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2007年08月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正在自家床上翻滚着咀嚼AtoZ时,接到同学的电话……
放下电话以后,大喊一声:生意来鸟~~~~(去死吧你= =)
其实就是有翻译的活干咯,而且是有料的哦XDDD(废话,没料的你都拖咯这么多咯……)
虽然MS非常的麻烦而且很有难度- -|||但是为咯钱,我拼出去咯!!于是不自量力的某人这个月就接了五万字……(肯定给我活的学姐都对我无语了- -|||),嗯……活还没有到手,明天就见分晓=A=,不过明天一早就要去签协定XDDD
我这个月是不活咯,不活咯灭哈哈哈(崩坏中……),其实是因为还有一堆需要我看(其实是重翻)的咎狗稿子我才会这么崩坏的= =|||我这两天都在家荒废了,很开心的看着一堆诡异的东东,比如说生化4的通关视频什么的……(殴
逃避现实的时候总是痛并快乐着的XDDD(废)
马上就正式开学了啊……看来我还是必须把电脑搬到学校才行,不然肯定来不及……是哪个说的这学期要认真学习的啊……?嗯,翻译也是学习的一种啊啊啊(滚开!)
唉……我今天晚上要继续荒废- -|||我觉得我肯定会被追杀的……干脆我也鬼隐算咯啊(你真的可以鬼隐咯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于是我昨天晚上做梦梦见1827咯……虽然有2718的嫌疑=A=||||
先是18在一如既往的调教27中,但中途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好像说的是基地要爆炸了还是什么的,然后27就突然发威,一手提起18(- -||||)就勇猛的冲了出来,他背后还是爆炸的背景= =||||
呵呵…………真是美好的梦=W=|||
看来我最近确实是对8018已经失去希望,所以转战到1827上来咯啊……【啥……】
不过也有可能是被过于美好的初代给刺激了也说不定……初代啊啊啊啊啊【鬼嚎啥】
唉……人生啊=A=!!
话说……那战2猛将传啊……那佐佐木小次郎同学的剧情啊……,我只能转述一下,当我一路打到倒数第2章的剧情时,小次郎同学蹲下身调戏武藏同学时,一直在我旁边看我打的我的纯洁的老弟说的一句话……“真是太猥亵了”
对,真的是太猥亵了啊,泪!!【不要边泪边笑好不……】
总之,肉丝同学你实在太有感觉咯啊!!武藏同学你就认命了乖乖束手就擒了吧!!
至于我家三成殿……当我用小次郎PK了他家左近以后再去PK他时,殿下见我的第一句就是……“左近を斬ったのはおまえか?”,而且语气还无比怨妇……于是我又再次拜倒在了暗荣同人女们的龌龊用心之下……这世界天理何在啊你说!!【再次提醒你,你的脸是笑着的啊!!】
不过目前我还没有过佐佐木的最后一关,这东西太高难度了吧,没有双打的话过的到个鬼!!=A=,最关键的是我还是游戏废人……
唉,明天就改金XX去=W=
在尝试挑战魔力宝贝2来逃避现实之后,因为电脑配置以及网速的多重原因,再加上对于网游过于脑残……于是我又不得不回到现实,做起了继续润稿的这份有前途的工作=W=
这次接到的是RIN路线的稿……,这次是先甜后苦啊……。对于前半部分的翻译大人报以崇高的敬意,太WONDERFUL了以致我根本就没改两个字,并且边看稿边对自己那贫瘠的中文水平而汗颜……大家,汉化出来了一定要去欣赏这一部分啊orz,让我觉得我简直是没有资格在这儿干润稿这项责任重大的工作=A=||||
然后这两天以很快的速度看完了那位大人的稿,然后……
是地狱的到访orz
嗯……我又开始了当时改N的稿子时的状态,不,应该说是N的稿子其实还算很不错的了……,和这位大人的比起来……。于是我一字一句的修改啊,并且其实有很多句都不是修改而是我在重新翻译- -||||于是我预测到了这稿子估计要过很长一段时间才会搞定咯orz
到时候大家看到RIN路线的后半段时,千万不要打我- -||||我再怎么努力也不可能达到第一位大人的水平,我也只有尽我所能的把文章弄通畅点而已啊……抱头

