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日常の出来事  »  啊啊游戏!游戏!!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我看我果然是疯了= =,昨天晚上睡不着,结果一直窝在被窝里面连续玩游戏玩了至少6个小时,最后还是在玩泡泡龙玩得不亦乐乎,要不是想到今天要把翻译完,估计我就熬夜了orz
然后今天睡到中午12点,起来边上网边把翻译完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翻的啥玩意儿orz,前两天还遇到两句俳句,囧,实在不懂跑去问日本人,结果那位同学也想了半天,结果告诉俺他也不懂orz|||||喂…………
我也只好有乱蒙了……还好没有接追加部分,不然俺肯定要疯掉……

啊,对,昨天在补习绝望先生的第一季,因为其实有好几集我当时都没看,结果中途N次发现中村的声音,看得太欢乐了XDDD,最搞笑的是第3集中村演绷带少女的老爸(俺完全没听出来||||),然后这一集的中途一直就不停的在恶搞ブートキャンプ,那喊口号的声音也一听就是中村,配上想象中村练ブートキャンプ的样子,我笑疯了(半夜三更就从我房间不停发出诡异的笑声= =)
今天晚上继续补完=W=,啦啦啦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EXT Entry
待たされる運命
NEW Topics
ヘタリアファンに100の質問
总之就是一堆乱七八糟的
ただギルのためにこの日記を
最近的爆炸性新闻
ちょっとだけ
#
【復活】人生はままならぬ
小名是傻瓜的蘑:被骗全过程记录。过年了,大家小心……
Comment
803
No title
當時聼出了住持卻沒有聼出那老爸
中村的路人也很強= =+
話説昨天把無敵補完了 蘑一定要去看
尤其是第八第九話 太適合他去演了XD

804
No title
爸也是后来看第2次的时候注意到了~
话说还有一次是流氓,也很搞笑~
另,无敌推荐+1

805
No title
ブートキャンプ。。。
那里我也笑翻掉了~
那个老爸配得很强悍|||||||
我看的时候虽然已经知道是他配的,却还是听不大出来=v=

806
No title
TO nuna:
之后我每个出来的路人之类的都仔细听,但还是有好几个都比较模糊><><,中村太强了哈哈,笑死我XDDD
恩,俺一定去补上无敌啊~~~~

TO 嘉子
中村的在里面的龙套真是虾米类型都有XDDD,不过第11集那句「暴れちんちん電車だ!」我还是没听出来是他,泪…………

TO kyo:
当时看绝望的时候我还根本就不知道虾米是ブートキャンプ,所以觉得有点莫名其妙,现在再来看真是XDDD

Trackback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