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2007年06月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WA刚出的这张歌曲合集实在太赞,又听得我热血沸腾鸟……
久保时任你们两位实在是……我永远都会追随你们的!![谁要你追随啊老大
虽然这些歌基本上以前都出过啦,但我重新听然后就又燃烧咯……

话说昨天寄出的预定邮件居然别人没有收到,口胡,我RP难道就这么差!?囧
今天又寄了一遍,换咯个邮箱=W=
唉,能订到就好,也不奢求咯……

再话说サウダージ後編已验收完毕=A=
那啥……真的很像传统的言情小说嘛,可以吐槽的地方真的很多……。不过因为是我家鸟和浜田,所以我就不废话咯|||当然还是有很喜欢的地方,比如说两人跳探戈的场景,果然还是会让我不由得想起春光乍泄里面的某些场景啊=A=,虽然两部作品的意境完全不一样orz,不过音乐还是很好听的哈哈[有啥关系灭……
总之……光从演员表演上来说还是很不错得啊///其实我最想说的还是人家更萌YUSA哥哥一点……哥哥你以后准备怎么办啊?我很担心你未来的对象啊因为哥哥你一看就是受虐体质……[滚!

等下准备去鉴定エス3……虽然实际上人家已经完全忘记之前的剧情并且不确定我是否听过2= =,不过凭借我最近对神谷娘娘的爱我会坚持的!祝我好运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预定咯 Atmosphere [ 大 气 圈 ]
期待8月的到来///虽然没有能力出同人本,但是支持还是作得到的啊~~~期待8月的到来!!哦活活活(家教的本本好多,都想要的说,泪)

另外,接下咯狗血汉化的翻译任务,虽然只翻译3个结局(哦哦包括处刑人的两个结局啊,我太幸福咯灭哈哈),但是至少能顺利完成这项任务的话,也可以认为我的心愿之一就实现了啊
本来是不准备翻得,因为完全没有时间,但是我今天又想通了,不翻的话我一定是会后悔的,所以我吐血也会翻出来的啊,哦哦哦!

唉,虽然烦心的事情很多,但只要我还有爱……!
反省中……

反省出来的结果,我以为我认了真的,但从结果上来说是在混
反省后的决定,果然作什么事情都不能分心,所以我还是选择专注于日语学习中,我很认真的这样决定

今天回家,没有我饭吃,于是我决定从今天开始都不吃晚饭,我要认真地减肥

今年の一月にレイちゃんと一緒に某グン○ン二-ル(笑)同人サークルさんにWEB拍手とメールを送ってみたんだけど、その後はなかなか返事が来なくて、もう諦めきったんというところでしたが…、まさか今回更新したウェブラジオに拍手に送った言葉が読まれたとは…
ラーラララー、超うれしい~~XDD,メールの方は残念ながら読まれなかったが、一応名前は呼ばれましたから、ああ、幸せ~~
ちなみに、キノコは英語が苦手なんだけど、ちょっとぐらいならはわかりますよ、ふふ…
っていうか、日本語でブログを書くのもずいぶん久しぶりだな…なんだか変な感じー。この一学期はぜんぜん勉強していないから、なにか変なこと書いていたら、勘弁してくださいねww


花了一个下午,边听鸟的CD边把那天杀的视听课期末报告凑完了...我是天才!!![欠揍]好嘛,我本来这个学期就是来混的,你给我点面子不让我挂科就行,再次跪谢咯orz[滚!
遭咯我突然想起好象还有一篇形势与政策的论文...[恭喜你
管他去死不就写中日关系嘛我等下边趴床边写,嫌我字迹丑陋就不要看啊请

这两天把前段时间漏的大振动画补咯一下....果然很有前途.人家只看过几页漫画所以决定以后还是继续追动画.所以现在造成的后果是...我该萌哪一对啊= A=
A3应该是王道吧我觉得我最近真的很喜欢兔子啊,但是榛名先輩也很可爱啊唉这下有点难办,A部同学你是要新欢还是要旧爱啊喂
还有出场了两集的利央同学,我很看好汝啊!果然宫野的声音还是低一点的好听吧
唉,现在这些东西越来越罪恶,害得我一天到晚都处于崩坏状态,你们要负责的啊啊[滚远点!
还有话说前两天看同学买的这期动新DVD,居然里面有那当年梦幻的三叶草的剧场宣传片!![我不知道该怎么称呼= =]总之就是很震惊,套同学的话就是可遇不可求,要知道她是N年没买这些书了那天买只是抽筋了而已[喂喂
而且在看完以后才发现CAST里面赫然有我家谷山的名字....喂喂...我一定是听力出问题了吧改天我会去医院检查的啊小谷同学我不是故意忽视你的[精神病医院的大门随时为你敞开
因为那诡异的碟子在电脑上居然不能挑时间,所以我现在还是不知道他的角色是哪个,脸红[红你个头

唉....人生啊....还是要感叹一下才行,脑残也是人!![只不过我是蘑其实是连脑残也办不到啊....

69真是个很神奇的数字,特别对我来说= =|||恩....6927也算是我第二王道...所以两位同学,请加油...吧(何?)
我觉得我最近的神经衰弱似乎是很严重,白天想睡的慌,结果一倒上床就绝对睡不着....有人问我是不是有心事,对,你说对了我确实有心事……囧
要死了某种意义上灭哈哈哈……

对咯今天领养咯新的MERO,就跟我家グンたん说88咯……,没办法,不能一起养啊啊啊,于是我儿(女?)居然在最后还给我写咯一封信,顿时让我觉得我还真冷血,没有考虑两秒钟就把人家抛弃咯orz,还好在管理页面还可以看到……。那么,我的三儿子(??)的名字就叫ヒバりん……,对,我就是要继续用这肉麻系列来为我孩儿们命名的……[死一死怎么样]

简单报告一下最近的爱好……,最近算是迷上了『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一口气看咯10本单行本,虽然因为是日文版的所以看得挺粗糙的,不过还是爱上了这东东啊啊XDDD,太对我胃口咯,一开始觉得很扭曲的画风到后面也让我觉得很迷orz,啊啊谁能快点把11集扫上来嘛~~~XDDD
嗯……然后因为翻译的关系,迷上咯Sound Horizon啊~~~,每天都在听他们的歌-W-,虽然对于国王殿下的神经还正常与否持怀疑态度,但是他的作词作曲确实是最棒的~~!!期待新专辑////人家很喜欢吃韭菜的!!
然后……最近最萌的果然还是鸟X神谷的那张「耳をすませばかすかな海」、哦哦哦哦现在每天都在反复听orz,神谷的角色和他的表现实在太对我胃口鸟……ショーイ啊啊啊orz,已经决定败这本小说了……可惜没有精装版的啊!
翻滚翻滚翻滚……以上暂时算是蘑的生长近况……还没有死啊……

REBORN漫画,云豆好像已经出现咯,那么……那么云雀也不远咯吧??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