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2008年07月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事实证明我果然不能忍受这种情况,每天上班的时候都会问自己,你到底在干什么?这样有什么意义?
总觉得有一堆气憋在心头,找不到地方发泄
还有这该死的天气
不知道我忍耐的限度是多少,可能最多再一个月吧,如果还是现在这个样子,除了辞职我想不到其他更好的办法了。
不想说所有事情都很绝望,但这是事实。

继续看NUMBERS去,继续逃避现实,这是我最擅长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嗯,首先是这个

成都同人祭COMIDAY 2nd

于是已经做好这个星期六撒汗撒金的准备啦KUSO……
其实只要我不太冲动,应该也不会撒太多金……看了一下目录,估计到时候会败的只有凉宫反转的那两本还有一些银魂的本之类的,反正能萌的不要太多啦囧
不过是老会展中心啊……好远……会不会很热啊……要死人的orz

准备以最快的速度买完本然后和堂堂同学去找地方唱歌或者干啥的= =|||堂堂同学的签证也下来了啊……都要走了orz,说不寂寞是假= =,我只想说堂堂同学,以后咱们家的SPN和美人就靠你咯啊啊啊(比如DEAN的戒指啊项链啊J2的签名啊啥的……orz)
好象就我最衰败……烦死了,每天纯粹是在浪费生命……

嗯,今天晚上准备还是看两集CSI:NY啦……其实更爱看LV篇的,但看了点NY的同人,有点萌,况且我第一眼就看上DANNY猫啦><><><><(眼镜控我就是……


今天早上上班之前看的= =|||||
画面还是那么有爱啊啊啊orz,朋也一如既往的帅+可爱,真小受(喂
虽然看得过程中我一直有种说不出来的囧感……,估计是我爱对比的毛病又犯了吧,不用理我这个衰人- -||||
那啥,唯一想说的是,润的生徒会干部真的很囧啊!!!让我想起了KANON里面的某野岛D生徒会会长(捂脸,何必这么狗 血 啊 ……
智代很可爱啦,虽然她的台词经常会让我觉得如果我身边真的有人是这种性格的话我肯定会死掉……(不要问我为什么囧rz
我突然想起来为什么这个特别篇让我从头到尾都很微妙的原因了,嗯,工口不够啦=..=(扁死
那啥……因为某人一直觉得智代篇特殊之处就在于,朋也和智代的交往是唯一一对像真正情侣的那种嘛,虽然不18N,但动不动就有的KISS啊拥抱啊YY啊什么的,真的很萌的(难道是因为我变态……),结果这动画一来,又变成一对朋也和渚了,囧死人了啦……
其余的还好,中村好像有一句台词说得让我特别萌的感觉……
话说我接了半集的日语字幕啊囧,不想的我在想啥…………总之我就是个囧人,嗯

最后吼一下,上班太无聊啊啊啊某人随时处于暴走阶段,今天哀叹了一声好无聊,某人肯定是听到了,哈哈,就是说给你听的啦=皿=
看来最近我都会些很多观影或观电视剧的感想咯啊卡卡

◎译  名 接吻!接吻!开枪!开枪!
◎片  名 Kiss Kiss Bang Bang
◎年  代 2005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动作/喜剧/犯罪/神秘/惊悚
◎IMDB评分 8.0/10 (4,401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373469
◎主  演 Robert Downey Jr. .... Harry Lockhart
       Val Kilmer .... Gay Perry
       Michelle Monaghan .... Harmony Faith Lane
       Corbin Bernsen .... Harlan Dexter


