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2008年08月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都是贝尔的电影,列了个名单,免得自己忘记(好多啊><><)
于是暂时置顶,方便更新,有空就写写感想啥的-W-,其他的日志应该会照样更新…吧?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目前预定是下个月30号之前完成搬家事宜-W-
大妈你够狠,俺没兴趣跟你斗,俺搬出去就是,你们的家计问题就请自己慢慢解决吧~实在不行可以把俺的房间租出去啊,看800块钱一个月有没有人来租,嗯,应该还是有的吧?我相信跟外人相处你们会更愉快的啦~~
感谢老天俺是成都人,因为合租虽然有各种麻烦,但至少房租还是不贵的XDDD
电脑估计也要自己买一台,不过也早就想换啦,卡卡卡卡
希望运气好点,找个好相处的姐姐><><(为什么是姐姐= =||||)

昨天被千钧一发给虐爽了之后,今天暂时还没啥突破(哈?),稍微看了看《人工智能》,裘好好好可爱嗷嗷,不过俺确实不是正太控诶orz,俺也好想要台情趣人形机器人啊妈妈XDDD(揍成猪头

没有看的电影太多导致现在居然不能决定到底该看什么orz,同时迷恋三个男人的我实在是可以去扑街啦…啦…啦……

贝尔的电影MEMO还不知何时能补完?OMG…………
TDK好像确定要引进咯诶=A=,旋转旋转撒花撒花,但俺一定要找人陪看,不然俺不敢看怕被虐得爬不起来……orz
HAPPY M'GEE

主演:Ewan Mcgregor,Jude Law
故事:一对兄弟的故事,囧rz



于是我在上个星期,在听完香对这一对的JQ描述后才知道这么多年来我错过了什么orz|||||话说在J2之前俺都没萌过RPS的?抖……
这故事太有爱啦啊啊啊虽然刚开始一段时间我一直不能控制住我想狂笑的冲动(殴
很短的短片,但JQ满满,裘洛同学也美丽的不像话orz,伊万小朋友也很可爱……(我知道你演得很好啦但我就是想狂笑囧rz)
其实俺有被虐到啦= =|||||
其实不只是美国,全世界人民都是兄弟控吧是吧是吧!!??

接下来做好一切准备去看裘同学和伊桑霍克的千钧一发…………俺真的是自虐型的,看个正义联盟都可以被虐得死去活来看来我确实是接近崩溃边缘,不过说实话JLU只要扯到蝙蝠确实就会把人虐的死去活来啊!!囧
顺便说下前段时间才出的《蝙蝠侠:歌谭骑士》简直虐得俺老人家神清气爽……特别是是5个故事,最后蝙蝠那句I CAN'T的时候就看到我已经在抽泣了orz,我真的怀疑我有没勇气去看TDK……………………老天拯救俺这颗脆弱的小心脏(直接被揍飞

嗯……昨天为堂堂同学送行……下次见面,不知道何年何月,其实我真的很想哭诶,我真的很爱你啊啊啊啊orz,不开玩笑= =
唉,痛苦,这日子太痛苦咯…………
于是昨天终于去电影院看到了诺顿宝贝的无敌浩克~~~
虽然俺没有看完过第一部,但它给我的印象确实超烂的,而第二部从一开始上映,评价似乎就很不错,最重要的是主角居然是爱华诺顿演得诶!!=A=
于是肯定就要去看咯XDDD,这次能顺利引进真是幸福><><(于是TDK到底是要怎样……囧rz

电影一开场就很精彩,扣人心悬,我们家小诺顿就跟小鹿班比一样(BY香曰-W-)的被各类怪叔叔们到处追,而最后终于还是会在不堪凌辱的情况下化身为绿巨人~~(请忽视中间的一切夸张= =)
然后这次演第一反派的叔叔,一开头就吸引了俺和香的目光,或者说是他身上散发的某种味道气质让我们觉得他就是我们好的那口,果然当叔叔和将军站到一起所体现出来的身高差出现时,俺们彻底的萌 咯 啊~~~XDDDD
不过叔叔真是可怜= =,其实俺觉得他不是坏人诶……只是单纯的战斗狂人?最可惜的是他和诺顿之间能YY的实在太少KUSO(喂)
其实女主也比我想象中的有用得多诶=A=,少见的有用的女主XDD,而且丽芙泰勒姐姐也是美人啦啊啊而且角色又御姐~!所以就算BG俺也不雷,因为大家都会发现诺顿就算BG也是被压的一方啦(抽飞
整部电影我唯一不满的其实是觉得太短咯= =||||故事太简单了一点,还没反应过来就结束了的感觉orz,不过这是有续集的吧是吧是吧续集肯定还是诺顿宝贝主演滴是吧是吧><><

