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ゲーム  »  延期也没有虾米啦|||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恩……睡咯一觉起来跑去看更新,发现狗血那本FAN BOOK延期发售=A=,3月29日咯|||本来某人还幻想4月份可以拿到的orz,まあ、いいか…
不过比较刺激人的是特典= =,我……我订的那个网站MS没有特典的说啊orz(失败的人生....)
恩……然后香水……,3月28日发售……,虽然不管我的事情,但其实还是很想要的|||因为我想说的是,那不是ライン??抖……,说的是采集的6位的血液=A=,想知道是虾米味道,但看到香味说明那里一大堆的片假名,我忍……(殴)
然后便是LAMENTO的更新。「ワールド」 里加了「幽刻の谷」和位于「火楼」的コノエ的家,还有角色介绍里四位猫耳的新画像UP!!啊啊啊我家アサト君果然怎么看怎么帅啊啊XDDDDD。然后ライ也让我有点心动咯|||
然后的然后是「私立キラル学園」终于更新咯~~~~XDDDD,3个月咯啊!泪……。不过没有想到这次的主角是猛たん!(笑)穷人果然是很可怜的……ナノたん你真是到处害人啦~~XDDD
最后便是ZIZZ STUDIO的主页开设……,恩……我对这个录音室有爱啊啊啊


以上就是今天的狗血和LAMENTO的更新|||我知道我很没有营养啦orz,这几天没有什么劲啊。。。
想要打字游戏啦=A=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EXT Entry
だから春は大嫌いだ=A=
NEW Topics
ヘタリアファンに100の質問
总之就是一堆乱七八糟的
ただギルのためにこの日記を
最近的爆炸性新闻
ちょっとだけ
#
【復活】人生はままならぬ
小名是傻瓜的蘑:被骗全过程记录。过年了,大家小心……
Comment
156
已经把亲的blog给链接好了哦#^.^#
亲也是日语系的啊,我也是
不过不怎么用日语写东西
我荒废啊。。。。

157
抱啊亲~~~~,呵呵,原来大家都是一个专业XD
我也是个别时候才写的说|||一般都是过于兴奋或者过于郁闷的时候才会写=A=||||
以后亲要常来玩哦>3<

158
lamento新更新的畫像真的好美~~~~`啊啊~我的心又開始偏向ライsama……(口水~~~~)啊啊~~好期待惡魔們的半身像~~~

159
确实,ライ那张实在是太刺激人咯=A=|||美人啊啊啊XDDDD
还好N+这次不是一个一个的更新=V=

160
延期的事欧也知道了,果然讨厌的季节就会发生讨厌的事呢┐(´-`)┌
对于更新的东东我和蘑想的一样那,一开始就很萌アサト的(对某人的爱的延续........),但ライ更新的那张也真的超超有型啊(σ゚∀゚)σ(我承认偶没有节操)。
至于那个香水配料啊,偶本着自己好歹是学园林的,硬着头皮译份下来,只有前三个角色的,其他的人不太感冒所以放过了:
アキラ:ミュゲ-muguet-铃兰,
ハニーサックル-honeysuckle-忍冬(金银花什么的吧)
ケイスケ:グレープフルーソーcitrusXparadise-葡萄柚
グリーソティーgreen tea-绿茶
シキ:ローズマリーrosemary-迷柣香(收声,我知道写错了)
ミソトーmint-薄荷
ユーカリー桉树(这个属的,不知道具体是什么)
就以上这些了,最喜欢得是ケイスケ的配方,但本人一直作为个人印象使用的薄荷味是在死鬼那里呢,总之,不觉得薄荷味哪里适合他了
另,突然发现比起更新自己得BLOG某人更喜欢在蘑得窝里赖着呢C= (-。- )

163
更正下,死鬼那个是迷迭香,
另外也麻烦蘑件事,官网上的角色台词某人看的着实吃力啊
尤其是那个大叔说的完全理解不能,やがる是的意思是.....

166
谢谢亲的翻译~~~~>3<,不过我对香味真的没有什么研究啊><><|||
还有,那位大叔说的是:“喂,干嘛一副死气沉沉的样子啊。就算说现在是阴天,也没必要连你们都阴下来吧?”
やがる这个我不太清楚,在这里跟ている是差不多的意思吧?语气上的差别?汗|||(逃~~)

175
蘑你好呀~~~偶素老在你BLOG潜水的某人。。。今天厚脸皮浮上来~~~吼一个。。。。LAMENTO 好期待呀~~~ PS偶的心中也是狗血最高哦~~

177
TO NightS:
欢迎亲XDDDD,原来在踩我这个偏僻的地方的亲还是挺多的,高兴~~,亲有空的话也不要光潜水哦www
咎狗最高最高~~~,灭哈哈哈哈,又能认识一个喜欢咎狗的亲好高兴,亲>3<

Trackback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