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アニメ.漫画  »  五月、早く来て~~~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莫名其妙的突然就闲下来咯= =,托学校"教学实习"的福[鬼...
经常在家蹲咯一天,不是一般无聊,哈哈....要周四才去公司....这两天继续引きこもり...
这么闲的话还是说说最近看的动画啊日剧什么的吧orz

四月新番,现在在追的有<天元突破之红莲之眼>,<恋爱情结>,<暗契约者>,貌似就这三部吧...怪物王女还在观望中...
红莲和恋爱情节完全都是预想之外的东西,可说是完全不符合我的风格=A=,但是意外的很喜欢,果然我内心深处还是有那么热血以及纯情的一面灭...[去死一死好了
红莲里面好喜欢小西的角色orz,虽然这作品的人设不美型,但是很有个性XDDDD,卡米那好帅~~~果然男人就是要这样才行!!虽说现在这种类型的男人应该是绝迹咯=A=(个人观点...).而且这动画好腐的说!!有意外邪恶的一面XDDD,第四集卡米那吼叫咯一集的"合体!",哈哈,实在太可爱咯~~~,我支持他和主角的XDDDD.另外,第四集谷山出现,虽然是客串,但好久没听到他声音,超怀念的感觉...果然还是很喜欢他了!!(除了他的性格...)
然后是<恋爱情结>...这个就完全不腐了= =,看这个的契机只是因为关西腔...但是很好看的说!!好喜欢大谷orz,虽说在现实世界的话还是不太可能喜欢上啦...(好过分|||),但性格的话绝对是超喜欢的XDDD,两人的前途貌似还障碍重重,不过一定要加油啊~~~(另外,看这个对学关西腔真的蛮有好处哈哈,至少可以锻炼听力=W=)

接下来就是我的最爱,<暗契约者>咯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木内的角色(除热血以外)都是我的爱好....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是听不出来他的声音...(扁
可能我这辈子在没有被提醒的情况下都不可能认得出来他的声音吧,但就是很喜欢啊啊啊XDDD
跑题咯...这动画....是我的爱~~~~~~不管是故事还是人设还是音乐都///因为现在第二个故事才讲到一半,所以暂时不发表对剧情的感想啦~~~反正第一个故事让我觉得这个男人没救了,并且可以得奥斯卡奖囧
另外不能忘掉的是,这动画里面有我家小鸟啊!!小鸟你至少一集里面要说两句话嘛……并且千万不要殉职囧

接下来是日剧……大推荐……!!松山ケンイチ同学是在太可爱咯!!啊啊……。其实抛开个人私情(?)不说,这片子真的蛮有趣的,而且很感人!总之是大推荐啦~~
其他的日剧,恩……,田中圣演的<特急田中3号>也很不错!!(话说这两部剧都跟御宅有关啊……囧

然后是游戏[对,我很堕落- -
……目前瞬和斑目都各攻略了一次,在考虑是不是该攻略草薙……。这游戏还是挺有趣的,就是日语要求有点高=A=,我除了斑目可以全部吐槽成功外(某人说话太少咯因为),其他人要成功简直比登天还难我觉得,我不要每一张都重复N遍啦……。还有月底考试,我严重怀疑自己的智商囧rz
总之,我会继续努力的……
然后昨天还是玩樱兰……当然第一个目标是环XDDD,宫野DD真的很可爱啦~~~,环还是那么搞笑,爱啊~~~~不过这游戏估计我追了环以后就封印咯吧……
本来说今天要去买P3 FES的,结果太懒咯,没有出门orz。明天一定要出门去买回来!!囧


最后要怨念的是REBORN的漫画!!天野啊你不要玩这一招啦……人家要继续看十年后的山本啦(太帅咯orz),而且你这样的话岂不是意味着人家看不到10年后的云雀咯!?不要啦……不要给人希望又迅速把人推入绝望好不……囧

总之以上是最近的堕落生活=..=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witter 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
NEXT Entry
新しい息子だ~
NEW Topics
ヘタリアファンに100の質問
总之就是一堆乱七八糟的
ただギルのためにこの日記を
最近的爆炸性新闻
ちょっとだけ
#
【復活】人生はままならぬ
小名是傻瓜的蘑:被骗全过程记录。过年了,大家小心……
Comment
488
松山 ケンイチくんかっこい~


私も汚いですが松山 ケンイチくんのサイトを作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もしよろしければ遊びに来てみてくださいね

489
松山 ケンイチ大好きさん、はじめまして~~i-1
松山さん本当に格好よくて可愛いですね~!e-266キノコはもうべたぼれです!
サイト、これからも覗きにまいりますので、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ねe-415

490
话说四月新番,被偶砍的只剩下暗契约者了。。。

491
恩-W-,另外两部都纯粹是我个人爱好咯....我现在就等六月的寒蝉啊啊啊,当然,还有鬼泣3...orz

Trackback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