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2008年11月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当然,标题是在说我自己…………

上次更新是在什么时候咯=W=,最近这里的点击率也急剧下降,哈哈哈哈
嘛…………主要有啥事都在饭否上发泄了,就没力气再再这里更鸟……orz

于是,最近还是,除了在NICO上看实况,就是在NICO上听实况主们的广播(…………)
于是,看实况玛丽奥赛车,看得我超级想买台WII
于是,大陆的WII也不能WIFI的起来,还是出不了手
于是,继续在NICO上看玛丽奥的实况

hacchi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发疯完毕。继续潜水……(殴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好嘛,我又悔过,我昨天才把WALL-E下来看了……orz

啊啊啊啊这是一部多么可爱的动画啊……!!!老娘好久没看美国动画看得这么萌了XDDD
其实俺早就知道这片的评价非常之高,但我就一直在等某在线网站出BD版本……(巨懒
这下终于看到了,结果看得我整个人都泪腺崩坏TAT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生物存在啊KUSO……!
而且虽然说是非常纯良的BG,但俺都完全不管了(虽然其实我一直告诉自己机器人是没有性别的哇咔咔咔),这两只的爱情实在太可爱了啦555555看得老娘好慕……orz
而且瓦力不是一般的小受……伊娃好帅好帅好帅><><><
俺觉得最搞笑的就是“小心流氓机器人”那段,简直爆笑
然后还有一只我最爱的机器人就是一直不停的扫地中的“毛毛”同学……(我看得这版本的翻译实在太油菜啦泪)
总之这里面的机器人都很萌,萌得俺整个人都崩了……orz
而且最神奇的这片不仅是机器人,连人类都这么可爱XDDD(?)
总之除了唯一的“反角”自控同学之外,其他人都是好娃娃,哈哈
片子结尾的ED那段动画也都是俺的死穴型……TAT

总之俺被严重治愈了那么一下啊啊啊(翻滚

于是俺继续去神隐…………(踹

祝各位光棍们节日快乐……!!!
乃们是不是觉得,一转眼又是新的一年光棍节了呢……!
乃们是不是觉得怎么又过了整整一年,自己还是在不断重复的过这个节日呢……!
哈哈哈哈铪,这就是人生,这就是乃们的命运啊……!
所以,同学们,誓死捍卫死死团名义,俺们明年同一时间再会……!
呀,各位?好?TWT(踹
于是……今天是星期六,今天没有任何FB安排,今天很?……(?撞?中
?……好累= =,?天就跟打仗一?俺只是?得……!
下个星期可能?好,下下个星期就要面?一些日本的欧吉桑?要搞PPT?明,好想死orz

最近段??接触了很多宅男的感?……?囧,?,其?大家
嗯……这段时间都过得太混乱鸟,所以完全没有精力来更新……orz
关于蘑最近的生长状态,基本上就平常没头没脑的上班,一到周末就在外面疯……囧。反正可以说是异常的堕落…………
嘛= =

万圣节的时候有去玩,但是是去的个非常正常的地方,于是开始没多久俺就闪人鸟-W-
唯一遗憾的是没多看那里的服务员(或者是老板?)两眼……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可爱的小受!!!俺几乎是一见钟情XDDD(当然,只是萌上的那种啦)
虽然俺是大叔控,但这位小受实在是太理想中的那种,个子小小的,头发短短的,脸也小小的,说话很可爱,但绝对不会娘气,穿着也很自然健康而不是经常街上看到的紧身衣还很闪那种。总之,在我眼中他完全就是个会移动的萌元素……= =
至于他到底是不是HOMO俺不能确定……不过十有八九吧(不要问俺为什么,因为那家店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比较特殊啦……)
总之,俺下次一次要再找个机会去TX他……!(喂

然后昨天星期六,和一群腐女+一宅男去洛带玩了一天,虽然很囧的事情很多,但也玩得很开心,具体情况和照片,改日公布-W-

以上……于是这个星期的剧还没看啊啊!!改日再报道(PIA飞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