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2008年02月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中村这次的角色还真算是我最讨厌的那种人诶= =|||||
听了半天还是不懂为什么YUSA会那么喜欢这种人orz,嘛,这也没办法……
听到最后那轨的时候我都觉得好想掐死这家伙………………
没看过原作,不过这故事和角色的感觉还真够木原模式的= =||||让人想踹死的受orz

听得我比较郁闷= =||||||第一次产生听着中村的声音就イライラ的感觉(笑),不过这角色拿中村来演还蛮新鲜的,不错XDDD
YUSA的表现很不错,不愧是前辈,演技没话说><><,听到最后好心痛><><><

话说终于明白这作品标题要表达的意思……嗯,不错,俺喜欢=A=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嗯,没想到保龄球居然4月一号就发售=A=
很好XDDD,这么快就可以看到会动的中村咯啊啊而且终于这次会是超清晰版的!!=A=
嗯,钱嘛……身外之物……俺一天到晚那么辛苦是为咯啥,还不是就为了买这些东西-W-
话说公司里面4月要去上海看演唱会的人还挺多的=A=,大家都好有钱orz
我还是算咯- -||||不要之后的生活过的太囧,主要还要尽量存钱争取毕业以后能搬出家= =


看了这个,感想是……微妙=W=|||要问我虾米微妙……这宣传片的BGM好微妙= =||||虽然中村的声线还是那么萌,心。嘛,这个就适当的期待一下吧…………
昨天的成都第一届同人祭=W=,玩得还是很开心的XDD
虽然会场小的可怜,节目也表达的比较不知所云= =||||但,嘛……,还是比较热闹的,最重要的是我买到了本本啦XDD,然后一上午就花去了一个多星期的工资orz||||我严重预见到我的未来……在这种小型展会都这样了,以后要是去コミケ还得了orz

算了,废话不多说,以下为战利品以及极少的女仆们的照片-W-
嗯……果然以后声优访谈视频什么的能不看翻译就还是不看的好,在看了某处的中村AT-X翻译版以后如此决定- -

明天好像没有CLANNAD??不过好像只有一个电视台停播,其他地方照常放?有点没有搞懂- -
啊,刚才问了一下似乎确实没有= =||||||失望…………

觉得自己已经N久没有提关于BLCD的话题咯诶- -||||嘛,听倒是一直在听,只不过每次都在重复着被炸翻的事情……但果然每个人的爱好都不一样啊,把我雷得留下心灵创伤的碟在在别人心目中确实超级有爱,当然,反过来一样-W-……所以嘛,只要跟自己没啥关系以后还是少吐槽的好orz
DEADHEAT的パコ哥哥居然定成是大关,稍微有点吃惊,这CAST还真豪华XDDD,最近大关在BL配角里面还常出现的样子?XDDDDD
这个月是不是有张中村的碟啊?太多咯都记不清楚咯- -
记得清楚的是有张达央,羽多野和小鸟的三角关系碟XDDDD,不过这张多半会听得我内伤= =,完全不能听鸟被虐(这次不是身体而是心理虐咯多半- -)的某只……,相对的中村我倒是很期待听他的一些虐心点的作品orz

唉,已经做好明天晚上熬夜作字幕的心理准备了,KUSO,星期六还要在同人祭上晃一天顺带晚上去女仆店看热闹=A=||||成都的女仆店貌似还挺出名的,据说是全国质量最好的一家-W-,MM们,俺来啦~~~~XDDDD

はあ・・・本当に疲れる・・・・、水を飲む時間すらないって感じ、かなり絶望的だね・・・、淹れたコーヒーは毎回気づいたら冷めてるし・・・
しかもミス多いよお、なにやってるんだろう私は= =
今の仕事は簡単に見えるけど、かなり疲れちゃうタイプで、しかも間違えやすいから、もうだんだん自信なくなってるわ・・・
なかなかうまくいかないな・・・
まあ、幸い今の仕事場の雰囲気は嫌いじゃないからね、みんな真面目そうだし、チームリーダーさんも結構いい人w