嗯,就是讲一个很衰败的小贼是怎样遇上他命运中的侦探然后两人一起走上KISS KISS BANG BANG地光明GAY之道路的XDDD(大误
好嘛,我承认上面这句总结完全忽视了女主角……但不是我故意的啊,是人看了这部电影都应该同意俺的观点,毕竟这片名的KISS和BANG还真都不是发生在RDJ叔叔和女主之间的啊orz
其实还有一点比较误的是其实我们的私家侦探先生(Val Kilmer,瓦尔·基尔默)本身就是个GAY啦(请注意他的角色名……)
嗯,同样看IMDB评分我们就可以知道这至少绝对不会是部烂片,也意味着如果看之前就被剧透的话那会失去大部分的趣味,所以俺只是发花痴而不剧透啦XDD
我们的RDJ(小罗布特.唐尼)……真是越大叔就越小受啊自从看了钢铁侠以后我就完全的萌上他了orz,记得很遥远之前在我还很萝莉他也还很年轻的时候,因为一些他的负面消息我对他的印象只是觉得这个人看上去蛮轻浮的也没怎么看过他的片子,没想到,越上年级味道就越出来啦(或许单单只是因为俺是大叔控……囧)
这个角色,他演得很油菜,我真的觉得他是个很有表演天赋的人,只是因为年轻的时候比较时运不济而已,不过现在因为钢铁侠,一下就激发了一堆大叔控的激情,呀呀呀XDDD
而Val Kilmer,虽然他大叔以后身材就发福的比较夸张,但眼神还是那么可爱=A=,PERRY当时那个吻绝对是因为想吃HARRY的豆腐才找的借口啦绝对是我深信!虽然吻完之后还装模作样了一下,但看他那眼神就知道他很高兴= =|||||||
我不太清楚其他人是怎么评价这部片子啦……我的意思是,除了这是部很精彩的色幽默剧之外,我觉得它完全就是部GAY片……= =,HARRY和HARMONY到最后也只是两小无猜的青梅竹马嘛囧,可怜的HARRY没关系你看P不是最后还是收留(眷养)你了嘛~~~


OK,关于这部的花痴发完,最后再汇报一下,俺开始看UK版的QAF(同志亦凡人)啦,因为我发现可能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再去把US版看完而据说UK版拍的很好而我亲亲的MIKE(在UK版里是vince)最后会很幸福,所以!!嗯,目前看了一点的感想是stuart大叔比BRAIN给我印象要好得多,而nathan把俺给萌到啦啊(虽然我依然是青梅竹马派XDDD)
嗯,很期待这个,我估计我会买DVD回来慢慢看,毕竟在线的效果太糟糕……orz
赤壁观影归来,一路上都和香很兴奋的讨论,总的结论就是,很囧但很萌=W=
金城武的诸葛亮超级可爱orz,就跟只小动物一样的到处跑来跑去,用他那双很PUPPY的眼睛到处放电,然后迷倒了一堆叔叔XDDD(大误……
俺家TONY的周瑜意外的很攻……但俺觉得还是蛮女王的啦,总觉得他手下的士兵都把他当成女王一样的崇拜……XDDD
其他人……蜀国的那群都很可爱,不管是张飞还是关二爷,嗷嗷,可爱到飞起,而刘备还是个人妻受,他的工作就是劝下属多吃点饭以及手工编织耐穿经磨的草鞋……(喂
不过魏国那边……建议萌魏国的人就不要来看赤壁啦……不然你们会想踹死吴宇森的= =||||||其实俺也有点想踹的说-W-,曹操再怎么也不该这么猥琐吧喂……而魏国将领一个个跟智障一样(并且还都很丑)这一点真是让人欲哭无泪(特别跟蜀吴的后宫作对比……)
总之,整部片子都还是挺不错看的,绝对没有某些人说的那么雷,可能很多人会觉得雷是因为里面很多台词很搞笑,觉得历史正剧不应该有笑声出现,但不知道哪个跟你说的这个是严肃正史片……还有更搞笑的是很多人看不惯里面诸葛亮和周瑜都长得太了……我KAO,你以为这个是耽美小说改编的啊,还要怎样,难道这两个都要长得很GAY你们才满意?
其实俺现在心情很不好,就是因为回来后无意看到一堆人的ANTI……。其实有很多意见,都属于恶搞性质,比如说对里面台词的找碴啊,对吴宇森一些作法的吐槽啊之类的,这些都没什么,毕竟这部片子本来就不完美而且的确很多可以吐槽的地方,但看到有些人居然对梁朝伟或者其他演员作人身攻击,说什么太老了啊没有魅力啊什么的,这些纯粹就TM是无理取闹。看得老娘我一肚子火= =,虽然我也属于很无聊的那种人,但我还没无聊到到处在公共论坛上乱诋毁人,这点最起码的道心我还是有的……

