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2007年05月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就在刚才...终于完成了那恐怖的翻译= =,中途有好几次都差点翻哭orz
我觉得我又上一个台阶咯,不是翻译水平,而是联想力=皿=
唉....希望一切顺利= =,我对那乐队还是很有爱的啊啊啊[翻译的中途培养起来的-W-]
累死咯,今天幸好跟公司请咯假,下午准备扑床....神经衰弱...

但是...鸟的碟怎么还不出现啊啊啊啊口胡,我真的要咬人咯.....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首先我还是要为我在小鸟生日那天居然没有上网庆祝这件事情忏悔……我不是故意的,主要是我在学校确实上不了网啊啊啊……orz
唉……
然后是,果然如预想中的一样忙碌了起来……不,是比想象中的还要忙= =|||特别是下个星期,因为接了个演唱会的翻译=W=,而且这次是有料的,所以压力颇大啊……,刚才翻了一部份,发现如果他们边放音乐边说话,我就根本听不清楚在说什么,只有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咯[殴
唉,公司里面也继续忙……下个星期肯定要加倍的睡眠不足啊啊啊……orz
人生啊……
5555,鸟啊~~~快到25号吧~~~我要心灵寄托啊……

哦对咯,还是总有好事的,3月份定的攻铁大人再录本2终于寄来咯~~~厚厚的一本,超级幸福的XDDD,不过这样一来,我最近云綱的倾向又会着转回山云咯似乎……=W=
沉寂了这么久,我们的鸟的专署中文BBS也终于复活了啊~~~[对,就是REBORN咯,哈哈哈哈
于是某废柴便被委以大任,姑且也成了迷的管理员....不过目前人手严重缺少,正是一个头两个大的阶段!!而且这个月既是鸟的生日,又是鸟迷们的祭り啊啊啊
所以我一定要做论坛的宣传的!!><><,首先先贴地址....[PIA飞
http://akanekoori.czm.cn/bbs/index.asp
最,就是上面这个地址,各位亲们,请多多指教咯哦~~~~~,目前正在大招聘阶段,只要你愿意,就请一定要加入我们啊~~~不管你会什么还是你什么都不会,是只要有爱,有萌魂[虾米东东?],你就可以成为迷的一份子的啊~~~XDDD
还有最关键的是不光是新人,所有以前曾担任过职务的亲们...看到以后请回论坛报道...谢谢合作啊

饿....半夜三更我干嘛这么精神....话说这两天在恶补幕末啊= =,目前CP还没确定,哈哈哈哈[意味不明....
对咯,还有就是おお振り很不错啊...我终于才发现orz,YEAH,燃烧吧我的萌魂!!
今天是正式的云雀样的生日啊=A=,于是今天为咯庆祝我又上街破费咯买咯件衣服...[虾米鬼
这几天睡觉是睡够咯啊,秉承咯委员长的优良传统滴!!果然睡饱觉才是最大!![大你个头
明天再出去唱半天歌,然后7号再混一天,我这可爱的五一也就要告别咯呀呀呀,人家还想继续享受两天这种废柴生活的说orz
不过不劳动就没钱拿,没有钱拿何来东西买,何来心情睡觉捏...所以我还要继续向我的"金"色人生前进!!
唉....还是委员长好啊....
委员长再次祝你老人家生日快乐,攻无量,受比南山啊啊啊[对,委员长是万能的哈!!
其实我是今天才知道委员长大人的生日啊是这个月....恩...不是我没有爱啊啊啊只是我没有记性而已...
而且还是子供の日...哈哈哈哈[笑个P
委员长大人,生日快乐~~~儿童节快乐~~!!XDDD[这家伙纯粹找茬....
话说五一那天终于买到REBORN的中文单行本,照理说成都这些东西的速度应该很快的,鬼知道怎么家教这么晚才出现...不过因为各种原因人家只买咯8~12集啊...等我有力气了再去把剩下的买咯=A=,我这段时间的精神食粮之一...
话说委员长是金牛座的啊...我果然跟金牛座的人有孽缘orz[虽说都是一相情愿型的...
于是马上就是小鸟的生日,哈哈,两只鸟都是金牛座...[你笑得很冷诶...

以下是关于五月二号的...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