最后还有个让俺激动得在现场差点大声叫出来的是俺们家RDJ叔叔的TONY的出场!嗷嗷嗷,虽然知道他会在最后出场但我看得途中忘记了这一点所以当他突然出现的时候俺就只有嚎叫啦XDDDD
还是如此的女王啊,心!!但怎么感觉跟反派一样XDDDDDDD,总之太有爱啦钢铁侠2快点出现!!><><><
贝尔乖乖~~~~~~
我死了orz||||看撕裂的末日中= =||||娘啊啊啊我简直不能形容这个有好萌!里面的CP我倒是不管,光是贝尔一个人我就要喷鼻血而亡啦orz
为了一只小狗狗而杀了一片人!还能有如此之萌的吗><><><,贝尔你真的好受啊啊啊……(踹飞)
目前只看了一半,准备明天补完><><,千,千万不要是悲剧啊啊拜托为什么每次我看到贝尔乖乖就会觉得很虐心=A=||||||
总之这片子太萌啦虽然我已经分不清是片子本身萌还是贝尔本身太萌咯,抖!囧

然后今天偶然才知道诺顿宝贝(最近准备把对爱人们的称呼都要叫得很恶心,灭哈哈哈)的无敌浩克明天开始就要在国内上映啦!!本来都放弃了的><><,太好啦撒花撒花~~~
诺顿宝贝是好久没见鸟XDDD,做好流堆口水的准备吧啊激动得要命orz
然后还是要怨念一声人家要在电影院看暗骑士啦口胡!!贝尔乖,人家想看你的狗狗眼嘛><><(被蝙蝠镖戳中脑门)

俺又亢奋了……最近一回家就处于亢奋状态(其实在公司偷偷看同人也经常会很亢奋诶……囧)
不行咯,睡觉去orz
俺……俺的世界充满蝙蝠超~~~XDDDD
RP又爆发咯我就说SPN开播前我肯定会至少再爬次墙的,果然……(远目中)
实际上是随缘的DC千层高楼让我整个人都燃烧了,然后跑去看JLU(超人正义联盟的动画版……),结果就燃得灰灰都不剩鸟……囧rz
没想到有朝一日我居然会开始看美系动漫看到如此之HIGH……再说一遍人生果然就TM是个囧字啊捶地中

现在脑袋里面随时都是蝙蝠在JLU里的样子和声音><><,虽然人设完全谈不上美形,但俺就是爱少爷这一型的啊啊啊!!光是因为他是联盟里面唯一一个无超能力人类这点就已经够杀人了咯,而在我眼中如果联盟缺了超人或者他的其中一人,都绝对不可能成立或者运作下去!XDDD
而说到声音……本来每次看真人电影版的时候我就会觉得蝙蝠低沉的声音很性感鸟,谁知道动画里面,OMG!太萌啦太萌啦太萌啦光是能听到蝙蝠的声音我就会觉得很幸福的那种萌法!XDD,于是俺果然还是恋声癖吗XDD
不过唯一想哭的就是JLU只有第一季有字幕…………于是第二季开始我都只有裸看……超级后悔为什么自己当初没好好学英语啊啊啊啊痛苦状
不过现在也没法子咯,裸看就裸看吧……还好大概都能看懂orz
其实我今天主要就是想吼一下俺最萌的一集其实是A better world,也就是有Justice lord出现的那集><><
这集的萌点可谓是太多太多,
1,Justice lord众的制服,特别是超人和蝙蝠的,都变得超级好看(而且两人还是情侣装,娘啊啊啊啊><><)
2,Justice lord版超人不是一般的攻,简直就是个鬼畜攻!!虽然JLU整个超人都比较攻,但邪恶版(其实也不邪恶啦><><)超人绝对是俺见过最鬼畜的一版!配上那套制服,迷死人啦啊啊啊
3,大家都是因为闪电侠死掉而才变成专制的暴君版,我对于这个设定完全没有抵抗力orz,确实没有了小闪,正义联盟绝对会崩溃(不会解散,但会走上歪路的=A=
4,Justice lord的蝙蝠(灰蝙蝠)对小闪的爱!!(嗯……其实我都超萌这对的orz),我觉得他就是不想正义联盟那边的小闪死,才会找出穿越平行世界的方法来控制正义联盟的><><,而当他发现被他关起来的小闪停止心跳(小闪骗他的XDD)时他完全就乱了阵脚(要知道他可是一向最冷静聪明的蝙蝠!),慌忙去把小闪放下来(其实当看到小闪趁机反击并把蝙蝠绑起来时感觉蛮虐心的诶><><><)
5,最后唯一醒悟过来的还是只有灰蝙蝠,虽然因为没有字幕我没看懂他是怎么被蝙蝠说服的,但我个人觉得过程很虐=A=(蝙蝠果然就是拿来虐的吗……

