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2008年03月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RP的蘑看了这一话CLANNAD以后最大的感想是……朋也那身熊猫围裙好可爱啊啊啊或者该说是那熊猫围裙显得朋也更可爱咯XDDDDD
截图留作纪念,DOKI =///=
让朋也作出这种动作的监督绝对居心叵测=A=,石原大叔我越来越怀疑你LOLI控之外的爱好咯-W-
tomoya01.jpg

嗷嗷嗷嗷(这家伙就快要扑到屏幕里面咯= =)
tomoya02.jpg


至于这张,我要用来作我的头像啦XDDDD
tomoya03.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LANNAD After Story TV动画制作决定~~~~~
还是挺快的嘛,嗯,这就对咯,不作AS的话CLANNAD动画化还有个啥意义
据说是9月份,两季度,不过也只是据说而已-W-
嘛,反正中村不愁没主役了XDDD

心情比较愉快,拉拉拉拉

话说这几天的DRAMA新作……没有一张是听完整咯的,汗||||主要最近忙着看小说,都没耐心听这些咯= =||||
白之彼方就只听了下开头,每次正听得很严肃的时候那狗叫声就会让我喷出来,泪-W-
七天还不错,至少中村在里面的声音是超级喜欢=A=,呜啊~~看来我这辈子都不会对温柔类型的有任何抵抗力= =
RustBlaster就听了最后两轨,虽然还是觉得这故事有够小白,但中村那几声惨叫听得我非常之……兴奋,嘛……-W-,关西腔很欢乐,还好听习惯了以后我不会一直喷咯=A=
恋爱透过性装置听咯开头一点点还有最后那轨我本来很感兴趣的达央的受……,结果,也只是本来很感兴趣orz。达央你吃错药咯啊我能不能理解为你在恶搞。算了,达央你还是继续HETARE攻的路线比较好点…………
不要语言没怎么听,还是有点心理阴影吧可能怕再被BGM给气吐血。现在INTER和LADY BUG这两家的音乐完全就是我的雷。一家是BGM完全没有品味另一家是同样的BGM要用在自家社的每一张碟里面而且那BGM还不怎么好听。你们真是够了,还作不作生意的啊=皿=

总之这个月的DRAMA让我形容就是惨不忍听这四个字。果然像上月那样的美好是不会这么经常出现的。还好下个月至少有ATIS的三木神谷那张保证一下我听碟心情,DH嘛反正那BGM都习惯了是不我还是会比较期待的听的。

声优保龄球看了一部份NICO版的,圆圆的中村还真是可爱………………反正我的目光就一直在他身上打转虽然YUSA很帅但我还是一直死盯着中村傻笑orz
虽然他那副画上画的是被他抛弃在家乡的朋友,但我第一眼时还是很RP的把那两个火柴棍小人当作了他和S田……(捂脸)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年的老游戏咯,汗|||官网N年前就关闭咯所以俺只贴咯个WIKI的网址-W-,BG18苦手グロ苦手的亲就不用理这篇日志咯,汗||||
啊,如果进不去WIKI的亲请用代理,嗯,这个在线代理(点击)还比较好用=W=

这里(点击)是在线主题歌,很鬱,但很好听=W=

以下严重ネタバレ感想,汗,因为某人忍不住还是看了剧透= =|||||不过知道真相以后倒是越来越想玩这游戏咯,囧rz
嗷嗷,于是某人终于想通鸟,于是某人还是开了个新的BLOG以供倾倒垃圾=A=

这里:キノコの日々・裏
很没创意的名字对吧,谢谢夸奖=W=

估计至少在顺利毕业之前某人的精神状况都会很不安定,所以为了不让广大群众误踩地雷,某人专门造咯个垃圾场!以后这边就不会出现荼毒大家视线的东西啦~~(当然,荼毒大家视线的HC产物还是大大的有的= =||||)

