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日常の出来事  »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改图改得眼睛要废掉= =....难道所有的扫描仪扫出来的东西的颜色都会有差异吗……要是是因为扫描仪太差了才导致颜色差这么大我真的想说……请换几台好点的机器吧,不然真的是浪费时间浪费生命orz
反正我现在是越来越怀疑我自己的眼睛了||||||颜色越调越诡异……天啊orz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进步|||||
今天公司还颁布了非常BT的新规定……弄得下面更加怨声载道……我看以后还会不会更搞笑吧- -

现在的生活其实除了眼睛吃不消之外其余的都过得非常之健康和规律……
早上7:30起床,8点20出门9点开始上班,一直上到晚上6点,然后回家6点半吃完饭7点上2个小时网9点洗漱完毕再窝床上玩一两个小时PSP或者听DRAMA,11点过准时睡觉= =|||||
对比一下我前几天家里蹲时的生活简直是= =|||||
啊啊啊明天才星期四orz

不过今天居然还让我找到了无敌看板娘的PSP格式下载,而且是效果很好的那种,翻译应该也还不差=W=,下完了明天晚上应该就可以看咯,啦啦啦啦~~
话说无敌那两个DVD特典有被传上了NICO,于是俺又重新看了一遍,啊,不对,是听了一遍XDDD,中村的毒舌和暴言实在是太经典了啊XDDD,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还是觉得中村红起来之前说话比现在更直一些= =|||||
正在下他上桧山那个RADIO=W=,听之前决定忍住不看任何剧透|||||||
啊啊,今天上下班路上一直都在听绝望二期的OP「空想ルンバ」,不行了实在太有爱啦XD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EXT Entry
猫咪啊……
NEW Topics
ヘタリアファンに100の質問
总之就是一堆乱七八糟的
ただギルのためにこの日記を
最近的爆炸性新闻
ちょっとだけ
#
【復活】人生はままならぬ
小名是傻瓜的蘑:被骗全过程记录。过年了,大家小心……
Comment
830
No title
啊啊啊啊!!!
无敌的PSP格式?????????
我要啊啊啊啊~~~
告诉我下载地址><

831
No title
標題又飛了 最近廢柴2真的廢柴了=口=
話説改圖 我這邊也有一堆圖要改 可是還懶着 其實是ps忘得差不多了=A=
然後。。。我也得趕緊去找個活干了 養家糊口不是件容易的事orz
桧山的廣播他說貓很可愛的時候我覺得他很可愛 沒救了= =+

832
No title
TO 毛:
地址在这里~~~,昨天才发布的好像,种子应该还不少=W=
http://bt.cngba.com/show-ae18e610fae1b67c56a58b288c2ea7ceda99154a.html

TO nuna:
真的很废柴啊这标题我昨天试了几次都改不回来,囧
桧山的广播俺大致听了一遍,其他地方没啥特别的,我还是觉得他说猫的那段,啊啊啊啊啊不要太可爱orz|||||好想快点看到他和にゃんこ先生的照片肯定巨萌><><><><

833
No title
那只猫真的很BH。。都骑到中村头上去了。。
(不愧是HIROC家养的猫囧|||||)
话说。。那些照片事后会放在哪里啊?

834
No title
恩..我也听说了BT规定......

835
No title
TO kyo:
听桧山说的好像会登到アニメージュ还是Animedia上哦= =||||抱歉,俺的记性实在是不太好orz,啊啊好像快点看到XDDD

TO soyu:
唉,反正那些规定都是形式主义= =,只要别撞到枪口上就行了……,懒得理他发神经=W=|||||

836
No title
我今天还和他吵架了。。。他不准我用SKYPE。我说凭什么,又不是你的东西。这个是我的私人物品。老子都从你公司走了,还要管我?!真好笑。他怕我和公司人聊天。我说我才没那闲心。。。他就是个疯子!

838
No title
无语= =,真是脑壳有包|||||不晓得他咋想的………………囧||||||

854
176三発ヤってきますたw
48ここの女激エロwwてぃむこ咥えて離さないスッポン女www
スッポン3匹で計33萬也www
http://l-date.net/ta/

Trackback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