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日常の出来事  »  唉- -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感冒咯orz
希望明天就能好,不然我肯定又要错一堆,想到就胃痛= =|||
最近公司一堆人生病=A=,某位每天还去健身房的同学居然又跑去医院输液咯- -||||也太柔弱咯一点吧…………
然后今天公司来咯一堆人面试,于是各组组长就在会议室面试咯一天=A=,据说明天还有一整天……
很诡异的是来面试的居然大部分都是男生= =|||||果然还不了解情况吧…………估计就算采用咯到时候也待不了好久的- -
据说那些男生都很强,不是会作软件就是会作网站……这么能干的话怎么就跑到我们公司来咯,不解= =||||如果他们进来的话就干脆搞一个软件开发组吧哈哈,肯定很赚钱=W=
来了这么多新人,压力又无形的大咯orz,好像大家的日文都挺不错的……我觉得我果然还是要加油毕业然后直接选择去大阪= =|||||不然完全就没有优势了……
话说还有一两个男生很帅=W=,现在我在那组的组长开玩笑说要把他们要到我们组来,哈哈XDDD
终于我们公司的男女人数可以平衡点咯吗-W-

上个星期在公司调了一下座位给调到了最角落的门口处,于是今天很倒霉的和坐旁边的女生一直不停的在给面试的人开门=A=
嗯,不过新位置还是比较满意,跟同组的人也还处的不错=w=,加油不拖大家后腿……!!

唉,感冒快点好吧= =||||提不起精神来o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EXT Entry
嗯,果然还是……
NEW Topics
ヘタリアファンに100の質問
总之就是一堆乱七八糟的
ただギルのためにこの日記を
最近的爆炸性新闻
ちょっとだけ
#
【復活】人生はままならぬ
小名是傻瓜的蘑:被骗全过程记录。过年了,大家小心……
Comment
921
No title
啊啊啊啊啊orz|||||||實在太想你了…就留言了orz
PS:你去大阪orz
唉…不要……TAT
我又是經常偷窺不留言的…orz
我已經語無倫次了orz

922
No title
亲爱的俺也想你啊=A=,但我电脑太不争气所以我基本都不上QQ..orz
其实俺也有在一直偷窥亲的BLOG但从来不留言orz(士下座)
关于去大阪……嗯……只是有这个可能性而已啦没有毕业一切都说不清楚- -,只不过如果是让我选留在这里还是去大阪的话我肯定只有选后者而已= =||||
一,一切都是喂咯赚钱养……养自己啊= =||||||

923
No title
啊?啊?我的BO啊?我没跟啥人说过orz 只是偷偷把你链接连在自己BO上
orz我整个一变态……
然后你不在我的心灵几乎不能被治愈啊……
怎么办orz 我感觉自己真的好变态= =|||
亲爱的…我真的觉得这个世界好现实啊…啊…
我……orz 你不要走

924
No title
亲爱的,难道你不知道FC2有个功能叫访问履历的吗= =||||||

嘛嘛……如果我真的去咯,现在网络这么发达我们还不是可以随时联系的说=A=,摸摸
这个世界确实很现实就是咯,不抓住一切机会最后只有被别人踩在脚下(喂喂…………

925
No title
=A=不知道…我是小白
怪不得我每次干坏事都被人抓住= =…
啊啊啊…可是到现在都没有见到你啊orz…
去了也能联系就好了 不然我在这边真的要痛苦死了…
亲爱的…有空来跟我约会一下吧orz
再不治愈我要疯掉了orz

926
No title
亲爱的,俺们要怎么约会=A=||||
亲爱的你不能用MSN的吗??如果实在不能用俺们就约个时间在QQ上约会吧,呵呵XDD
PS:访问履历就是訪問者リスト那一项,就在管理画面左边的那些选项里面的说=W=

929
No title
原来亲还没有毕业?
我最近也是超想去日本,但是日语完全不会 = =|||

934
No title
嗯,俺今年下半年才能毕业啊orz
其实去日本的话并不需要日语有好好啊,好多人都是去的时候不怎么好,然后都是在那里练出来的说XDD
俺的日语还不是要靠在日本锻炼才行orz,就是想到在中国这边没啥提升的空间咯,所以要争取去日本(最重要的是公费=A=)

Trackback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