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アニメ.漫画  »  微妙……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俺又要来写大杂烩了= =,所以说我日记才从来不可能分类分清楚orz

先说动画算了><><
シゴフミ第三話 トモダチ
这集真是太合我胃口了orz,而且很少有这么无法预测下一刻会发生什么的动画><><
这话的标题虽然是“朋友”,但却探讨的是死亡的问题。并不是想死,而只是想试试看跳下去会怎么样。虽然没有要死的理由,但也没有一定要活下去的理由。,嘛,的确就是这样的。虽然我没有跳下去过,不过想死这个念头,或者说是认为死了也无所谓这个念头是从初中开始就几乎每天伴随着我的|||||所以还是挺能理解这种想法的……,但因为我太怕痛了,所以还活到现在|||||其实说不定应该庆幸这世上大部分的死法都伴随着巨大的痛楚,不然我肯定早就死翘翘了|||||这动画让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它只是陈述了这么个事实而已,而没有过多的表现出说教意义,真的是没救赎感了啊……,嘛,唯一有点救赎的只有在“朋友”这件事上,因为小千是“我”的朋友,所以“我”才能如此肯定那信是他写的。

俗.再见绝望先生03话
嗷嗷嗷,中村杉田龙套一起出现!!!可喜可贺可喜可贺=W=
OP又变了!!绝望老师好帅好帅好帅XDD,对这期OP的爱比上期还大XDDD
而且这期的故事我也挺喜欢的=W=,虽然前半部分要分成两次看才能不那么混乱|||||
新房你自由到家啦啊啊啊=A=

高达蛋蛋15话
在其他地方都发过花痴了我就不再发了= =
哈姆同学名言记录刷新!!恭喜!!!!=A=,中村你辛苦了orz,可以想象录音现场的爆笑声……

TNND俺要去看南家啊为了小野保坂同学= =|||||啊啊谁赐我PSP版本的我就懒得转换了orz先补完第一季再说……
接着是俺的日常生活= =||||
其实也没啥好说的就是开始上班了然后我发现我是PS废人KUSO我一定要在短时间内把它练熟我绝对不要被人鄙视= =
第一天上班的感觉比想象中好那么点……不过据某人说我现在这个组长算是好的了,等我把这边的业务熟悉了还要喊我继续转组,到时候还有好果子吃……KUSO……

啊,对,今天又下雪了还是从白天就开始下的还下得不小~~!可惜还是没有积起雪希望明天早上起来时能够><><,虽然很冷因为俺是走路去上班的orz
啊啊好累||||回来本来想快点发完花痴就洗澡睡觉的结果又发现翻译这边有东西还没交明天就要截至了KUSO于是慌忙随便弄了点准备交差(喂喂)……
啊啊明天才星期二还要到星期六才能睡懒觉啊KUSO!!!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witter 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
NEXT Entry
タイトルなし
NEW Topics
ヘタリアファンに100の質問
总之就是一堆乱七八糟的
ただギルのためにこの日記を
最近的爆炸性新闻
ちょっとだけ
#
【復活】人生はままならぬ
小名是傻瓜的蘑:被骗全过程记录。过年了,大家小心……
Comment
824
No title
新房真的是自由到家啦!
我前半段也看了2次....
後面那杉田報幕中村離婚的地方很有趣=v=

825
No title
保坂学长终于在第二季第三话再度登场了~~~~
依然是那么BT啊!!
小野D~~~Orz.......

826
No title
TO 嘉子:
我看第一遍的时候没有注意到前半段那澡堂的声音是中村,所以后半段离婚那儿的时候我就在想会不会爸爸还是中村配的,结果果然是,笑死我了啦XDDDDD

TO sinniejm:
啊啊我就是听说他登场啦><><,郁闷郁闷><><,最近越来越喜欢某人= =||||||我发现我接受的范围真是越来越广了orz

827
No title
蘑!
我以前居然加過你的mero阿!
我上次登陸是1年前阿....後來我沒養了....今天才又登陸了一下
所以你肯定也是一年前被加上去的~,太神奇了,我們太有緣了阿~
以前是怎麽加的....

828
No title
我还以为亲早就知道了orz,所以才一直什么都没说=W=|||||
我们两的MERO确实应该是在很早之前就加为朋友了的啊XDD,虽然具体是怎么加的我也忘记了= =||||好像那时亲还不是FC2的博??或者是我记错了……|||||
总之就是有缘啦XDD,啦啦啦啦,亲>3<

829
No title
我真的忘了啊=A=
实在是太久没管了....你应该早点提醒我XD
当时是FC2阿~
我是先有FC2再养的MERO~

Trackback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