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日常の出来事  »  终于进来咯= =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还没有阵亡啊...只是这地震震得我进不了管理页而已orz
新年可说是诸事不顺,搞的人没有力气啊...昨天正式考完最后一门,想到终于可以解放了捏,但实际上明天还要回躺学校帮人家翻东西||||我想好好在家待两天啊啊而且是无所事事的待着囧
没什么值得说的事情……唯一激动咯一下的是看到骸居然出现在咯ED里,知道动画还是有希望的=A=
1月新番米有一个喜欢的,魔人学园又还没有播出orz
话说最近为一能带给我欢乐的只有玩九龙咯=A=,小甲是我的心灵支柱~~~我发现他已经完全习惯主角的“爱”咯XDDDDDD
HACK.GU2继续中,必须加快速度咯啊啊啊
DRAMA这边
昨天听咯1/3的二重螺旋3……,虽然没有前2部那么扭曲了,但我果然还是对吉原的东西有心理阴影orz不过有惊喜的是居然听到了近藤隆的声音~~~~看CAST的时候把他漏掉咯……,不过这个证明我现在可以听出他的声音咯!!我会把他所有的声音都朝云雀身上YY的>3<
然后其他的听咯一堆,不过都米有什么深刻印象....话说我还没有听小鸟跟森大的<绝对束缚>啊啊!!虽然也不是很想听,因为某个女人居然让小鸟在里面说出那种台词(具体哪句我就不说出来咯,总之是有人脑壳坏掉咯=皿=!!)
我现在是小鸟缺乏症的严重时期orz,话说去年这个时期好象也是同样的症状....快点到2月啦啊啊啊我的鸟我的浜田我的近藤呀~~~XDDD当然还有WA的第五张!!XDDD

口水话说完,以上o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EXT Entry
のーとん可愛い~~XDDD
NEW Topics
ヘタリアファンに100の質問
总之就是一堆乱七八糟的
ただギルのためにこの日記を
最近的爆炸性新闻
ちょっとだけ
#
【復活】人生はままならぬ
小名是傻瓜的蘑:被骗全过程记录。过年了,大家小心……
Comment
424
哦哦,恭喜你活过来了啊~~~~~
偶一放假就不想上网了= =|||||废人啊

那天给你说的那个神奇的东西
如下
活动主题:快乐模仿秀 撼动美食天
活动时间:2007年1月28日-2007年1月30日
活动地点:一品天下大街131号商业街(中段)广场
活动形式:赛 事

这个应该是餐饮业的商业宣传活动,偶今天还看到有舞蹈表演= =||这东西竟然还叫COS比赛,ORZ,真不知道现在COS成什么东西了,好象真的变的越来越垃圾了= =||厂家便宜占安逸了。用一个妈妈(不是偶妈)对她娃娃说的话:不给钱还让你们表演,还好象给了你们很大的恩惠一样,真没道理。妈妈大人说的好啊,可惜现在真正还在爱着COS的人不多了啊555555

偶偏题了ORZ

425
既然是这样我就不去啦=W=,还是继续在加当蘑的好orz
唉,啥子时候才能有好转的迹象哦成都的COS.....

426
那几天是美食节,偶想去吃美食,COS不看啦,但是据说有免费美食品尝~~~口水,就算不免费也有好多吃的,要不偶们不管什么COS啦,去吃东西???

427
不要钱我就去吃=W=,俺现在穷得响叮当啊,要钱的话我就看你吃XDDDD

428
= =看偶吃|||||||||||||||||||你吓偶啊= =
偶会分给你的=[]=||||||||||||
如果太贵,偶带点吃的,边看人家的边吃自家的。。。。。。听起来真龌龊啊~~~~~

Trackback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