不过以前写的东西我实在不想搬咯,所以嗯,大家就忍忍吧= =||||||

以上,嗯,心情舒畅啊~~~~哇卡卡卡卡
想了很久要不要把这篇日志给发上来。
如果你看到这句话的话肯定是已经发了吧,嘛,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内容。只不过是在闷得发慌了以后写些东西发泄一下而已。
于是还是照例稍微来个形式上的隐藏。不是什么欢快的内容,不好意思,某人就是这么矫情……
唉,我也该考虑把BLOG设密来防止工口广告的入侵,虽然挺麻烦的- -

CLANNAD完结咯=W=,此时我的心情是如此之平静。唯一的想法就是凉宫2快给我出来XDDD
虽然俺最后也流咯不少眼泪,不过我最近流眼泪已经成了条件反射,随便听个歌看个小说那眼泪硬是跟在宣称它是免费的一样的往外冒,所以也没什么orz,还是很高兴的,至少学园篇也算是完美咯嘛,两人总算是名正言顺咯嘛,就差改成冈崎太太咯=W=
对下集预告极其在意= =,那告白是什么orz,KUSO好恶心但朋也好可爱囧


一大早很欢快的用朋友的ID登录CBC想去听更新,结果死CBC居然临时变更更新时间……真是让人越来越不爽= =。嘉宾又是平川orz,不发表任何评论囧rz

翻译终于让我给顺利交稿,狗屎运好,就算被催提前交稿居然也上了,自己也佩服自己=W=
虽然我还是觉得我该小小的抗议一下因为我向来最不爽的就是有谁理直气壮没有任何理由的提前催稿=皿=

头晕脑胀还死撑着上网听歌看小说,没 救 咯 囧囧囧囧

还是想出门玩,虽然一出门钱就会很欢快的滚滚离我而去…………

懒到现在才发现翻译还剩3天就是交稿日的某废人…………
一个字都没有动,除了一开始叫提前交稿的那小部分=A=
orz
扭曲了一天,结果还是不见棺材不掉泪,翻10分钟玩20分钟,结果搞的自己更累orz||||腰酸背痛啊娘啊……orz
不过今天晚上确实不想再继续咯= =||||明天早起orz

话说前两天闲的发慌结果一直在NICO上看钟楼系列的通关动画= =|||||果然再恐怖的游戏通关动画看多了也就没感觉了orz
先看的是钟楼3,结果发现完全就是动作加搞笑游戏=A=||||魔法少女アリスさん☆-W-,不过我居然还重头到尾把这么多分钟都看完咯= =||||边看边狂笑加吐槽,泪目
然后看完了3继续看2= =||||2果然是系列里面最恐怖的= =|||我死都不会自己动手来玩这个游戏啦=A=,虽然剧情还是那么欢乐orz,珍妮弗女王最高=A=
1的话之前看过一些片段(主要是女主角死亡集= =),真是个BT游戏-W-
不过现在看来果然这么多恐怖游戏里面俺还是最怕寂静岭= =|||||零的画面漂亮得让人都感觉不到好恐怖= =,死魂曲则是难度太高死太多次也就完全不觉得恐怖咯orz,钟楼……虽然我没玩过不过这游戏真的很欢快吐槽的地方真的超多=W=
寂静岭的话……光是音乐就够咯=A=||||于是我连去把起源下载下来收藏的欲望都没有,反正我是绝对不会玩的= =||||有金手指都不要玩orz,虽然通关动画是大大有兴趣看的=W=

昨天下了个PSP上的新游戏,叫无限回廊。这个游戏再次证明蘑的智商是多么的低,然后严重的摧毁了蘑的自信心,还害蘑做了一个晚上无限自由落体的恶梦= =
是很有创意……但这种游戏总感觉很洗脑诶= =|||||容易被洗脑的蘑还是准备至少为了自己的自信心也要放弃这款游戏啦TAT

最后,ギャグマンガ日和最高啊啊啊囧囧囧囧
热烈期待圣太子一对以及松尾芭蕉一对的出现,连熊吉君都这么快在第一话就出现咯=W=
虽然每周5分钟一话实在非常之折磨人= =


