的很烦....最讨厌的就是挫败感,简直要逼疯人
而且今天聚餐,非要我们部门跟另外那个部门的人坐一起说是交流感情= =,交流个P....我们又不是正式员工,反正人家还不是拿鼻孔看我们...
总之好累啊啊啊,这电脑打日语还不能选汉字,去死吧

家教漫画继续瞻仰中,10年山本帅呆鸟,终于要集合守护者,一定要先找云雀啊天野大神...你让他刺激我的神经吧....
真的要疯
好嘛,这次演讲比赛的题目是“我的梦想”……
有谁能把他美好的梦想告诉我,然后我再考虑写不写篇演讲稿出来吧,因为我是没有梦想的蘑orz
这段时间似乎经常被人问这方面的问题啊不要这样啊不要刺激我咯人疯都是被逼疯的好不好
唉………………
没什么好说的,好累,各种方面都orz

四月新番还没发现感兴趣的,看来果然我只能寄希望于六月咯灭……目前已经预定做寒蝉第二季的翻译,对这个果然很有爱……
REBORN的24集终于看到,啊啊啊啊啊,委员长……orz
死亡笔记25集把我刺激到鸟,很好,你们要干什么= =
现在唯一的生存希望,看来还是狗血的PS2,希望至少今年内要出来吧老大们=A=
恩…………完成任务,爬走……[殴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