中村悠一様、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昨年は大変お疲れ様でした、色んな素敵な作品とキャラを演じてくださっ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仕事は去年よりも忙しくなりそうなんですけど、無理せずに楽しくやっていきましょうwww
ずっと応援しておりますwww

笑得好痛orz
DGS45回神回决定!!=A=
DVD出してほしいいいい、絶対買います!!!
神谷好可爱orz,其实发现小野还有那麽点隐性S对神谷= =||||不过,嘛,还是低不过真性S神谷的-W-

大振DVD决定要出了以后我去上海看演唱会的兴趣就减少了一大半= =|||我果然还是宁愿自己过的宽裕点…………,彩虹嘛……唉,反正我对在中国看演唱会这件事情本来就不是很感兴趣,以后还是去日本看吧- -

前几天做梦结果一晚上都是梦见CLANNAD的AS和哈姆orz,我真是没救了……
MS哈姆在第一季结尾挂掉的可能性很高,知道这个消息以后我倒是比想象中的平静很多,反正我觉得我是真正喜欢上这男人了,就算他不在了我也会靠同人来爱他- -
FLAG最近据说没货了,郁闷,不知道这次成都的同人祭上能不能看到有卖的?
AS的梦里面全部是朋也和小汐,不知道真正在动画里面看到他们要等到什么时候……
正妻的回归让我真感动,终于可以结束这混乱的局面,CLANNAD总算正式要开始咯= =
其实所有女性角色我都很喜欢所以本来在最后那段的时候我应该悲伤一下的,但多亏了京兄让我反而觉得啊啊啊你们几位终于可以不来打扰这对夫妻了orz
朋也好可爱好帅!!喜欢渚的朋也比他平常更加帅上一百倍!!><><><,NND,好久没看正常男女向看得这么脸红心跳咯= =||||
智代我还是喜欢你的啊啊还好你的线暂时就到此为止了不然我到时候会更加恨京兄的= =||||从杏的事例我就知道我果然还是支持主线的orz,其实我真的应该把这动画跟游戏当成两个不同的作品诶……,不然不保证还会受啥刺激……
某人目前最担心的是AFTER的后半会像东映版那样直接转到智代AFTER=A=
嘛总之这集看得我非常之开心,总算消了些怨气而对于第四次出现的风子我终于也可以报以无视的态度了orz,京兄确实是神,可以让我对本来有爱的角色一个一个产生厌恶心理= =

明天还要上一天班然后我就终于可以睡懒觉了然后星期天去买模型,YEAH~~~~
在快要下班的时候收到朋友短信问要不要一起吃饭,本来是回绝了的因为第二天还要上班但据说又很久以前认识的某网友也在于是就说去吧,然后下班了本准备打的前往吃饭地点结果事实证明在这种时间想打到的简直就是痴人说梦于是走了3站路再坐了两站路以后终于来到吃饭地点,注,某人还是大姨妈的第一天也就是最痛苦的一天= =|||
结果到处吃饭的地方都满员然后几个人就一直走啊走,注,成员构成是6个同人女和一个穿古装COS的小受同学(蛮可爱的),据说是闲情的版聚= =。于是一堆RP的家伙就走了一路寻找吃的结果终于又饿又累的不行就勉强找了一家所谓的韩国料理凑合,谁知这个决定是天大的错误,韩国老板娘虽然人长得不算丑但反应有够迟钝再加上店员极少于是我们等了很久很久才吃到了超级难吃的饭……于是一堆人吃得反胃=A=,结论就是果然跟韩国的一切犯冲,结果结完帐以后立即决定再转战应该已经有空位的烧烤店继续,但小受同学和某两人中途退场居然就回去咯- -,然后某四人就很无聊的吃了点烧烤。
接着是同学问我要不要跟她朋友一起去酒吧,在犹豫了半天以后决定还是去玩一下反正很空虚- -,结果我们两人就找了半天终于到了某酒吧,但进去以后发现已经有一堆人早就喝高了倒下,继续囧,幸好朋友的朋友人很热情,所以也不算太无聊,但酒还是没喝多少,因为喝的是掺了很多果汁的威士忌所以根本就没感觉反正上了N次厕所- -||||在大厅喝了一会儿转战包间,本来说要唱歌结果突然又开始玩起国王游戏= =,还好某人运气不算太糟糕,刚开始第一次是抽到两男人打KISS,但虽然大家起哄的很厉害但某人还是不愿意(另外一个倒是跃跃欲试=A=),结果最后只有亲脸了事,第2次更搞笑,被抽到的要跳钢管舞结果又是那两男人中标,太强了但这次更是弄死都不愿意最后只有不了了之,嗯,某人还是松了口气= =|||||
最后的结果就是唱了几首歌但还是太无聊了也太晚了,于是回家=A=||||
结论就是还是GAY吧好玩orz,于是约好下个星期周末先唱歌再去GAY吧玩灭哈哈哈希望能实现某人有两年没有去过啦=A=
今天见到了很久没见过的小受还是有点点感动,因为挺可爱的如果不穿那身古装会更可爱=W=|||||想象着GAY吧那群美少年就更加激动……
看来我这样是肯定不可能交到男朋友的咯吧orz,嘛……