唉……失败的人生-A-
在我还没有回过神来,或者说是还没有休息够时,居然就开学了- -
简直是1000个10000个的不想回学校||||想到学校就是郁闷orz
唉…………………………
今天基本上是在家昏睡咯一天,啥子乱七八糟的梦都做完咯-W-
一想到要回那个又热又窄的寝室。。。天啊=A=
现在都还不知道要上什么课,口胡,我一定要找一切机会的往家里冲- -
于是从两年前我就订过的但是因为很囧的原因而当时没有到手,到后来再想订的时候又绝版了的狗血某グンアキ本,我终于在今天到手了,对,通过很RP的YAHOO拍卖orz,不过其实运气很好的,用原价拍到咯以后,因为是和朋友一起寄的,所有邮费也减半了的XDDDD
唉,实在是说不出的心境,因为我对这东西太有执念了= =|||要想我走上グンアキ之路(?)也基本全是因为这位作者....呜哦哦哦有爱啊~~!
虽然我今天无法去C72现场,但至少还是了了一个心愿的><><><
话说看了一篇C72的报告……还是那么恐怖,大家还是那么有爱……啊……
于是现在没什么事情又很无聊,我又重新把狗血安起玩N的路线=W=,好久没有重温咯啊XDDDD
果然还是狗血最高,嗯~~~~!

还有家教……居然连10年后REBORN都要出现了,我实在很担心山本啊,怪不得他这两话越看越可爱,原来是有伏笔的啊……天野你到底还要作甚!!【老大你还真会妄想= =】
云雀继续调教小言纲中~~~~XDDDD,很好=W=
= =,就被那狗血的翻译稿给折磨的死去活来.....
本来都花这么大力气改了一遍了,结果重头再看,还是有这么多地方没有改到orz
唉,累死了啊啊啊啊,劳资成咯纠错大队的人咯,白天在公司纠错,晚上回家还要不停纠错....不活了啊这日子过不下去咯啊囧
明天是在公司的最后一天,真是微妙的心情=W=,要说不舍肯定还是有点不舍啦,但想到不用再和某人当同事,还是松了一口气= =||||我真怕我要是成了正式员工每天和她待在一起,哪天说不定就要爆发的啊我脾气真的很不好的……,所以,还是当普通朋友就好=W=
再怎么说也是别人的人生,跟我扯不上点关系,我也没有义务要为她着想的。对牛弹琴它没有反应吗至少还想得过点,因为它是畜生嘛,唉,没得办法,真的是没得办法咯,随他去吧
马上就开学了我是不是应该要开始闭关了非常认真的在思考这个问题= =,最近作事情都很不顺,跟所有人貌似都有点反冲的意思,RP不好就是这个样子的没得办法
昨天公司聚餐吃的日本料理,除去某些囧人囧事之外,料理还是很美味的吃得还是很开心的XDDDD,不过因为吃得太多而好不舒服orz【要理解我们这些8辈子吃不到一次日本料理的穷人啊= =】

