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未分類  »  问卷~~~终于回家咯orz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上家:CAROL

[问题一]
1、今年有什么计划或打算?
一级一级一级一级

2、觉得自己是个好运的人吗?为什么?
说不上吧?不好不坏啊,有些时候觉得好运了结果马上就发生坏事,反过来也是一样|||

3、最喜欢的人是?为什么喜欢他?
最喜欢的人都好多= =,PASS

4、是同人女/男吗?周围的人对你这一兴趣怎么看?
不用回答咯吧这个问题|||
不知道,不太关心这个问题

5、画画的时候有什么习惯或怪癖?
只会画脸,而且乱画orz

6、请列出最喜欢的三部电影
哎呀呀,好多|||
指环王
春光乍泄
搏斗俱乐部

7、请揣测下自己的未来 
渺茫

8、每天要在网络上挂多长时间?
在家的话除了我弟用的时候和睡觉的时候,基本一直挂,并且无所事事

9、如果你有机会成为吸血鬼,你愿意吗?为什么?
愿意啊,因为可以永远年轻啊啊啊,而且本来我就讨厌阳光哈哈哈哈哈哈。还可以找美少女的血来吸,哦活活活活

10、对于讨厌或憎恨的人,会在心里怎么折磨他?
想都不想去想

11、如果有一天你面前出现一位美女/帅哥告诉你你是异世界的公主/王子,而你的国家正被邪恶操控,你会怎么做?
恩…………,反正无所事事就帮他去解救国家咯

12、自己梦想中的生活是什么样的,描述一下
不用为钱的事情操心,自己控制自己的时间,没有人在旁边罗嗦

13、知道我为什么要问13个问题么,(提示,数字,跟HIDE有关)
他12月13日的生嘛(这里突然冒出HIDE,吓我一跳= =|||)


[问题二]
1.关于点你名的人你还想说什么?
诶……,大家都很无聊嘛?

2.完成画稿很满意却被退回3次以上的时候,会放弃吗?
会吧?没有试过

3.喜欢的风格会刻意模仿么?
会,但很快就会厌,哈哈哈哈

4.对于喜欢的人会追随到天涯海角吗?因为?
他同样喜欢我的话就会

5.向往的对象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温柔有幽默感,声音好听=W=

6.喜欢打游戏吗?游戏的话,喜欢什么风格?会不会为了一套装备不吃不睡呢?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有趣就可以啊啊啊啊
不知道,有可能?

7.对于花钱你会买喜欢的、实在的、时尚的、适合的还是会节约呢?
最喜欢的

8.请将这个问卷传下去好吗?
诶?


[问题三]

1.请阐述对"柏拉图恋爱"的看法.
恩……,蛮神奇的。不过也有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

2.如果时光倒流了,你不得不从过去的时代选择一个从新开始你的生活,你会选择哪个時代.
唐代
因为我胖嘛= =

3.酸奶和果酱,更喜欢哪一个,为什么
酸奶吧?
吃起来更好玩一点(啊?)

4.如果可以把你改造成很强大的半机械人,你愿意否?为什么?(请仔细考虑半机械人的优缺点再做回答)
强大?什么强大?把我改造的更聪明的话我愿意

[问题四]
1.自己最喜欢的,心目中理想的“受”是哪种受?
强受诱受,比如狗血里的淫糜AKIRA。哦活活活活

2.BL的话喜欢看清水?H?还是更高等级的?希望是喜剧还是悲剧?
各有各的经典,都喜欢
实际上受不了悲剧,所以如果事先就知道故事是悲剧的话是不会去看的,但是有时候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看到咯以后会陷进去orz

3.最想养的宠物是?会给它取什么样的名字?为什么?
恩……,熊猫……(死吧)
熊猫的话就取NANO吧= =,平常看到觉得行动缓慢,实际上却是攻击力强的肉食动物=3=

4.人生最大的遗憾是什么?有去弥补吗?
我还年轻,遗憾是有的,但不知道什么才叫最大|||

5.中了6合彩拿到钱第一件最想干的事是什么?
去日本

6.什么时候会觉得一个人好寂寞?
一个人待久了


[问题五]
1.对于传播的始作俑者,你想对他说什么?
辛苦咯


2.如果你是男人,你心目中的BL对象是谁?(答案必须是真人!)你愿意当小攻、小受还是无责任的随意派?
这个问题…………,我怕说出来会被打吧= =,实际上是梁朝伟吧?抖
无所谓啊,虽然别人的说我是受|||

3.如果有天你发现你没法上网了,最想做什么事情?
撞墙

4.将来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你想从事什么职业?
能不能虾米都不用做?

5.如果手头资金宽裕,你会去牛郎店么?(无论男女,请认真回答~)
会……去吧……,一直有兴趣因为

6.你有喜欢的东西么?(例如娃娃、车、刀等非生物的存在)如果他们活过来,你最想做的一件事。
一切可爱的让人想踩的东西都喜欢
当然是踩它们。哦活活活活

7.平时上厕所,一般用几格卫生纸?(卷筒式卫生纸)
哈……这个问题真神奇
1~3格吧

8.你会因为和别人打赌而去做冲动的事情么?你最冲动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不会吧?没有打过什么赌
我只有在买书的时候冲动

点名.....
诶……,算咯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witter 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
NEXT Entry
哦哦哦哦哦!!
NEW Topics
ヘタリアファンに100の質問
总之就是一堆乱七八糟的
ただギルのためにこの日記を
最近的爆炸性新闻
ちょっとだけ
#
【復活】人生はままならぬ
小名是傻瓜的蘑:被骗全过程记录。过年了,大家小心……
Comment
132
感觉蘑最近都很消沉捏,怎么拉,生理期吗?
对了,偶的博客也办起来了,杀死了一半脑细胞的成果啊,
结果在好不容易入门后将博客发给老哥瞻仰时,人家一句"为啥米一定要日文博客啊"就把偶的要害给深深击中咯,总之,现在正深深沉溺在对这个问题的逃避和反省中........
话说回来,蘑还记得上个月和你说过办博客的事的某山顶洞人吗,我的名字一直换得很频繁呢
还有啊,这个问卷得接力完成了,有兴趣就去看看吧,
不过这种萎靡状态偶是不会勉强你的拉!
啊啊,还有,搏击俱乐部偶也好喜欢的,握手ing( ´∀`)つ

133
亲啊~~~连接已经加好咯////
看到亲的BLOG的标题和日记中出现的某人的名字,ちょっと恥ずかしい気持ちになっちゃってね、笑
而且我当然记得是亲咯>w<
其实日文的BLOG什么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非要用这边的,哈哈哈哈,不过,喜欢就好嘛~~~我喜欢FC2的字体!!卡卡卡卡……

PS:其实我也不是消沉啊什么的,只是性格有点奇怪吧?反正变换莫测的|||其实今天心情还是不错的啊orz

我也比较多重人格的说,哦活活活活=W=

Trackback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