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BLドラマ  »  同学,请问你哪位=W=|||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终于听到了「龍と竜」...为什么我一听到中村的声音就要爆笑...完了orz
不过我一开始真的是没反应过来某人的声音...看角色设定...36岁...不是46岁吧....低すぎ!!!
而且总觉得很搞笑,不行这张我是无法保持镇静听下去咯,泪(是你太RP了吧==)
唉...自己越来越RP了==,话说还没下到那张TALK CD...啊啊啊好想听orz
算了,我还是把希望放在12月份中村和神谷那张吧...

-------我是欢乐并抽搐着的分割线--------
听……听完了orz
在回学校的路上听完的……导致我一路上都不得不埋着头坐车,埋着头走路,免得被人当成面瘫患者……
这……这是虾米东东??MA,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可以称为搞笑神作……
先不讨论中村和其他人的声音……,里面的所有角色都很具有搞笑天赋,特别是中村那个,首先让我爆炸的那句「子供が社会の宝だ」(注,这位仁兄是帮老大)。嗯……作者大人,我知道你想表达什么意思,你就是想表达,就算是混社会的,也是有好人的!是吧……。所以说我对这类帮题材苦手……太科幻了真的=W=
而且,这一句其实还一点都不够经典,越听到后面我的腹筋就越痛……中村那角色简直是冷笑话之王!!今年冷笑话之王真的非你莫属了……
然后其他角色也很欢乐……羽多野同学,你何必呢……那种冷笑话大叔哪里好了(喂),唉,不过本来还以为这同学智商会比较高,结果还是只想得出绑架这种招数……连“不要打我脸”这种台词都说出来了……远目……
小野的那角色我就不评价了……没……没有任何感想,真的……

最后,FT很欢乐,中村毒舌最高~~~~某人继续等待特典CD=W=
唉,人生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EXT Entry
人生苦ばっかり
NEW Topics
ヘタリアファンに100の質問
总之就是一堆乱七八糟的
ただギルのためにこの日記を
最近的爆炸性新闻
ちょっとだけ
#
【復活】人生はままならぬ
小名是傻瓜的蘑:被骗全过程记录。过年了,大家小心……
Comment
617
刚刚下好,随便过了一遍
虽然刚听到的确shock到,不过仍然萌...(中毒太深
那特典cd还在等,肯定很有趣不用说了~

619
记得之前某动画里面中村就变身当大叔来着..后来是看CAST的时候发现的...动画具体名字忘记了..我有老年痴呆的....
我是没有听又没有办法下的住读小孩..看来只能周末回家下了(目前在网吧通宵中)

620
TO 嘉子亲:
特典CD我昨天晚上听完了……在寝室忍笑到内伤orz,在考虑是不是要专门写篇感想=A=|||
某两位太另人发指了,再怎么夫妇也不能这样吧!泪(实际上是在奸笑)

TOjunjin:
其实中村大叔我也不是第一次听到了,他配大叔也很正常……但我实在不太能接受他在BLCD里面配的如此大叔,因为光是想象他配的时候的表情我就会忍不住爆笑(喂,是你太RP了吧……)
亲爱的,周末回家以后就去下吧,本篇虽然也推荐(出于某人RP理由),但特典TALK CD简直就是经典啊啊啊。。。具体怎么经典我就不在这里花痴咯=A=

627
本篇里最搞笑的就是中村这道大叔强调子供が社会の宝だ强调了还不只一次= =+

632
对....本来我开头的那两段因为打击有点大都没怎么仔细去听,结果他这句话一出来我就喷了,才发现原来这张是用来搞笑的(误)
然后直到最后去救小孩时他对小多说的那番话....嗷嗷嗷,作者大人,你毙了我吧.....我可不想因为忍笑而死(因为当时某人正坐公车上= =)

Trackback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