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声優  »  人生苦ばっかり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这两天就在反复的听双龙座谈会中度过=A=
事到如今也不想吼啥中村毒舌最高,你和安元是漫才组合啊!之类的话了,只想说这位同学的性格我真的很喜欢-w-
虽然「人生苦ばっかり」算不上座右铭吧!但关于这点我是举双手赞成,而中村这连续3年的抱负真是够GJ啊!
MA,总之大家都加油吧,其实某村同学你现在已经是「死ねない」的状态了,真的
看他下月和神谷那张的采访,在意的是你们为什么都一口一个这是和对方合作BL的最后一次了= =||||也不见得吧....
听他上铃村和岩田那个节目,原来N村喜欢5年前的广末啊,意思就是别人结婚后你就不喜欢了吗orz,MA,5年前的广末确实很可爱就是咯,皮肤MS也完全符合某村的要求-W-
N村和00的关系真的挺好的,看来确实是很受前辈们喜爱的家伙啊XDDD,不知道和我家鸟的关系怎么样///(MA,不过似乎这两人不会有什么共同语言的感觉^^)
最近都没他和S田的NETA可以YY,唉......S田同学太可怜了(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EXT Entry
体調不良
NEW Topics
ヘタリアファンに100の質問
总之就是一堆乱七八糟的
ただギルのためにこの日記を
最近的爆炸性新闻
ちょっとだけ
#
【復活】人生はままならぬ
小名是傻瓜的蘑:被骗全过程记录。过年了,大家小心……
Comment
624
我有听说和鸟的关系很好,恩,很好
反正鸟就是和谁都很好啦……

625
好像安元和鸟的关系很好
所以推测中村和鸟的关系也很好
you-kyan不就是00给他取的嘛,所以应该关系也很好

626
TO 椰子:
鸟啊啊啊啊,话说那BG18的游戏是不是快出了??我就等这个月底鸟那两张来拯救我咯,虽然那两张的故事和质量我都完全不抱期望= =
鸟最近在干啥啊……,MA,反正只要他过得开心的话也没什么orz

TO 嘉子亲:
这一堆人简直是-W-|||不过大家感情好是最好的啦XDDD,而且都是我的爱,灭哈哈哈

630
你说那个跳了两年的?
没错应该这个月21号,鸟x平川的我pass,就等谷山x鸟了
我也不知道这家伙在干吗
新年要是有闪电结婚了也不错><

631
不……不要!!=A=
不要闪电结婚……要结婚可以,请不要闪电结婚……
其实也没这么严重...只是某人对闪电结婚这个词有心理阴影= =|||
鸟能找个美女嫁了(喂,是娶吧)也好,这样就不用太担心他身体咯= =

669
你好啊^^
感谢你的COMMENT
LINK OK~~
最近喜欢UU的人越来越多了呢,真的很开心
不过更开心滴是,刚知道SUMOMO有NOCUT版,
我根本不知道><所以没听过完整版
可以的话,能传给我吗?感激涕泠

670
LINK追加完毕^^

Trackback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