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声優  »  关于金色的一些杂七杂八的事情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先说昨天晚上听的金色のコルダ的广播。
这个,算是每周都在听嘛,虽然基本有听没有懂(T飞),但还是很喜欢的。然后昨天一开始就读了个来信,是外国人寄来的(至于哪国人我没有听到而且也没有力气再去听一遍orz),然后他们用翻译软件(汗|||)翻成日语读咯一遍。那位听众说虽然不能全部听懂但每次也都听的很高兴,我当时就想拍桌子我也想表达这个意思啊!恩……,每次听到他们念海外听众的来信我就特别兴奋,然后一边慕别人一边继续懒得去写虾米信(主要是不知道该问什么=A=)。
其实这个都不重要啦(啊!?),重要的是我想说我家きーやん同学重感冒咯啦啊啊啊说话都是鼻声啊啊啊真可怜的小孩orz,听得我从头到尾那个心痛啊,泪!!之前玩『ぴゅあらばフレーバー 始まりの場所』的时候,他的角色不是个声优嘛,然后里面有一段剧情就是他感冒了嗓子哑了,然后当时我玩的时候听到他那个嘶哑的声音我自己都觉得嗓子痛起来了,当时就觉得好可怜(就算知道是演技orz)。然后这次就是真的咯= =|||,真辛苦啊~~~,幸好旁边有コニたん同学照应着!!这个时候就觉得某位果然是前辈咯啊啊啊///其实某人的声音平常就有点嘶哑的感觉,还喜欢乱叫不爱惜嗓子= =,平常没有事情就不要再尖叫咯啊啊请(虽然グンジ大部分时间声音都很亢奋我超爱|||)
然后我要扯一扯2月发行的那张『金色のコルダ~放課後のエチュード~ CD第2楽章』,让我HC一下吧请
先说这张的booklet!!唉呀呀呀,穿着便服的两人,看着真舒服啊啊啊www,きーやん也终于没有穿他最爱的花纹(豹纹??)服装咯,阿门……
不,其实上一张也穿的很朴素嘛,只不过我没有上一张的booklet而已=3=
然后是内容,这次的内容要比上次丰富一些,但经典单元セリフdeコンクール只截选了其中四次,还是比较郁闷的,我每一次都想反复听嘛///当然这次也是きーやん输了orz,虽然我觉得他每次都非常的认真准备,但比油的话果然还是比不上某位吧,而且某位是属于マイペース的类型,一般这种人是最赢不了的=A=
所以我家这只也理所当然的接受了罰ゲーム!(卡卡卡卡,其实我是很想听的)
两人来到咯台场,虽然我家这只的语气非常的可怜,并且带着哭腔说「俺そんなに悪いことしましたか俺!?」,但正如某位所说「負けましたから」,所以亲爱的你就乖乖的接受惩罚吧,泪(仮)
一共三个惩罚游戏,一个是乘上游乐园里面那个从高处落下的玩意儿(虾米名字不清楚)然后在落下的时候吼出愛の言葉。哈哈,他虽然没有惧高症但MS也非常害怕的样子,然后刚落下的时候大叫的是「あーーいしてるよーーーー!結婚してくれ俺と!!」,最后快要着地时却是叫着「お台場のバカ野郎ーーーーー!!!」,笑死我了哈哈哈哈~~~>W<
接下来是第二关v,在游戏中心(?还是哪里?听不懂,反正就是大庭广众的面前),现场谱曲作词然后当场用麦克风大声演唱出来XDDDD
歌词大概如下:
「あーあ、負けたぜーまったくー(啊啊,真是的居然输了)
 あーあ、来てるぜお台場ー(啊啊,我来了呀台场)
 楽しそうーに行き交う恋人達やー、薄ら笑いのスターフにー、
 お見舞いするぜ、テリヤキ(?)パンチー(向着快乐约会的情侣和在一旁露出阴险笑容的工作人员,挥出我的红烧拳头)
 それにつけてもプルーな僕も、心の叫びはファルセットー(但就算是这样,专业的我还是用假声呐喊心声)」

那个翻译可以忽略的,我翻不来东西的=A=,只是觉得很好玩|||きーやん还是很强滴!キャー(アホ)

然后是最后一个挑战!!对于他来说也是最恼火的一回吧!?应该是他最害怕的鬼~屋~!虽然我一直偏执的认为男生不应该怕鬼的,但事实证明很多男生比女生还怕=A=,我就认识N个这样的人|||而且这次不光是要通过鬼屋,既然是乙女们在听这个,那当然要有服务精神啦~~。所以,虽然是一个人进去,却还是装作旁边有个女生然后做好那个女生的护卫工作|||真辛苦啊……
然后,某人进去以后就一直心惊胆战的,而且最搞笑的是我觉得他每次都是自己尖叫够了以后才突然想起似的问旁边的女生情况如何,哈哈,作为彼氏来说是失格的哦XDDD,不过超可爱~~~~>3<


っというわけで(?),反正唉,我这段时间对某人的爱与日俱= =,虽然其实本来就已经够喜欢了滴orz
所,以,说,和小鸟那张的事情才让我如此如此的郁闷(又来咯=皿=)
算了,唉,还有的是机会嘛,飘~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witter 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
NEXT Entry
问卷~~~终于回家咯orz
NEW Topics
ヘタリアファンに100の質問
总之就是一堆乱七八糟的
ただギルのためにこの日記を
最近的爆炸性新闻
ちょっとだけ
#
【復活】人生はままならぬ
小名是傻瓜的蘑:被骗全过程记录。过年了,大家小心……
Comment
122
咱家儿终于又长大、特地跑过来跟亲说>_<
グンたん要加油哦~~~
人家还要再看2只双胞胎“奥特合体”(啥?)啦!
PS:对于アイテム某人已经是绝望了…………OJL

123

124
蘑的日记欧可是看得很认真哦,
可是,某菜鸟真的不了解蘑对声优们的爱称都是指谁啊
........不过,小鸟的那张应该真的很好吧,想要那.
顺便问下,キノコとの日々这样子有语法错误吗?
还有就是,YAHOO的BLOG怎么样啊,能推荐下吗

125
TO Joker1998:
唉呀呀呀orz,我的儿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变身啊,抖!在学校真郁闷
=A=

TO Carol :
我也想答啊= =,不过要等星期5回家才行,泪

TO:ZOMbieCAttt
汗死|||是偶不好orz
きーやん是指谷山紀章同学,コニたん是指小西同学>3<

另,米有语法错误吧?

另2,我米有用过YAHOO的,也不怎么看见过,所以不太了解的说,抱歉咯><><||||

130
MERO度到300就可以变身了~~~亲还有多少???
看不到双胞胎我也很郁闷啊|||||||||||||
发现我RP又出问题、刷不出宝贝们了=口=
可是在公司看的时候就很正常…………OJL

131
我还差70多,泪啊~~~~~><><|||||

Trackback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