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映画.ドラマ  »  只是为了证明我还活着……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半夜被咚咚咚的蹦跳声给搞的从神经衰弱发展到神经崩溃,终于忍无可忍的爆发,他要是再让我听到这种声音我发誓我要让这个家更加鸡犬不宁。
我总有一天要因为剧烈头痛而被车撞死之类的。

于是,说点近况……,大家都在看囧并快乐着的奥运会,而我却开始萌蝙蝠侠与超人……
我一向都会非常超前或非常落后的萌某样东西,看来。
我承认我又是先萌同人再看原作= =||||
《天体之歌》最高~~~就算我一点都不了解原作我还是看得萌死状态……作者和翻译大人都是神XDDD
于是去看了超人归来和蝙蝠侠诞生,囧rz||||||
不管是小蝙还是小超都是激萌……,总结了一下这个配对在我心中的萌点:
1,一个是超人,一个是凡人,但他们都是最伟大的英雄(我最近才发现我很有英雄控= =|||)
2,布鲁斯的悲惨正太童年激萌嗷嗷嗷,克拉克天涯孤独外星人一支设定激萌嗷嗷嗷(抽飞出外太空……
3,一个是阴郁高智商巨富公子哥,一个是阳光天然农家阳光男孩……(不过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是萌SxB还是BxS啊啊啊|||||)
4,嗯,两个人分别的双重身份都很萌,特别是布鲁斯的平常的无脑花花公子设定,不知道我什么我就是萌的要死orz
其实应该还有很多萌点的比如说这一对其实很官方之类的,可惜我也只看过一点漫画的短篇,所以,嗯,我目前对他们的了解完全来自于电影还有同人><><><

今天重新看了一遍永远的蝙蝠侠(因为其实在俺很小的时候几乎就把每部BATMAN的电影都看过的而且还不止看了一遍= =||||),发现方基默年轻的时候果然好帅好帅的特别是戴眼镜的时候迷死俺了啊啊啊,但他的小蝙实在太攻,还是贝尔同学更有让人虐待的倾向啊啧啧(Clark:想尝尝超人光线的滋味吗小姐= =+)
而超人归来虽然充满着BG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看到超人就会异常亢奋(英雄控严重爆发期间= =||||),而布兰登同学实在太耀眼啦啊啊啊可恶orz,另,小超人很正太很可爱XDDD
话说光看这部电影我还不知道原来Clark和LEX居然有很巨大的JQ= =|||||虽然两人之间的设定很萌但我不可能去看已经出到第8季还没有完结迹象的超人前传啦口胡!!

啊……不行咯,头痛更加严重|||||药店应该可以买止痛药吧一般= =|||||人生真TM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EXT Entry
JLU最高啦啊啊泪奔中
NEW Topics
ヘタリアファンに100の質問
总之就是一堆乱七八糟的
ただギルのためにこの日記を
最近的爆炸性新闻
ちょっとだけ
#
【復活】人生はままならぬ
小名是傻瓜的蘑:被骗全过程记录。过年了,大家小心……
Comment
Trackback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