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2007年07月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一年咯啊!!终于在今天,终于就在刚才,我完结了九龍妖魔学園紀.再装填这个游戏……
这个游戏太有纪念意义了,因为基本上我就是因为它才买的PS2……orz

葉佩九龍,爱称「九ちゃん」
皆守甲太郎,爱称「甲ちゃん」(当然这个只是脑内爱称=W=)
这两位同学在我一年的努力(实际上是拖沓)下,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めでたしめでたし~!这下终于平息了我自从第一代结局后就一直闷在胸口的怨念……看来ATLUS还是有点人性的!!(当然我觉得这觉得是事先有预谋的……)
唉,耍到后面的时候有差点就洒泪了……小甲你如果真的就这样丢下九龙,我绝对不会原谅你的啦><><><!!还好……最后能看到你一脸幸福的倾诉着对九龙的信任和爱情,我真的好感动啦~~~~5555~~~~~真是太幸福咯!
「甲ちゃん、お前が好きだ!もう手放さないから、ずっと俺のそばにいてろう」这就是我在我脑内一直回响的九龙对小甲的告白=W=,真的是绝对不要再放手了哦!
唉,已经激动的语无伦次了- -||||今晚肯定又要失眠……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某人又开始抽九龙的疯= =||||游戏耍激动咯吧是不是...
本来一直喊的是姓名,评价也一般般的,结果就因为某人实在忍不住用了个提升好感度的道具,第二天突然就开始「九ちゃん」喊个不停,评价也成咯最高级的「守ってやる」了....老天,你就是要来刺激我的是不,害得我一看到小甲,整个人都跟抽风一样的兴奋,还好旁边没有其他人在看我打...
然后再加上小冷亲提供的九龙DVD,更让我的疯一抽就停不下来咯....然后这次是真的下决心要败书咯捏...给我来个绝版....很好,很强大的啊
唉||||先不说这个九龙的书的问题....
那啥,我终于也下决心在YA拍上把那本我怨念了两年的グンアキ本给败下来,本来是准备上限1200,结果目前已经到1100咯...喂,你就这么跟我过不去啊...好嘛,我提上限就是,行否!
今晚10:00决胜负,上帝不要抛弃我.......

还有家教155的1827让我很开心很满意=W=,白兰对正一的当众调戏也看得我脸红心跳[鬼!]
很优秀,大家都很优秀的啊!然后我继续等待看天野大妈到底想怎样发展这本很有前途的商业同人志....
委员长大人你你你.....
那第一张图就已经把俺瞬杀咯.....这个....还要不要人活啊!!朑偊
完了完了,我今天肯定又要兴奋地睡不着了,上帝啊!天野大神啊!!
滚动滚动滚动....
变成串烧咯....GAMA大叔你就好好安息吧,谁叫你欺负并盛委员长的人啊!!
唉唉唉,下回是1827吗??人家好激动....还让不让我翻狗血的啊!![你可以滚咯....囧
为了校对鬼泣和翻蝉鸣,果然还是一个晚上都没睡觉=A=,我神经衰弱到如此地步也...
结果鬼泣还是校错了一个地方...我反省orz
蝉鸣还好,除了犯咯一个低级错误之外...
啊啊啊,腰痛...补了一个下午的睡眠,我现在精神很好....虽然怀疑明天就会死在家咯||||
我...会继续努力的...
断网断咯三天,电信,你好样的...
导致的结果之一是,我这个星期又没有翻成蝉鸣,又没有做成鬼泣校对...我对不起字幕组...[士下座TAT
结果之二便是...我今天就在家看咯一天的动画和电视剧并且目前还没有看完啊!!于是以下又是一堆感叹...
动画部门:
<怪.化猫>第一集:不错啊,还是和以前那样优秀,13的这只角色俺是有爱的啊!!这个动画也有爱...而且从第2,3集的CAST来看,不是一般强大=A=,总之会继续欣赏的灭哈哈哈!这东西没什么好吐槽的....
<蝉鸣.解>第2集:哦哦哦,终于回归LOLI咯啊!!礼..礼奈,你那一招要是没人上钩的话,他就不是男人!![那上钩的你又算什..么..?]好嘛我承认我是很有怪蜀黍潜质的,我看到大家的Q版我看到大家的女仆装[小圭就算咯...]我真的就激动咯啊!!唉唉唉唉...真的还是LOLI们可爱啊!![谁帮这家伙擦下鼻血...