啊,对,今天还被劝诱去彩虹四月上海的演唱会,娘的,好心动orz, 估计钱花下来会1500左右坐硬座火车的话,认真考虑中,预定是看完演唱会后一群人去KTV通宵就可以省住宿费=A=|||不过比起省钱我更感兴趣的是可以在上海的KTV唱歌来解解我的馋=A=
啊啊到底去不去啊明天就要出票咯啊口胡orz,钱啊啊啊啊

然后我已经做好今天会死在公司的觉悟= =|||||(快滚去睡觉吧……)
中村要出朗读CD的事情应该是真的吧?哦哦哦哦哦终于盼到了所以俺现在心情异常的好=W=
然后关于这个好像就没啥想说的咯= =(喂

绝望这话的字幕版终于出来咯- -,其实有没有字幕是无所谓,但主要是我没找到片源orz,第一遍是在NICO上看的所以本来就カオス的C部分更加的カオス鸟啊=A=,不过怎么中村不像杉田那样来客串一下orz
昨天睡觉之前听绝望放送,本来只准备听几分钟就睡觉的,结果居然越听越兴奋最后害我比平常晚睡- -|||||神谷在腐女环节的那BL声(爆)简直太刺激人咯啊><><,听得我狂笑XDDD,神谷真的是很强,或者说是他本来就很强了再摊上了这个RP的广播然后就有了相乘效果=A=||||还有他前面学新谷的邻居欧巴桑说话,太鸡婆了真的笑得我肚子好痛orz
没想到这次最后的隐藏环节是久藤君讲故事(虽然本尊不在=W=),第一个故事我没啥感觉?总觉得别人在搬家离开之前把以前借的书还给你很正常吧?为什么非要认为这是人家送给你的书- -||||第二个故事是照例的绝望的自贬=W=,不过这个确实每次都很うける啊XDDD
希望下次的隐藏节目,薄井君能出场XDDD

查了一下原来模型很便宜的诶(从来没关心过这类产品的某人.....)= =||||
于是决定败咯灭哈哈哈等着俺吧 グラハム専用ユニオンフラッグカスタム!!!
真的很帅的说泪
虽然想一起败量产机但确实不太好看,犹豫中- -,嘛,等找个周末和朋友一起去电玩店里看看再说吧XDD