杀人的东西(猛击)

这简直就是惨绝人寰杀人不眨眼吃人不吐骨头
我真的要哭了orz
期间限定,数量限定
难道让我这一轮抢不过的话还必须去YA拍上便宜那些人吗…………
KUSO,胃好痛orz
CYBER去死去死啊啊啊怎么不去死orz
你不出的话干脆啥都不出,你要出的话请大方点出张DVD
这是什么意思…………处心积虑的搞个这玩意儿出来,只有一个字,狠= =

NND,本来今天要出门玩心情还很好的,这下搞的我没胃口咯,完全没胃口咯啊=皿=
哈哈,某头种类是蘑的猪刚才居然不小心一个按钮就把自己写的污染群众眼睛的东西给全部删除了,真是可喜可贺。
振作起来了,真的已经,虽然刚才最激动的时候哭了一下,但我现在是在笑的。
唉唉,明天难道又是自己一个人窝在家吗……无聊死了,在星期一之前我又不准备开始翻译和论文……,好想出门玩啊><><><
以上,很健康了吧。嗯,以后还是要打造健康版的BLOG。
虽然整个版面和蘑的头像都是暗的,不过,这些都是表面嘛,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另人绝望的东西呢你说是不是。
要说俺这两天最热衷于什么……
俺在看九把刀的小说=A=|||||
只是带着好奇心去看看的,没想到今天才发现掉进了个大坑orz
这两天废寝忘食(其实也没这么严重- -)的追着看都市恐怖病系列,本来以为这样看下去总会看到大结局的,结果orz|||||||真想哭…………
好像九把刀大人已经忘记了这个系列的存在??=A=
唉,郁闷,我总算体会到咯掉坑的郁闷= =|||||
昨天看“异梦”看得我哭死咯- -,今天稍微看了看“功夫”,因为一开始就预料到是悲剧所以中间跳过了很多直接看了看结局,果然orz
看来我只有暂时放弃想看Dr.Hydra下场(我不接受这系列的正义被邪恶战胜= =)的欲望,去看九把刀的其他系列TAT

好嘛,我知道我很后知后觉orz
但我确实是被虚子给萌杀咯啊啊啊=A=||||
可恶,怎么会这么萌的= =|||||虽然之前就听说了凉宫反转剧,但都不怎么感兴趣而没去关心,但今天在看了本家的图以后我……=A=
搞不好比起虚来俺更萌虚子orz,好嘛,最近确实我喜欢女生的部分比喜欢男生的那部分越来越多咯……
马尾……俺第一次觉得马尾是凶器= =||||(还有平胸居然也能这么萌= =)
再加上NICO上的神仙们(不光是职人的问题咯=A=)的吹替啊动画之类的……完全中毒=A=
所有人都萌orz
居然连凉宫在性格反转以后都变可爱咯=A=,如果正篇是这样的话说不定我对凉宫的爱比现在还多得多orz
另外反转后让我激萌的就是鹤屋学长=A=,帅呆咯XDD,本来鹤屋学姐就很讨人爱咯XDDD
ミツル也变成了很经典的正太,泪,虽然俺更萌ミクルちゃん(好嘛,谁都知道你萝莉控= =)
其他人……虚弟啊长门啊之类的反转以后都照样萌翻或者说是更萌=A=
天啊,本家是神= =

总觉得这下好多人(特别是男人)的某部分心理又觉醒咯的感觉XDDDD

公司最可爱的萝莉今天居然辞职咯orz
我仅有的精神支柱居然就这样一声不吭的走咯………………我摸都还没有摸两下她居然就走咯(殴飞
走的原因也非常之囧,好嘛,我只是觉得现在大家都好有脾气…………= =
啊,胃痛orz,烦死咯,可见我打击好大orz


