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2008年09月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终于,终于在百无聊赖的情况下鼓起勇气,纠结完了TDK的后半部分。

被虐得话都说不出来= =|||||
告诉自己这只是AU而已啊啊啊啊啊啊双面的部分实在太TM狗血啦!!
最后HARVEY那是死了吗= =,那以后的故事他就不出场了??这样的话蝙蝠从不杀人的名声又是从哪里来的??
我知道我不应该在这些问题上纠结毕竟这是一部太优秀的影片,但我就是不爽啊啊虐人也不是这样虐的诶!NOLAN你要编个女人出来,说HARVEY是因为她才成双面的,好嘛我忍,毕竟一部好莱坞大片没有女主角确实会非常囧,但但但,我不能接受这个结局啊!!= =,要是你不拍第三部(而且必须要是BALE演啦!!)来说清楚之后发生了什么我这辈子都会怨恨死你啦5555~~!!
而且GORDEN的妻子是叫BABARA?那蝙蝠女又是从哪儿来的……(我没注意到他有没有女儿= =)
不过……反正NOLAN老人家都放话出来说只要他拍BATMAN我们就别想看到ROBIN,也就可以预见这位老大是多么的有个性= =||||
算了,就当这片是部优秀的AU作品吧,最重要的意义果然还是在HEATH演得小丑身上……泪目

去看JLU疗伤= =,虽然JLU都好几虐的,但至少都有JQ和HE来支撑俺!!=A=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于是任何囧事都要先抛到脑后,一切等放完假再算总账!-W-

昨天和朋友去了一家叫Gamesource的店,是一家专门以桌面游戏为主的小店,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桌面游戏,大部分都是国外的那种,然后我们总共玩了三种,都非常有趣的说=W=
关键是消费都不贵,一个人15元,饮料免费(当然也只有那么两种- -),随便玩虾米~
所以以后有空一定还要去玩XDDD

话说最近一有事都会在饭否上更新= =||||为了让这里不显得太过荒芜,我还是应该勤奋一点才行…?囧
那天因为没带钥匙于是只有去网吧混时间,因为不能上QQ不能输日文,我居然就在网吧里开始看TDK……我对我自己确实都已经绝望啦啊啊纠结了一个多月到底要不要一个人看结果还是在网吧里面看的……orz
于是我想说的是这片子太精彩了,然后HEATH的表演,我简直无法形容他的伟大= =||||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因为看到杀人镜头而感到恐怖了诶…………更不用说我光是看到小丑就觉得全身发寒= =
不过这片实在太虐了……因为时间关系我只看了一半就回家了,回来以后就一直在纠结看不看剩下的部分(你够了喂),我很欢迎同人里面的虐心虐身,但这种情况下,我简直不敢看下去……
特别是HARVEY,看了这片之后我真的超喜欢他的啊啊啊要我怎么去接受之后的发展!orz
贝尔还是那么的帅,那么的虐心,但说实话,因为剧情的过于紧张以及小丑,包括HARVEY的精彩表演,明显贝尔的存在感比起侠影之谜时就薄了很多……(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感想-W-)
唉,总算体会到了为什么这片子会打破各项记录,创造奇迹鸟-W-,心满意足><><(那你什么时候准备把后半部分给看了= =)
ゴミ箱にいたら宝もゴミになっちゃう
はやくここから逃げなくちゃ、腐ってし ま う
今天被淋了个爽,记忆中好像还没有这么恐怖的天气过……
鞋子都还放在公司,没有干,穿得拖鞋回家,可能会感冒……?嘛……