其实这个不是剧不剧透的问题……
只是偶然看了某揭示板才知道好像中村在声GURA那个专栏上说他没怎么看FANS的MAIL了,当然,原句是什么样我也不清楚所以也只有根据那些人讨论的内容来猜测,大意应该就是他不太喜欢每天都给他写信的那种FAN的意思?估计是以前还行,但越来越红了以后就渐渐受不了那些频繁的来信了吧??
嘛……他的心情我完全可以理解,可能是觉得愛が重い了吧……,但作为他的FAN并且还是曾写过一两次MAIL给他的人来说……不觉得消沉才奇怪orz
不过同时也松了口气的感觉,因为本来一直在挣扎在他生日时就算不送礼物也至少写封信的,但这下就不用挣扎了,最多到时候就写封简短的祝福邮件- -
哈……前两天还和老爸在电话里面很有感情的讨论了所谓的明星和FANS的距离的问题,虽然早就认命了也自认自己不是CJ的小萝莉,但嘛,毕竟我还没那么成熟所以偶尔也会有那么点小小的期待认为即使没有回应但至少他(不只是指中村- -)能理解这种心情,但现在看来,果然“人和人之间是永远不可能相互理解的”这句话才是大真理= =
嘛,也对,连和家人之间都如此有隔阂不知道该如何交流了,又如何又资格去妄想和遥远大洋另一边八竿子打不到关系的人可以有啥交流呢-W-,嗯,俺现在又发现俺的心情异常平和这是个好现象

高達蛋蛋18話

已經不是人神共憤可以形容的咯真的……,居然有如此的人渣存在于這個世上於是我又被華麗的噁心到了…………
本來就看那麻子女不順眼了,這下還害得我非常想罵很難聽的髒話也算是很有本事了她- -
所以最後沖去打他們的傻那同學雖然夠傻,但也總算做了件人事=A=
不知道為什麽我看到哈姆同學我就很有悲劇感(你这个乌鸦嘴……)
果然是他吐的那口血害的吗,心痛……对,俺就是很苦手这种的啦啊啊啊
哈姆同学这一集帅呆了,你是真男人啊!!!啊啊好久没有喜欢过这么有男子气概的角色咯(喂)而且还是中村配的,不行了,谁来阻止我的爱= =||||
话说路易丝这边……居然因为那种人渣而被害得这么惨……唉……真是很残酷= =,我本来还挺喜欢路易丝妈妈的……
不知道她和沙慈今后将会怎样,总之,要振作起来啊><><><
今后的口号就是铲除一切人渣,维护世界和平=A=

死后文第6集

嗷嗷,很强大啊!!俺发现俺由于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所以居然还把这一集给看完了并且看得很愉快(说愉快是因为某人看完了以后有种扭曲的爽快感=A=)= =
俺最痛恨的就是校园欺负事件这种令人完全无法理解的存在……
日本人果然很扭曲虽然我也知道这是动画的艺术性渲染手法但实际上本身日本的集团欺负事件就是全世界最严重并且最扭曲的不是吗,一切都不是空穴来风……
看动画看电视剧讲到这些还可以心情稍微色一下或者甚至是一笑而过,就像片中那些置身于室外的BBS上的看客一样,但一想到这种事情说不定就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就觉得人真是最下等的动物- -
当然,如果我处在那种周围有人被集体欺负的环境我多半也会成为像这一集的主角那种人吧orz,所以才觉得无可奈何= =
啊啊啊话题又变阴暗了于是俺决定去看绝望先生来调节一下心情灭哈哈哈(你的人生还真是绝望……)
这是啥………………一堆原创不说还N个线混在一起,我真有点怀疑京都的神经咯= =
感觉都不像CLANNAD咯orz
害我越来越受不了杏,然后一边觉得智代是个好女生好可爱啊啊啊啊一边想小渚啥时候才能回归orz,我觉得如果不能和朋也在一起的话就完全没有走智代线的必要……=A=
朋也你要坚持住啊动画里面你真是太辛苦了orz|||||快点和渚正式交往啦!!!!
唉,马上就要出门咯就不再写咯= =||||等晚上回来了冷静了再写这一集让俺萌的地方吧囧


----------分割线------------

以下居然继续成了对京兄和CLANNAD的不满与抱怨,所以敏感的同学就请别进来了,某人最近很扭曲的= =|||||
嗯,难道先行版都会这么美的吗=W=
原来这个才叫真.很黄很暴力,嗯,有前途啊啊啊啊!!!
不过我居然看到最后都没听出来女主是能登orz,果然女性声优就是不一样= =||||||
桧山的角色看起来虽然挺有死相,但居然最后活下来咯=A=,希望以后他还会出场灭哈哈哈
虽然女主角的不老不死很诱人,但如果每次都要被这样枪杀啊全身穿孔什么的……= =|||还是正常人幸福orz
看ED的话还是很期待之后的角色登场和剧情发展><><
但第2话要3月去咯= =|||慢慢等待吧…………这个月的希望果然还是在月底的咎狗PS2……