现在真的只有靠鸟和中村来治愈我受伤的心灵咯=A=
于是今早上班之前看咯嘉子提供的(爱)GFES的片段…………= =,无法形容某人萌到何种程度…………………………………………
不过…………没有完整版可以看,又更加加咯俺焦躁的程度orz
剧场版的截图已经让我连续笑了整整10多分钟咯,要是继续看下去的话还会继续狂笑,啊,肚子痛,眼泪……orz
确实是很有娱乐效果的……同人=A=
渚的那个转身回眸笑外加V手势的场景恐怕会洗脑俺很长一段时间,啊哈哈哈谁来阻止我orz
现在我的MSN签名就是:渚你好攻,朋也你好受
这两天娱乐我的东西还真不少…………
嗯,不过对会动的汐(有正面的= =)还是很感兴趣,父嫁结局有爱(喂
据说连春原和智代都成CP咯=W=,这剧场版还真是处处有“惊喜”

完了,我杂越来越觉得我人品很差啊= =||||跑回去重新回顾游戏来捡回我的人品算咯=A=(本来就没有的东西你怎么捡回来…………)

话说鸟的新BLEACH单曲太萌了,太萌了,太萌了再乘100遍
于是刚听完就去把这张碟订了
于是我的鸟禁断症状又开始犯了,犯病了,怎么办=A=
好想死orz(快死啦没人拦你…………

对,顺便记一下中村要演氏宿这件事情,那个京剧脸同性恋=A=,不知道心宿是谁来着??中村你最近真的太娱乐我咯…………
于是不思议游戏的游戏,俺真的等待你快点出来,鸟啊XDDDDDDDD
Web Pastel Collection
ドラマCD「すべてはこの夜に」 発売決定

原作 英田サキ、イラスト 海老原由里
税込4,725円(2枚組)で、2008年5月25日発売予定

【キャスト】
 加持智充 : 神谷浩史
 湊彰彦 : 鳥海浩輔
 鈴原亮一 : 遊佐浩二
 武井靖之 : 高瀬右光
 里村志郎 : 菅沼久義 他

嗷嗷嗷嗷,有爱的鸟啊有爱的神谷啊有爱的英田啊有爱的两每组啊orz
虽然照样对现在的inter不报啥太大希望,但至少inter的作品和CAST选择品味还是有保证的=A=
看来俺又要买小说啦>///<,话说这套小说好像是卖的超好啊= =||||希望能顺利买到……

CLANNAD剧场版出现,不过俺不准备看- -,如果朋也是中村的话我都可能不会看,更别说还不是咯orz
DVD封面那男人我看咯半天才反应过来是朋也= =||||我不管东映如何,但至少请先换个人设吧……都扭曲成那个样子咯,不能理解= =

以下为TV版坏话,不喜就请别进来咯,真的,我真的提醒过咯的orz
所以说我讨厌春天………………俺一年到头所有生病或不舒服的状况都发生在春天= =
于是今天非常NICE的流咯四次鼻血,流得我鼻子好痛= =
于是今天还在上班时接受翻译负责人的电话让我提前交一部份搞而且期限是明天下午六点,好嘛,她知道我是要上班的于是就是说让我今天晚上之内把那部分给翻完=A=
于是俺从回到家吃咯饭后就一直奋斗到现在终于是告一段落,我觉得我全身上下要痛死啦啦啦啦等于俺连续劳动咯十多个小时嘛orz
不行咯,不发泄一下真是不爽,害得我今天中村都没咋看到(你还要看啥- -)
果然还是要败保龄球的DVD,嗯= =
看咯几张更新的照片,意外的可以接受,虽然照片其实很小,而且都是侧面……不过,嘛,反正也不算好贵……
而且我本来以为已经对我绝望的兼职翻译的负责人终于又联系我并给我新工作咯=A=,嗯,这下总算又有些钱可以拿,正好可以补下个月请假写论文的薪水-W-