最近心情很矛盾- -
注册了饭否,每天没事就往上面发消息,我果然是闲不住的人。反正手机短信每个月都会剩一堆……
吃减肥药以后果然会没有了食欲,慢慢得在恢复前段时间的体重?我感觉
不过身体确实会不舒服……就算这已经是最没副作用的药……
在公司待得非常烦,越来越觉得没有前途,看到某人就鬼火起
想买的东西想做的事,都遥遥无望
今年也是独自一人,或者说是因为朋友都在出国,感觉更加冷清。
虽然这样其实是自怨自哀,但有些时候还是控制不住得觉得自己是不被任何人需要的。
果然是很自私。嗯。
くそお、最悪な一日だな。
自己中心なやつばっか、おまえらふざけんなよ
むかつくなあ…、いい加減にせんかい!!
Almost dying changes nothing,
dying changes everything

HOUSE S5E01名言……

虽然我没看第四季,但我也大概知道S4结尾发生了什么事情。
S5开头HOUSE依然表现得就是个ASS,虽然也一直认为WILSON执意要离开的确是一种逃避行为,但谁说他不能逃避呢?并不光是逃避女友死掉的痛苦,在最后他终于向HOUSE说了实话。
“我们不再是朋友了。我都不知道我们原来算不算朋友。”

Wilson一直不说出真正的理由是因为他不想伤害House,这也是一种纵容,就像这么多年来他对House一如既往的纵容(当然这也是他的一种逃避),House就是个小孩,不断的像Wilson索要所有的东西但从来没有想过付出。在我看来Wilson只是无法再忍受这种关系的继续,你真心把一个人当成朋友,但他的种种行为确不断的在伤害你和你周围的人,尽管他说你是他唯一的真心朋友,但这又有什么意义呢?House自己也说了,Almost dying changes nothing,人总是这样的,好了伤疤忘了痛,伤害了别人一次那就还会有下一次。他虽然每次都讲出一堆大道理来讽刺和贬低别人,但他自己又何尝不是那种人呢。
虽然出于剧情需要我还是不希望Wilson离开(而且他总归是要回来的吧?),但老实说,虽然他的离开会给双方都造成无法克服的巨大痛苦,但这个离开,应该还是会改变一些东西的。如果这个离开还是不能让House意识到什么,那我真的只能说House就只是个唯有天才诊断才能的混蛋医生。
其实本来都躺下在看同人的咯,结果看着看着被虐到了,于是很郁闷,于是来发泄一下- -
标题的意思是指今天又被JEN的羞涩笑容给完全电到了……是个采访,采访J2的,虽然不知道他们具体说的是啥,但应该是JENSEN说大J一直DEAN DEAN的叫他他很高兴之类的??反正说这个的时候他那十分非常羞涩之笑容……O M G。。。= =,算了吧你们同居就够让我喷血的了不要让我再继续产生过度妄想,谢谢……orz


话说我现在其实很沮丧的诶……说不清楚,估计又要继续郁闷个两天吧||||||
对自己已经绝望了……从各种方面来说
好嘛我不是故意小言的= =,睡觉去………………
下个星期连续上七天班,耶~~~~囧rz
荷兰monokino乐队中*巡演成都站小酒馆专场演出

2008年9月19日周五晚8时
小酒馆【芳沁店】
荷兰monokino乐队中*巡演成都站小酒馆专场演出
嘉宾乐队:鱼尾纹
门票:20圆(请大家尽量准备零钞)
地址:成都市芳沁街87号附5号 小酒馆[芳沁店]


于是俺昨天晚上和YUKI同学以及饭饭同学去看啦XDD
我们去的时候都比较晚了,但嘉宾乐队还在演出,嘉宾乐队是成都本地的鱼尾纹乐队,但听了两首发现歌都很好听!很有职业乐队的感觉了啊听得我很HIGH~~~><><,决定以后要多多关注他们=A=
然后等了一段之间差不多多9点的样子,演出正式开始鸟
乐队成员有三个人,主唱,键盘手和鼓手。鼓手长得很帅很有感觉=W=
调音完毕正式开始演唱之后,我发现主唱的声音是我的爱好~!比较洪亮光滑的那种声音,而且很有爆发力和感染力,虽然有点稍微担心唱高音的时候会不会破音,但都没发现这种现象,唱功很好XDD
而键盘手是一个中国女生,之前都对键盘手没有什么了解,不过听现场的话发现感觉还是超好的,可以有各种很萌的音效和效果诶><><
帅哥鼓手打鼓的姿势超级可爱=A=,跟其他鼓手稍微有点不一样的动作,很 萌~!XDDD
不过本来星期五刚下班大家都比较累了,然后室内的空气又不太好,于是我们没有听完全场就出来了,不过我有买他们的CD哦~~~XDD
回来听了一下,感觉真的很好的,不过我家的破音响……果然还是现场萌啊啊啊