昨天去买了宿命传说2导演剪辑版灭哈哈哈(但忘了买凉宫= =||||),今天找了金手指码,明天开始正式攻略=A=,少爷,等俺啊啊啊><><,少爷应该算是俺最喜欢的绿川的角色?(应该也有之一……),不过预感这个的催泪效果肯定比正篇强大,做好心理准备吧orz
PSP上实在没有想玩的游戏了= =||||于是又把FF7CC装进去……再重新回顾一下吧……ZACK狗狗………………
死后文 第5话
这集有爱……虽然不化甚至很萌很治愈XDDD,比上一集有爱多咯=A=
千秋(真是不习惯叫这名字= =)比我想象中的人好啊,虽然外表是小孩,但和文珈在一起的时候还蛮像姐姐的(特别是文珈躺在她膝盖上那段XDD
这集这两个都超级萌,特别是文珈,没想到她居然怕猫,哈哈,太可爱啦啊啊啊,猫咪们都爬到她身上那段感觉好工口XDDD,而且毒舌也好萌><><,帽子拿掉也很可爱!!!(你够咯= =)
猫咪回家那段把我给稍微治愈到咯,真难得=W=
虽然说我还是更支持化的死后文,不过偶尔有这样的一集放松一下也很不错啊,看到有人说不暗的死后文跟一般的萌系动画没有区别,我晕= =,要是是上一集那样的话我好像也会同意这个观点,不过这一集明显又不一样咯吧- -
嘛,下一集好像又是挺暗的,期待~~~~

俗。再见绝望先生 第5话
恩,MS这一集大家都看得很萌,比如说隔壁的女大学生TOKA,傲娇话的加贺TOKA
不过我更在意的新出现的几个角色特别是那些男生们=A=,因为绝望的漫画到后面我就没看了orz,大家都很帅><><
然后最神奇的是这话的作画又变得非常只好咯=A=||||果然难道说上一集的A PART是故意的??也不像啊=A=||||迷…………


CLANNAD 16集
所谓的修罗场=W=,朋也啊你会被所有宅男们记恨的= =,虽然这是男性向动画主角的宿命…………虽然CLANNAD很特别,但也没法子|||||
不过我果然始终是支持他和渚这对王道><><,这集的篮球赛最后那部分看得我好感动,果然渚是治愈系的!!朋也应该差不多也发现渚在自己心中独特的地位了吧……,不过看预告,下一集好像挺郁闷的……大家都要加油啊……虽然我只是在担心这故事进展到底要怎么安排,到底会不会拍AFTER STORY……要拍的话又是什么时候=A=(应该要拍吧不然那些幻想世界的场景就出现得完全没意义了……)
话说本来玩游戏的时候很喜欢杏的,但因为动画里面觉得她一会儿又打扰朋也和渚,一会儿又打扰智代,就觉得很郁闷=A=,果然我对女生的傲娇是完全不在行|||||
啊,我都差点忘记这集里面大活跃的春原了(殴),嗯,春原你是好人,真的(找不到其他说的咯||||)

魔人侦探涅罗 16集
抱歉我今天才看= =|||||恩,中村的就不说了,反正之前就听过咯XDD
主要是这动画再次把我刺激了………………ハル篇本来如此之经典的啊啊啊啊啊啊居然就被你们改成这个样子漫画里面2,3回的剧情你们几分钟就交代了简直十分之强大啊啊!!!!!我本来还想既然要演ハル篇我就暂时先继续看两话,结果……哈……严重又把我刺激到鸟= =
总之我坚决不再看这动画了orz,伤心咯啦!!!

啊,对,想起来了CLANNAD这集里面居然有浜田的篮球队长=A=,听到他声的时候吓了一跳XDD

以下照例为每日私事- -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