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日常の出来事  »  世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掉进个无敌坑= =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要说俺这两天最热衷于什么……
俺在看九把刀的小说=A=|||||
只是带着好奇心去看看的,没想到今天才发现掉进了个大坑orz
这两天废寝忘食(其实也没这么严重- -)的追着看都市恐怖病系列,本来以为这样看下去总会看到大结局的,结果orz|||||||真想哭…………
好像九把刀大人已经忘记了这个系列的存在??=A=
唉,郁闷,我总算体会到咯掉坑的郁闷= =|||||
昨天看“异梦”看得我哭死咯- -,今天稍微看了看“功夫”,因为一开始就预料到是悲剧所以中间跳过了很多直接看了看结局,果然orz
看来我只有暂时放弃想看Dr.Hydra下场(我不接受这系列的正义被邪恶战胜= =)的欲望,去看九把刀的其他系列TAT

前段时间也因为很无聊就想找些耽美小说来看,结果找了半天发现网上能下到的我能看得进去的日系BL小说也就最多只有木原的而已- -||||崎谷的也有,但就那么两篇是被翻译咯的=A=
也曾尝试着挑战国内的耽美小说,但……惨败=A=
除了个别几个特别喜欢的大人的作品(但以前都看过了= =)之外其他人的简直是……orz
于是前两天准备换个方向挑战,开始下恐怖或侦探类小说来看,没想到没花两天时间就被我探到了宝XDDD
都恐系列其实我还没全部看完,除了只看了部分的“功夫”,还有狼嚎一整篇都没看,估计是因为我不太喜欢狼人题材吧orz
最喜欢的还是“语言”(包括恐惧炸弹)这种怪异的让人有点喘不过气来的构思,以及“异梦”这种人性的绝望与希望不断相互交错,残忍到甚至让人如法直视的赤裸裸的描写。
异梦的结尾部分真是看得我很伤心的啊啊啊
真的很希望里面的所有人都能得到幸福……虽然总觉得悲剧色彩还是太浓,但至少我最喜欢的小柯,还有金田一八零(为什么我对高智商的角色就从来没有抵抗力PS,我真的很萌他和赤川这对),希望如果有一天迎来大结局的话,你们能好好的笑着活到最后,真的。

于是我这两天的功课就是克服睡魔,争取多看九把刀的其他作品=A=




最后提一下,下个星期开始就有一两个月时间不能去公司上班了,因为要写毕业论文= =|||||还是好舍不得,我觉得我真的很喜欢现在待的小组,或者应该说是很喜欢现在这组的小组长和组长><><,小组长的W同学真的人好好=A=,虽然和我一样是急性子,但比我成熟的多又很聪明能干,啊啊我什么时候才能像那样独当一面><><,还有组长又是那种超级温柔的类型,日语也好=A=
一想到我到时候就算回了公司多半也不会再在这个组待了,还是挺郁闷的orz,今天W同学还说要把我的位置给我留着,害得我好感动=A=,我果然还是喜欢和性格直爽的人交往XDD
希望我到时候回去的时候大家别把我忘了就行=A=,俺才发现俺跟胡汉三一样,不停的上演着我又回来了的戏码= =

话说刚才居然突然收到了萝莉的短信!!!本来以为再也不能见面了的=A=,但萝莉居然主动给我发短信还说以后有空常联系!!就算是知道是客套话但也好开心><><
我觉得我一发短信就不像平常面对面时那么可以装矜持了,语气都好像BT大叔……要矜持,不要把萝莉吓跑了orz
今天某人还说我不是萝莉控因为都没看到我萌萝莉同学,我说我怎么不萌,然后她说我都不抱她,我当场就反驳说就是因为你一直在抱所以我才没抱的好不好!!=A=,要论对萝莉同学的爱,俺是不输给任何人的…………- -

蘑,今天也勇猛的走在BT的道路上并誓不回头囧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witter 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
NEXT Entry
偽り
NEW Topics
ヘタリアファンに100の質問
总之就是一堆乱七八糟的
ただギルのためにこの日記を
最近的爆炸性新闻
ちょっとだけ
#
【復活】人生はままならぬ
小名是傻瓜的蘑:被骗全过程记录。过年了,大家小心……
Comment
950
No title
哈哈``太可爱了`

951
No title
=A=
亲爱的,你应该说,“哈哈,太BT咯”orz

954
No title
没有嘛```我觉得蘑一直就是给我很可爱的感觉三``我也想抱!!~

1038
嘿嘿!!我也愛死赤川和金田一了~
有興趣的話可以來我的部落格看看~
我弄了很多有關他們的同人喔!
請多指教!
http://blog.yam.com/rpg

1041
對了,刀大還沒放棄這部作品
只是因為出版社的忽視,他還是要吃飯,所以已經開始下一步作品的創作,都恐的衝作暫時停止而已。

等到獵命師的計畫結束,都恐應該就會繼續了,就是需要大家聲援啦!

Trackback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