哎呀看嘛我又在逃避现实了,看到那还剩一堆的需要我再看一遍的稿子我现在就想去钻床了……去钻床好了果然还是【废】

于是这两天,不,应该是这两天半就是在校对狗血的稿子中度过了……
这其中的艰辛还真是不言而喻……
唯一值得高兴的是,我突然又对自己的中文又有了点信心XDDDDD
刚才终于完了稿子……虽然还有一张因为很囧的原因估计是要拖延一下鸟=W=
好累啊……全身上下都在酸痛中,泪,下午实在不行了去睡了一觉,然后睡得之沉,还以为自己起不来了= =||||
明天开始是最后一个星期的打工生活=W=,明天肯定也很忙……||||唉,加油作好吧~~~~就要告别了还是挺舍不得大家的><><><
然后就是开学……,废柴学校到现在都没有把课表给出来……口胡
老子下学期开始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啊!!【嘘】
凌晨爬起来,先作鬼泣校对,结果搞的我生不如死,可谓是10处改了8处,还是数处是人家翻漏的……,弄了我两个多小时才解决,而且最后因为混乱还漏改了一处,我又对不起字幕组鸟orz
如果每个星期都是这个样子,我真的不想活了啊!还不如我自己来翻…= =
然后慌着校对完鬼泣以后,马上开始翻蝉鸣的后半……,发现果然已经被折磨的严重脑残,自己都不知道翻了些什么,虽然基本可以保证意思正确,但那中文就……||||||
唉……
然后在严重睡眠不足的情况下,出门逛街(纯粹是找死),然后又更囧了,本来买了个很可爱的蘑手机链,结果我还没把它换上去,就啪的一声被我摔在地上……呜啊啊啊啊,蘑摔的粉碎啦!!【太不吉利了=A=】
然后之后继续在发生的囧事我已经不想说了……总之,昨天我看到的星座占卜绝对是骗人的!!绝对是反的啦!!=皿=
嗯……本来明天还准备去看哈利波特的,结果狗血的翻译稿杀到,我只有闭关润稿了(请问润稿和校对有什么区别?汗,我一直搞不懂……)
唉,自从早上到现在,都还是觉得缺氧……心脏好像不太好啊= =||||我今天还是要早点睡觉的好....

在刷新了一天昆仑想看家教的情报以后,才想起来原来这期休刊...
你不是脑残是什么...而且还把HOOK跟カテゴリ:フリックス(是这名字不?汗)搞混....椰子骂的好,你就是个ド阿呆!
好困,本来是要睡觉的,结果因为问人家拍卖的事情,现在都还没有睡....明天又要死在公司=A=
唉,其实最重要的还是运费啊...胃痛....为什么这两本就这么重!!要我命...
C72也要到咯...泪奔啊...
劳资这几天继续培养对九龙的爱,这样才能坚定决心!!=A=,我一个多月的生活费啊老大,不是好玩的...
好困好困....我睡觉去鸟...邮费好贵,被打击咯orz
我简直都搞不清楚是别人不正常还是我自己不正常咯....再这样下去肯定要被搞疯,还好马上就要脱离苦海- -,每天被整的胃痛是不好的...胃溃疡不是好玩的....

死学校18号开学,现在连课表都还没有出来,口胡
唯一可以安慰的是今天上午出门之前看咯一下网舞的DL4...有爱啊啊啊我的爱又要爆发的感觉= =||||这群人实在太可爱的,杂办...杂个办...你要我怎么办啊orz[你够了= =
为什么世界上有这么多美少年....为什么这些美少年都集中到日本咯.....嗷嗷嗷[嚎个屁啊……
我要好好研究一下这个东西,今天早上慌着出门,就只看了下花絮,虽然光是这样我就如此兴奋了……[警察叔叔这里有变态……
和树~~小工~~~TAKUYA~~~~还有其他许多不知名的美少年们,俺来鸟~~~!
我觉得我真的很容易中今井秋芳先生笔下描写的"男性友谊"的毒啊orz
不论是九龙还是东魔|||||
东魔第2部,虽然OP和ED都没有变(太小气点了吧- -|||),但我照样还是看得很HIGH啊,怎么办囧
虽然第一集京一如此简单的就被PK让我非常郁闷,但没有翘掉就好啊(翘掉了还得了啊...).不过看到郁闷的龙麻我就觉得好心痛,55555,不要太担心,你们家京一一定会平安归来的啦~~~~

说到最近的动画,看的最HIGH的除了才出现的东魔2以外,还是要算化猫了- -,实在太赞咯啊!13的卖药郎也实在太赞咯!!还有浪川的那个和尚……虽然样子很骇人,但又更让我希望他早点下水咯orz
然后其他的动画,鬼泣就不说了,是工作原因不得不看= =|||但丁同学居然就生生的被扯成咯小受,我泪呀!!接着是蝉鸣解-W-,越看越昏,灭哈哈哈,还好翻译的还算比较顺,目前没有遇到很囧的对话……,人家想看礼奈多多出场啦=A=,虽然估计这一季是梨花大人的天下……
绝望先生也是越看越诡异……我还是喜欢漫画- -|||契的话这几集都没怎么看,估计是我怕看到悲剧出现,又开始逃避现实鸟……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