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アニメ.漫画  »  待たされる運命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约好的今天早上11点见,结果10过了我快要出门了又突然来电话说他才刚刚起床问能不能改到12点……喂,这都是第几次了……几乎每次出去都是这种模式,有没有搞错啊= =
都说日本人守时……怎么我遇到的都是这种“例外”呢??- -
唉,我果然还是不该接他的电话,自找苦吃……昨天肯定是吃多了而且也没有随便编个谎话把他给糊弄回去orz
好冷啊外面我今天肯定要冷死在外面……,希望今天是最后一次跟他见面= =,我都要毕业了,您老人家就放过我吧orz

刚才慌慌张张在出门之前把CLANNAD看了……。

完的还真迅速= =。虽然也算挺感人的了但比起游戏来催泪效果真是差了一大截……总觉得处理的太仓促了,一点也不到位= =。最后那封信应该是整个琴美线的精髓吧!!结果这么快就被带过的感觉=A=
嘛……也可能是我期待太高了,期待能有风子线那样的感人效果,结果……
看下一集的预告……没看出来是讲啥线,好像是春原??但也不像啊……没看到春原妹的影子……。唉,反正别太原创就行||||||
昨天很RP的把生化危机3看了,终于看了= =|||||边看到那些僵尸我就边在回顾,这几个月看得电影5部里面有4部都是僵尸片,太RP了……导致我对这类的早就已经完全免疫=A=|||||因为早就忘了1和2是啥故事,所以看得有些彷徨,不过爱丽丝姐姐好帅好帅XDDD边看边发花痴= =|||||最后那一堆克隆人虽然蛮囧的,但也有点萌啊=///=,如果不是那么一大堆而是只有一两个的话……,反正男人都死绝了姐姐你就和你的克隆们搞百合吧////(殴
话说应该还会出续集……但咋感觉这电影跟游戏一样越来越脱离老版生化的感觉了捏= =,完全变成动作游戏,一点都不恐怖了- -。干脆下次拍个男生版的嘛~~找个里昂那么帅的来演XDDD

再回想一下昨天还干过啥RP的事情……。啊,对,这两天在温习鸟以前的DRAMA,把他和千寻那张,还有ボーダーライン翻出来回顾,结果后者又继续听得我飙泪orz|||||唉,何时才能再出现这么让我有爱的DRAMA啊……而且想到这碟是2005年出的,天啊,时间过得太快了||||||但就算过了这么久,好碟就是好碟,感人还是那么感人,反正这套碟就算故事不能打满分但至少人物,演技和音乐是绝对俺心中的满分的><><。鸟,爱你55一听到你的哭声我眼泪就控制不住orz||||||唉,这一对苦命鸳鸯……因为我没有看这系列其他两本还有同人志,所以不知道之后到底有没有幸福的团圆……

不行,俺要加衣服去了,在家里坐着都冷|||||好冷好冷好冷……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witter 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
NEXT Entry
钱啊,花啊,败啊
NEW Topics
ヘタリアファンに100の質問
总之就是一堆乱七八糟的
ただギルのためにこの日記を
最近的爆炸性新闻
ちょっとだけ
#
【復活】人生はままならぬ
小名是傻瓜的蘑:被骗全过程记录。过年了,大家小心……
Comment
807
No title
= =你真是遇到了啊= =算了,马上就毕业了应该不的再来喊你了吧= =

Trackback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