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日常の出来事  »  しんどい==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和之前公司的同事和上司一起去國色天鄉玩了一天= =,累死了……,另外,所謂的國色天鄉,就是類似于大型游樂園的地方,有不少大型很刺激的游樂機器= =
買了通票,于是為了把錢賺回來,玩了不少東西……,個人最喜歡的是那個伸到最高處然后突然降下來的玩意兒,我坐在上面狂笑= =|||【這人神經有問題= =
但某個類似于海盜船,但比海盜船還刺激的多的玩意兒是把蘑刺激到了。。。在上面晃的時候簡直是完全不敢睜開眼睛,太恐怖了媽媽……我總覺得我會被甩出去。。。。
然后還有些一般刺激的東西,總之感覺還不錯,可惜沒有過山車……居然沒有過山車……果然還是只有去國外坐正宗過山車了嗎!!
但是某人因為早飯和中午飯都沒有吃,所以到最后處于瀕死狀態……,回成都以后還吃的火鍋-W-|||||我可愛的胃我太對不起你了……
話說為什么我現在有種喝醉酒的感覺,我明天絕對又是在家趴一天的床=W=

但我回來以后還是繼續找中村的東西- -,沒救了……。他最近應該沒前段時間胖了吧……我覺得就這樣挺好的,沒必要瘦了啊XDDD,覺得自己對中村的外型和打扮完全沒有任何意見= =||||只要不要太胖就行=w=。然后聽エス3的全員サービスCD……在考慮是不是把之前的找出來聽,為了中村orz
啊……頭好暈,我還是先撤退=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EXT Entry
頭痛- -
NEW Topics
ヘタリアファンに100の質問
总之就是一堆乱七八糟的
ただギルのためにこの日記を
最近的爆炸性新闻
ちょっとだけ
#
【復活】人生はままならぬ
小名是傻瓜的蘑:被骗全过程记录。过年了,大家小心……
Comment
590
第一次留言...v-219

然后聽エス3的全員サービスCD……在考慮是不是把之前的找出來聽,為了中村orz
>>>请考虑好,他的戏分好少...
不过我也只听过其中1部,几乎就是把整部drama拖着过了一遍...剧情完全没听,就只听中村的寥寥几句...

另,我感觉在事务所的压迫下,他已经瘦了一些...
话说我是被大振声优访谈时的圆脸+深双眼皮彻底萌到XD
之前只是萌声音而已~

591
欢迎亲来这里玩XDDD
我今天又仔细听了那全杀CD一遍,发现自己仿佛隐约有记得中村在1,2,3里面出场的印象- -||||话说这枚CD的剧情应该是DRAMA原创的吧?难道是因为中村红了所以故意写了个这种萌系(哈?)剧本?XDDD

他确实已经瘦了一圈啦~~~我觉得就现在这样正好!!XDD我觉得我最萌他的就是他那颓废的样子(喂),还有毒舌~~,毒舌最高!!

592
链接已加好~多多指教哦~
亲的昵称我擅自用了蘑-v-
其实现在中村什么样子我都萌,这就是中毒的表现....

594
俺就是蘑,嘿嘿XDDDD
我和亲其实也是一样的= =||||这毒中的太深咯,现在基本上只要在听MP3绝对都听的是中村的东西,刚才也是坐公车的时候边听他的广播脸上边露出诡异的表情orz
啊啊快点到28号吧!!

595
CBC 45我已经开始传了,如无意外的话,可能要等2个小时左右...我这边速度极慢= =b

另小声说一句:蘑同学你的链接把我的名字写成[嘉紫]了....呵呵e-263

596
俺马上去改!!(磕头
话说我加名字的时候还专门留意了的= =,太诡异咯orz(你的脑袋太诡异了吧囧)

597
CBC传好了!热乎乎的~
http://www.mediafire.com/?2dyetnxm5mb
http://www.mediafire.com/?dinrrx4ncjd
其实我觉得小杉桑说话有点催眠...(抱头

599
亲爱的~~~抱~~~,太幸福咯XDDD
没关系,小杉桑催眠也无所谓,专心的关注中村就行><><

Trackback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