唉,感冒还是没好,不过庆幸的是没有像以前那样加重= =|||||再继续熬吧…………总觉得这次会持续很长时间orz

感冒咯orz
希望明天就能好,不然我肯定又要错一堆,想到就胃痛= =|||
最近公司一堆人生病=A=,某位每天还去健身房的同学居然又跑去医院输液咯- -||||也太柔弱咯一点吧…………
然后今天公司来咯一堆人面试,于是各组组长就在会议室面试咯一天=A=,据说明天还有一整天……
很诡异的是来面试的居然大部分都是男生= =|||||果然还不了解情况吧…………估计就算采用咯到时候也待不了好久的- -
据说那些男生都很强,不是会作软件就是会作网站……这么能干的话怎么就跑到我们公司来咯,不解= =||||如果他们进来的话就干脆搞一个软件开发组吧哈哈,肯定很赚钱=W=
来了这么多新人,压力又无形的大咯orz,好像大家的日文都挺不错的……我觉得我果然还是要加油毕业然后直接选择去大阪= =|||||不然完全就没有优势了……
话说还有一两个男生很帅=W=,现在我在那组的组长开玩笑说要把他们要到我们组来,哈哈XDDD
终于我们公司的男女人数可以平衡点咯吗-W-

上个星期在公司调了一下座位给调到了最角落的门口处,于是今天很倒霉的和坐旁边的女生一直不停的在给面试的人开门=A=
嗯,不过新位置还是比较满意,跟同组的人也还处的不错=w=,加油不拖大家后腿……!!

唉,感冒快点好吧= =||||提不起精神来orz
あなたとあたしは本当にそれぞれで
よかった、別々で
本当によかったんだ

---《体温》by Salyu

这两天一直在听的一首歌,听的时候对这句歌词的印象特别深刻,但不太了解它的意义。但在听了言叶之花之后,突然觉得这句歌词很适合这部作品。

然后其他还有一堆感触,但越写越觉得矛盾并且痛苦,还是放弃了- -

这张碟出乎意料之中的优秀。让我对BL DRAMA又稍微拾回一点点信心= =||||好久没有听DRAMA听得大哭了。
神谷和小野都辛苦了,特别是去年12月的神谷,简直是超人-W-
两位真的是最高的组合,TALK也非常有趣,现在真的觉得把这两个人拖去作DGS的人是神= =
还有Atis,很感谢让这两人合作并且更感谢的是能挑这么好的剧本m(_ _)m
虽然不考虑败CD(从来不败CD的某囧人……),但估计下次会把小说买了吧。

神谷的声音和演技不用说了反正我本来就很喜欢,这次让我印象更深刻的是小野,啊,原来我最喜欢的是他这种感觉的声音……。比起他的热血少年,甚至比起古泉那类型的,我都还喜欢他这种感觉的声音><><
于是,我被DG5套牢的程度越来越严重了…………………………囧rz






本来想说严肃话题的但我就在前一秒严重被守护甜心漫画的不知哪一话的几斗同学舔冰淇淋的情节给刺激咯!!!严重刺激咯!!!
太……太少儿不宜咯啊啊啊(某人的脑内)
居然还是早上放的儿童向动画,真……真羞耻(说某人自己的脑内)
NND,动画要是又删除这种好了镜头我真的要哭的orz
可恶,可恶啊啊啊不行谁来阻止我现在脑中的严重有色妄想= =|||||
鼻……鼻血咋还停不下来orz

嗯,冷静一下= =|||等下马上要出门去和朋友唱歌……最近经常都去KTV捏咋个,还真够没创意orz

中村的日记更新,看到他那么开心心情也很好XDDD,希望他有空能多更新一下日记><><,就算是些很无关紧要的事情也行总之他的日记算是我的一种动力吧=W=(比较奇怪的说法?)
虽然之前说过我最讨厌优柔寡断的人但其实我自己就是这种类型的人- -,嘛,自我厌恶也不是一天两天的咯orz||||有时候还真不该想太多顾前顾后的,其实都是白用功,我还是应该学会干脆一些不要太杞人忧天咯啊,嗯-W-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