总之,本来应该是很HAPPY的一天的,都怪我很无聊,不小心逛论坛踩到雷咯KUSO……
反正等下部出来的时候俺肯定会再去电影院看啦~(并且我打赌现在那些ANTI的很兴奋的人也都会很激动的掏钱去电影院看,然后看完了继续他们永不停息的ANTI之路= =)

哦哦哦萌翻俺啦XDDD

片名:Lucky Number Slevin
译名:幸运数字斯莱文
导演:保罗·麦库甘(Paul McGuigan)
主演:乔什·哈奈特(Josh Hartnett)
   本·金斯利(Ben Kingsley)
   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
   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
   刘玉玲(Lucy Liu)
类型:犯罪/剧情/惊悚
级别:R级
公司:Film Engine
上映日期:2006年4月7日
IMDB评分:7.1/10 (1,344 votes)


诶……不好意思06年的片子我现在才看= =|||||
总之很不错看的一部悬疑片啦XDD,小josh同学一开始就半裸着见了一堆怪叔叔XDDD(这不是重点好伐……
剧情虽然谈不上特别特别好,但是IMDB的7.1分还是说明很不错的啦XDD
不敢剧透,只能说其实俺除了josh同学之外,更萌的是布鲁斯威利叔叔啦啊=A=(叔叔是超级正太控><><><
总之推荐一下下~~

嗯,接下来我要看Milo Ventimiglia童鞋(就是HEROES里面的PETER啦XDD)主演的恐怖解剖室~~~嗯,只要不是B级恐怖片就行-W-,看看MILO童鞋在电影里面的表现,卡卡卡

另外,明天要和香去看赤壁啦~~~听说很搞笑(诶?),嗯,很期待,卡卡卡卡

每天下午5点左右眼前就会开始变得一片昏花,而剩下的一个小时我会不断的揉我的眼睛,并要小心别把隐形眼镜给揉出来或者揉进去(啥?)
然后在回到家之后的大约5个小时,继续重复以上动作……
TNND……

今天Y业务部长终于大驾光临……某人又遭受了大阪腔的洗礼,并且这家伙的大阪腔居然比之前的两位大叔抖说得快和模糊,我只有不断的点头,就跟我每句都听懂了并且非常同意他似的,天知道我在心理骂他已经骂了多少次……
最讨厌这种自以为很有趣并咄咄逼人的家伙= =,今天他就不停的晃来晃去,害我还没给亲爱的JEN投成票啊KUSO
明后两天还要继续经受折磨,明天晚上还要聚餐……烦死了,又吃火锅,有点创意行不请……

嗯……这几天估计我都会极度不爽(不是因为那个啦囧),所以基本都会变成抱怨啦卡卡卡卡=W=

BTW,最近的目标是每天在公司背20个英语单词(好了,你可以滚了……

哦哦哦哦,刚刚翻到这个VID,发现超级萌的,俺一定要帖上来!!
他无法阻止他的兄弟在他面前第100次的死去。
而最后那第101次,是他亲手杀了他。

本来就很郁闷,加上看了篇SPN的BE文,就更加得痛苦……
SAM是个自私的混蛋,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以自己是DEAN唯一的亲人这一身份,任性,撒娇,伤害,折磨,离去。
我可不是在说同人文,其实同人里面再虐,比起电视剧都是很甜蜜的。
其实SAM这角色倒是很现实的,人嘛,都是自私的是不是。而DEAN,说句好笑的,在SAM和老爸面前,他就是个圣女= =
天知道我是多么讨厌圣女,但,嗯,凡事总有例外,并且DEAN是个长得过于美丽的圣女,而不是TW女主角那样门牙中间有个时空裂缝-W-
似乎DEAN的出现真的激发很多同人女(包括我)的嗜虐心,一边爱他爱得死去活来一边又不断得靠别人或者靠自己来用一切可以想到或想象不到的方式来折磨他,一边流泪一边心底直呼过瘾= =,挺变态的,但这是事实-W-
只能说这角色太油菜了,而JEN太完美了。