话说回来国内乐队和欧美系乐队的风格真是一听就听得出来诶=A=,但都很有萌点!而且国内的话可以听懂歌词,经常都会很感动><><

于是俺决定以后每个月至少去一次小酒馆~~~反正消费也很便宜XDD,果然生为成都人是很幸福的嘛=W=
呀……中秋节结果是俺上班以来过得最悠闲的两天= =|||因为俺都木有出门啊啊啊翻滚
其实很想出去逛街的,但……为了节约用钱和减肥,还是决定做家里蹲orz

于是这两天的パターン基本是:
起床→在NICO上看「零.月蝕の仮面」or「SIREN:NT」实况→吃饭OR睡觉→玩P4→继续看实况→看蝙蝠超斜线漫或同人→睡觉
然后循环= =
不过虽然俺做了这么多事情但实际上俺还是觉得很无聊……?真是空虚的人生orz

话说最多的还是看实况吧,因为玩P4实在太伤元气(合成塔罗牌虽然很好玩,但确实很麻烦诶),看斜线漫是很有爱但我恨在电脑上看漫画,然后虽然也会在YOUTUBE上随便找两集JLU来看,但因为没翻译,所以如果蝙蝠超的JQ戏不多俺都看不下去(喂
还是实况好啊,让我回忆起当年(?)每天混NICO的日子=W=,都快小半年没去了,多亏了这次的零4和死魂曲3XDD
这次我看的两个实况,UP主的声音都很好听很可爱的说XDD,零这边的UP主一开始虽然声音比较大叔,但很温柔绅士的感觉,而且都会停下来慢慢读资料这些的,好喜欢的><>< ,被鬼魂吓到时的声音也很可爱哈哈
SIREN这边的这位则是可爱鬼畜型(哈?),年龄应该挺小的总之一得到武器就天下无敌臭屁烘烘的感觉=W=,而且对アーカイブ有异常的执着经常会丢下同行者不管而到处晃导致同伴或自己挂掉= =||||||||
这次的这两个游戏我都没有主机所以不能玩啊,不过就算有我也最多买盘来封印而不会亲身去玩啦orz,特别是SIREN这种鬼畜游戏=A=(倒完全不是因为它恐怖,而是因为难度实在太高- -)
但故事和整体感觉都超级有爱?零感觉上是界面更亲切了更容易探索和战斗,而PS3渲染出的SIREN效果果然不是盖的><><
总之虽然之前我都把这两部的通关动画都看完了,但看实况果然是会更欢乐的多XDDD,希望我能坚持下来……?(诶
话说为什么每年的这个时期我都在迷恐怖游戏的通关视频或实况囧rz
这个之前已经作过Jensen的咯吧喂……你真是找不到事情做orz
不管啦有爱就行嘛XDDD,这次自然是做俺家小蝙的灭哈哈哈,至于是哪个版本……因为每个版本都超有爱,所以这个应该会变得很穿越…吧……(殴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人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指定:蝙蝠俠


好嘛……俺又犯错鸟……这一错就是俺一半多的工资= =|||||||||||搬个P的家啊同学orz
如果不买电脑的话还好说…………囧
于是……难道说俺要再推迟一个月灭=A=||||不行,一定要尽快找到兼职!这样一切问题都解决鸟灭哈哈哈哈(笑P啊……
唉= =||||||||人生之囧…………