呀呀,嗯,总之,我想买Justice lord版的周边啦……=A=(在腐烂的角落继续蠕动中……)

蝙蝠超的世界实在太美好了,其实要写的话肯定会写好长好长一篇花痴出来,但还是忍了orz,我继续去爬随缘的楼再说,才爬了一半多一点,抹汗

呜哦哦哦,俺要看小贝尔的暗骑士啦口胡!!!
半夜被咚咚咚的蹦跳声给搞的从神经衰弱发展到神经崩溃,终于忍无可忍的爆发,他要是再让我听到这种声音我发誓我要让这个家更加鸡犬不宁。
我总有一天要因为剧烈头痛而被车撞死之类的。

于是,说点近况……,大家都在看囧并快乐着的奥运会,而我却开始萌蝙蝠侠与超人……
我一向都会非常超前或非常落后的萌某样东西,看来。
我承认我又是先萌同人再看原作= =||||
《天体之歌》最高~~~就算我一点都不了解原作我还是看得萌死状态……作者和翻译大人都是神XDDD
于是去看了超人归来和蝙蝠侠诞生,囧rz||||||
不管是小蝙还是小超都是激萌……,总结了一下这个配对在我心中的萌点:
1,一个是超人,一个是凡人,但他们都是最伟大的英雄(我最近才发现我很有英雄控= =|||)
2,布鲁斯的悲惨正太童年激萌嗷嗷嗷,克拉克天涯孤独外星人一支设定激萌嗷嗷嗷(抽飞出外太空……
3,一个是阴郁高智商巨富公子哥,一个是阳光天然农家阳光男孩……(不过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是萌SxB还是BxS啊啊啊|||||)
4,嗯,两个人分别的双重身份都很萌,特别是布鲁斯的平常的无脑花花公子设定,不知道我什么我就是萌的要死orz
其实应该还有很多萌点的比如说这一对其实很官方之类的,可惜我也只看过一点漫画的短篇,所以,嗯,我目前对他们的了解完全来自于电影还有同人><><><

今天重新看了一遍永远的蝙蝠侠(因为其实在俺很小的时候几乎就把每部BATMAN的电影都看过的而且还不止看了一遍= =||||),发现方基默年轻的时候果然好帅好帅的特别是戴眼镜的时候迷死俺了啊啊啊,但他的小蝙实在太攻,还是贝尔同学更有让人虐待的倾向啊啧啧(Clark:想尝尝超人光线的滋味吗小姐= =+)
而超人归来虽然充满着BG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看到超人就会异常亢奋(英雄控严重爆发期间= =||||),而布兰登同学实在太耀眼啦啊啊啊可恶orz,另,小超人很正太很可爱XDDD
话说光看这部电影我还不知道原来Clark和LEX居然有很巨大的JQ= =|||||虽然两人之间的设定很萌但我不可能去看已经出到第8季还没有完结迹象的超人前传啦口胡!!

