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声優  »  ハム公キター~~~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終于等到了中村上高達OO的廣播=W=
某人還是那么マイペース啊orz,雖然アドリブ實在是有夠下手的……不過好可愛XDDDD
構成作家是女的吧= =,環節都這么RP……
和18M高的色白的高達約會的中村= =,讓我噴了一下的是入野冒了一句那中村桑是女方,雖然被某人一下否定了,但還是要爆笑XDDD
之后話題又被某人引向工口方向,于是打住
最后是對高達的告白:ガンダムさん、あのー、今度よかったら、僕とその、富士急とか、行きませんか?ね?
為啥是富士急啊同學,おまえどんだけーー??www

之后的環節,先是有人問中村會不會料理(這個問題也是我一直關心的XD),然后就被某人一句「特に」給解決了……果然嗎……雖說確實從沒看過你在日記上寫過自己弄東西吃,但連該放生火道具的地方都堆滿了漫畫……orz|||||同學,雖然我也沒資格說你,但一直都外食,對身體很不好的啊……還很浪費錢- -
接著有人來信說雖然喜歡片桐,但對他的發型和服裝品味十分無語,然后請哈姆同學為其打圓場(好腐= =)。不過中村同學完全沒有FOLLOW的意愿orz||||他問佐藤喜歡片桐什么地方,佐藤說片桐,也就是肉絲的聲音很たまらない、結果某人一下就拗ねる了,萌啊XDDD,然后佐藤馬上改口說還是哈姆好,結果某人一下就心情恢復,笑死。
接著是臨場發揮的FOLLOW,結果就是這時!發生放送事故!!(笑)某人在說完「乙女座の私には」之后,因為無法忍笑而停頓了將近5秒,才說出「ビリさんはとても素敵だと言わざるをえない」。おい、ぜんぜんフォローになっていませんけど!?笑
果然某人在這種情況下會比較腦袋空空嗎=W=,雖然毒舌和吐槽速度會很快很猛,但遇到這種情況就比較笨拙的感覺了,好萌~~~~XDDD(你夠了)
之后的來信沒那么腐,反正還是讓某人臨場發揮提建議,結果某人除了冒夏亞的臺詞之外完全沒有建設性- -|||||不過還是夠爆笑就是咯XDD
期待12回!!然后預告說12月30號的嘉賓是古谷徹桑~~~~XDDD,期待哈哈
中村還是要多多鍛煉アドリブ的說XDDD,加油~~~~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EXT Entry
崩壞動畫的活用
NEW Topics
ヘタリアファンに100の質問
总之就是一堆乱七八糟的
ただギルのためにこの日記を
最近的爆炸性新闻
ちょっとだけ
#
【復活】人生はままならぬ
小名是傻瓜的蘑:被骗全过程记录。过年了,大家小心……
Comment
671
刚才我也听了这个...
笑死掉==
尤其是最后那句表白...
先是很照地笑了一下...然后某人要开始摸别人高达SUBESUBE的皮肤了吧><

672
嗯,真是想让人吐槽,只要是皮肤SUBESUBE你怎样都好吗!!XDDD
唉,男人嘛……都喜欢下NETA-w-|||中村还算比较节制的咯orz

673
片桐那段好搞笑,哈姆还说人家衣服的size不合XDD

其实俺不是男人也喜欢下NETA....orz

674
誒……安元不是也說過嗎,下NETA是最容易搞熱現場氣氛的東東=W=||||只要是不太露骨的那種,我還是很喜歡的XDDDD
片桐那段還有個讓人噴的地方就是中村說不敢說片桐壞話,怕說了之后會被何かされるかわからない、我覺得這句話感覺特腐,某人自己都承認哈姆是小受咯啊狂笑XDDD(喂- -)

676
话说我家MERO加你家小蛇蛇做好友咯~~
记得去确认下^^

677
已經加好咯XDDD
話說我才發現我家小孩長毛了……(PIA飛……),真是詭異的形狀,還好顏色還沒變還是純白色= =||||

Trackback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