S4第一集标题,Lazarus Rising,明白的告诉我们DEAN会从地狱回来。可谁知道之后他还会受到好多比在地狱还惨的待遇呢?至少我认为SAM会继续成为伤他最深的那个人- -
唉,发完疯鸟……两个月还真是……希望那时我还活着……吧= =
嗯……目前只看了点点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和药师寺啦……
只有一个感想,囧rz
西洋的作画……或者说是人设= =||||惊悚效果不亚于秘密诶…………虽然声优有爱,故事也有爱,但算了,我还是继续守着俺的漫画版和电视剧版的好orz||||||||||||
药师寺= =||||嗯,首先要忏悔一下俺是看最后CAST才知道泉田(是不是这个名字||||)是木内配的……所以我早说过木内的声音我再怎么喜欢都不会第一时间认出来的=皿=(逆切れかよ…
然后还是作画……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太久没看动画,看真人看多了导致对动画的要求也变高了很多-W-|||||
总之……我还是准备去看看七月到底有哪些新番= =|||再不看动画我真的就要从火星移居冥王星啦orz

唉,还是说说俺今天上班的成果,那就是终于找到家同时可以买到SPN,SKINS和DA的淘宝店,还研究了申请网银的步骤(喂…………
前两天因为实在太热就没有去申请导致没买成东西,这次一定要= =
话说数码相机也没买成orz,到底还买不买呢……这是个严重的问题-W-,或许我该把钱存起来= =

有个好消息就是下个星期好像终于会有新工作干啦~~所以这个星期我会尽量用空余时间来自学些基本的东西,比如说回信的基本用语(为什么我要学日语,如果是英语的话哪儿有这么多敬语的废话=..=)和公司的基本原则之类的-W-(那你今天在干啥……


嗯……我发现我又是一堆不分类的废话,嘛…………继续看SPN去~~~我觉得9月份之前我可能会把每集的内容和经典台词都全部背熟= =|||||
结果整整两天就被我睡过来咯,灭哈哈哈,预定做的事情一样都没作orz
嗯,唯一做完的事情就是靠着快进把DARK ANGEL给补完咯啦啊=A=,所谓的快进就是没有ALEC亲亲的场景全部忽视啦XDDD
话说第二季里面让我最萌的集数和场景,一个是211,就是专门讲ALEC过去的那集,里面美人的西装+眼镜姿实在太太太太萌咯还有就是谈钢琴的时候,OH MY GOD><><><。还有最后他抱着那女生忏悔痛苦的场景……心痛死咯= =。
然后接下来就是有一集ALEC被控告杀人,MAX本来不相信他想不管他的,结果发现那些人是BEN以前杀的,就把ALEC救出来。之后ALEC向MAX询问BEN的事情,MAX就很痛苦的告诉他是她亲手杀了BEN,然后哭了,这时ALEC就搂着MAX安慰她,看到这里俺居然就萌了orz||||||然后我突然觉得这一对BG真的很可爱诶= =||||ALEC虽然看似很随便,什么都不在意,但总觉得看着他就让人觉得不放心,虽然身为转基因人他绝对拥有保护自己的力量,但因为以前发生的事情让他再也不敢爱上普通人,这种感觉真的很孤独。但跟MAX就不一样了,同样身为转基因人,他们了解彼此的一切,也不需要为是否会伤害到对方而担心(并且最重要的是跟MAX大姐在一起的ALEC永远像一个没长大的小鬼头那样可爱XDDD)
在YOUTUBE上看了几个很萌的MAX/ALEC(对,我坚持ALEC是下面那个啦XDDD)的MV,又再一次崇拜那些制作MV的大人们能用少数的素材作出如此萌的MV~~XDD

下面这个MV是我最爱的一支,配得是很伤感动听的一首歌><><


可惜现实是MAX永远跟他家的LOGAN纠缠不清,而DA也永远不过再有原班人马的第三季……orz
娘啊,我一定要贴图orz,ALEC我实在太爱你咯虽然比不上爱DEAN那么爱但我就是很爱你啦啊啊啊(此人已崩溃囧rz
今天上班的时候照例很闲很困很囧,于是除了继续在随缘上看一篇DA的长篇NC17(喂……)同人以外,我还在GOOGLE上搜了很多ALEC的图,我发现公司里面不用代理都可以上LJ诶,真好(喂喂……),然后存了一堆图后发现没带U盘,没办法,就只有暂时传了几张到FC2上来,我不把图贴出来我全身就不舒服啊啊啊><><
废话先不多说,等图贴了我再慢慢发疯…………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