啊……不行咯,头痛更加严重|||||药店应该可以买止痛药吧一般= =|||||人生真TM囧…………
没一件顺心的事。
于是俺要去看最虐的SPN同人来虐自己,争取哭到明天早上眼睛肿掉(虽然每天都很肿。
长得丑没有女人味性格糟糕工作不顺家庭不合都TM全是我的错。
长得丑这点我也没办法了,今天穿了一套衣服,一个人说我越穿越学生一个人说我越穿越大妈,我本来就是大妈就算是裸奔也就大妈一支爱看不爱看吧……
没有女人味和性格糟糕都是从小注定的,虽然我应该在10岁之前都还很可爱很正常很健康,可惜后来就越来越宅越来越怪异,研究了一下自己其实光从性格来说的话应该属于蹭得累属性但由于人长得太抽象所以就失去了所有萌点,于是是没有讨论的余地的= =
工作不顺……我只想说我越来越TM讨厌日本人了。
家庭不合,这个是历史问题这次就不系统讨论。虽然某人昨天又在说女儿啊你阿姨今年就要去美国了要是你明天也去了日本我就可以两边都去耍了啊BLAHBLAHBLAH。我就晓得他果然是那啥改不了那啥。和谐这项大业看来是永远不会在我家实现。

话说今天还在公司穿越了一次,偶然逛到N年前自己在歪酷的BLOG,很囧的发现关了好几年结果访问数还保持每月上百次……果然是个神奇的地方……。
啊,我在说什么= =
头痛。。。。orz,缺钱,果然还是要去找兼职……(精神错乱
我很困并且很郁闷= =|||于是睡觉之前我也要玛丽苏一下啦><><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指定對象:没人点我没人指定,于是我当然是选美人JEN~~XDD
写了一堆花痴物结果因为一些问题浏览器关掉了,本来想FC2有新的保存功能所以无所谓结果重新打开一看刚才写的几乎变成了乱码……= =|||||||||
唉,可怜我辛辛苦苦写的对这次SPN在圣地亚哥漫展的见面会的感想啊啊啊抓狂……
于是乎只有简单的花痴两句……
一,大J变帅了变帅了变帅了啊啊还要我怎么迷SPN啊有美人一个我都快死了好不orz(其实心里很暗爽……=W=||||
二,大J和美人关于牛仔的分别不同的反应证明美人果然是天然单纯憨厚可爱型,而大J是从平常开始就对美人图谋不轨XDDDDD
三,S401的前5分钟,首先DEAN变得更美了(还要怎么美||||),其次我果然还是觉得每次SAMMY不在的时候DEAN一遭到攻击,那整个表情就会特别的小 受 啊………………,真的很想虐他= =+(虽然SAM会把俺吊起来抽打……)
四,那三分钟的S3花絮……,抹泪,你们两个干脆就结婚了吧行不!!!美人主动拥抱大J诶!!还是掂起脚尖的那种女主角式拥抱诶!~!还拥抱了有好多秒诶~~!!><><><><
而大J那句I LOVE YOU……,继续抹泪,WINCEST万岁!J2万岁~~!XDDDD

好咯,其实现场还有太多太多萌要素,不过俺实在太累了所以今天先到此为止= =
现在我唯一的精神支柱果然是只有SPN啦泪奔……真是空 虚 啊…………
好久没更新,抹汗= =;;
?个星期完全用来歪SPN的圣地?哥漫展?面会咯orz|||||||||
能花痴的地方?直太太太太多了啊我的娘啊><><><><
首先其?最?我冲?的居然不是美人,而是大J……,因?大J??了!!!我不知道是什?原因,不?我仔?分析了一下,??是因?,
1,他瘦了不少(美人也瘦了好多,?两只拍?辛苦啊><><)
2,?型?好看了……(我其?从S2?始就?常会?着SAM的???呆……
3,他前所未有的沉默与低?……orz(据??面会之前他?拍?到凌晨,大J比美人??收工几个小?=A=|||||
于是……,从前在我心目中一直是猴子或者猩猩(喂………………)的大J一下就升?成了?我??心跳的?哥……囧rz。?个事?也同??明,其?我的?好就是??男……(?然?个在大J身上只是假象><><|||||)
?,然后剩下了又是一堆我?得我?述不清楚的无数的YY之物啊啊啊= =||||
美人相比大J来??算挺有精神的(其?两人都一副没睡醒?,超?萌啦XDD),最?大的是当有?牛?他?想不想拍一集有西部?格的SPN?,大J立即回答NO,但美人却憨憨的?道他很感?趣,因?他和SAM就是牛仔而IMPALA就是牛等等,不???没?完可怜的美人?于才反??来他完蛋了(大家都知道那背背山的故事嘛><><|||||),于是他只有很无奈的喊下面的众狼easy easy而大J在一旁奸笑XDDDD(小声的分析一句,大J你反???快也太不正常了吧我?得??个??的?牛?不定都没想????明大J你平常就一直?美人心?不?啦><><><><||||)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