翻译:
有料篇
1,七篇PV歌词[已完成两篇,7月16日前交货]
2,死神见面会现场DRAMA翻译[尚未开始,7月26日交货]

无料篇
1,咎狗之血汉化之其中3个结局的翻译[5%的进度有没有哦...8月1号前交..货...]
2,鬼泣动画校对,每个星期五凌晨起床爆肝[极影版本]
3,蝉鸣.解动画翻译,每个每个星期五凌晨起床爆..肝....[澄空版本}

-------------七月10日更新----------------
如上所见,让有料翻译见鬼去吧=W=
还好我问咯,结果人家说的是:见面会,只是是说话的都要翻译啊!
然后我说我不可能,然后人家继续说:现在离26号不是还有15天吗!
老人家...你....你知道不知道见面会长什么样子,你知不知道翻译这两个字怎么写啊请问你啊请问你!可能看到这里大家还觉得,不就一个见面会嘛,既然要给你钱的话半个月之内还是翻的出来吧?但请注意这位老人家出价200RMB哦.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搞笑的事情,笑的我都不行咯
然后最关键的是老人家的态度只恶心,恶心到我觉得我吃了一堆苍蝇下肚....
就请他们另请高明啦,看有哪位好心人能够接这份有前途的工作吧!!!
另外,此杂志的名字叫"动漫X城"啊,对,我就是小心眼,不要夸我啊////

在昆仑听到咯家教的角色歌....哦哦哦哦哦////委员长你的声音MS是男生组里面最动听的啊,不愧是鸟王![鬼
最音痴的非浴室君莫数啊=A=....喂...声音在抖哦,然后棒球笨蛋紧随其后....
至于那CP,个人认为是ALL纲啊啊啊....,大家都好有爱
然后今天我就反复听云雀那首....然后我就反复的听了无数遍那句かみ殺すよ[注意,这个よ是绝对不能少的!!
幸福啊////////转圈!!!
另外再废话一句,山本君你的说明真的是意味わかんねぇ啊!!

然后再废话一下这两天看的新番....虫歌不错,虽然完全不知道在讲什么,灭哈哈.男主角声音不错,有前途...而且我能不能认为你和我家浜田的兜有一腿?[滚!!
然后是蝉鸣.解,因为考试的原因没能参加第一集的翻译...不过其实是件好事,因为这一集刺激我幼小心灵咯啊啊啊!!LOLI变少妇,美青年变大叔!!拜托!!不要破坏我的妄想行不行啊啊啊啊....我现在只能祈祷...只能祈祷下一集就恢复正常=V=.

然后...虽然不是新番,我还是要号叫一下,契最高!!契我我我,我爱你啊啊~~~~!怎么每一集都这么赞怎么会这么赞啊!!
不是朱自清的<背影>啊啊啊...
他果然总是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候出现...!其实不是意想不到,只是本已放弃而已……
好嘛要是天野你下回不让委员长甩正面的话...我...我...!我也不知道我该怎么办啦我只会哭而已所以你老人家就行行好吧..囧
所以我就说咯人家下辈子要当鸟类[云豆]嘛……,云豆大,你果然是世上最幸福的鸟!

另外,考试还剩三门,老天请继续保佑我吧=W=
对于最近在漫画中上演的8059大戏我真的不想再发表什么感想咯啊,天野大妈我只能说你够狠。虽然这样只会更让我坚定8018之路……。要说理由我也说不清楚,可能是因为我不怎么喜欢59?可能是因为我不喜欢性格别扭的小孩……?那云雀又是怎摸回事|||我不清楚……。还有一个最大可能是我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他就一直那么仇视山本少年=A=,可能吧一切都只是可能啊啊,囧rz
总之我一定要作好心理准备,绝对不能再抱有幻想,幻想大妈下一回就会让云雀出现……那样真的会折寿的啊对吧=皿=

还有,动画就不说咯……就那样吧……
有一个好消息就是8月份家教的PS2游戏……哦哦,终于等到咯啊这个世界还是有希望的!!
唉……我在干什么啊半夜三更的= =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