话说今天在路上逛时遇到了两对GAY诶,运气不错哈哈哈

不过一整天都在外面的结果就是导致我脚板发麻腿部抽筋囧rz
唉唉唉………………
看JLU去寻求治愈(殴
话说今天在YOUTUBE上看到一段动画情节,是讲JLU的所有人都被LEX打败,结果在最后关头小闪发威,旋转地球N转终于卸了LEX的武装救了众人,但结果确是让自己陷入SPEED FORCE,差一点就像前代那样牺牲了。这一段情节又是又萌又虐啊啊,萌的是小闪实在太帅了!!!虽然表面上看是JLU众中最不成熟最爱做错事的小孩,但为什么他可以当JLU的元老,这就是理由!!(嗷嗷,看得俺热血沸腾啊XDD),而虐的当然就是很虐,想到闪电侠的前代们……难道他们最终的命运都是牺牲或者陷入SF中永远出不来吗!还好,至少动画不会这么安排……orz,最后看得俺热泪盈眶……(俺说过俺虐点超低的现在= =
总之,JLU太精彩太可爱><><
另外,发现原来还有Superdog的动画,而Bats当然也是重要角色(JQ啊还要怎么JQ!!),BATS狗也超帅超萌的啊娘亲!(谁= =),特别声音也很好听><><,虽然应该不是Kevin Conroy配的(我太爱他啦……),但还是很适合!!XDDD总之虽然很幼儿向,但是很萌!!
在淘宝上纠结了半天,终于决定还是先买JLU版蝙蝠和超人的4.75寸可动人偶再说orz,电影版的稍微做得好一点的都是天价啊啊天价,还好俺对JLU版也超级有爱,所以俺的第一个手办就贡献给他们吧!!XDD
其实都好纠结想一起把他们的10寸版买下来的><><,但10寸版有个问题就是我找遍了淘宝也只找到了两只正常的蝙蝠超,再加一只孤零零的Justice lord的灰蝙蝠,于是问题就出来了啦啊啊这样感觉会很虐心诶><><,把小超配给哪只都不是……orz(我承认我同人看多鸟……囧)
突然想到如果这样的话干脆把灰蝙蝠配给小闪就是了嘛XDDD,但又找遍了才找到一只估计质量很有问题的小闪……泪目啊啊啊,怎么能这样,难道真的要来虐心的三角恋!!(你够咯……
不过到手了以后就要借相机来照相了啊=A=,到时候俺肯定会让他们摆出很多NC17的动作滴灭哈哈哈(同时被小超和蝙蝠给踢中脑门……
嗯嗯……这次买得是这一对的配套正常版+Justice lord版,等以后我的目标就是战损版之类的啦XDDD(战损版太让人流口水啦肉肉看得到肉肉的说><><><

不过虽然我JLU版买得很欢乐(因为很便宜= =),但电影版的那两只……远目……买一只我一个月的工资也就牺牲的差不多咯的那种感觉orz,娘亲啊这个世界太暗鸟!!但俺真的很想养贝尔版的蝙蝠嘛><><,还可以换衣服诶!!!(少爷装啦纳粹军装啦啊啊啊鼻血中……),有钱的话还可以买1比6大小的蝙蝠车,这样蝙蝠和小超就可以车震了啦XDDD(喂………………
不过以上这一切也只不过是梦 想 啊…………………………= =,人生真TM痛苦囧

PS,明天去看房子=W=,希望能早点定下来~~~
CCTV6又在放侠影之谜诶=A=,而且这次是原版没有配音的,啊呀呀><><
不过干嘛不早点放,俺好想睡觉的说,但又想继续看下去,贝尔乖乖XDDD
虽然已经看过,但果然在电视上感觉就是不一样?XDDD
啊啊俺要坚持住至少要坚持到11点?囧rz
狗狗眼大好~~~~~~~~~~~~~~~~(被蝙蝠镖击中脑门……)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