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日常の出来事  »  好嘛好嘛我就是懒人啊啊啊orz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恩...其实还有一堆正事没有做,比如欠的碟评呀什么的...但我就是那不见棺材不落泪的家伙|||所以等会儿再写...总之今天回学校之前会...熬出来的...吧?=A=
想起回学校还要完成的两个任务我就想吐orz
一是选修课的作业...<观断臂山有感>...我没有感想,因为我压根儿就没有看懂那个字幕=W=.只有适当的写一下咯呀反正我跟文盲其实也差不多啊...
二是口语课表演的稿子|||恩...让我写日语还是可以但有谁帮我想个好点的剧情捏?在下便是天下第一没有创意也没有想象力也没有幽默细胞的蘑...总之就是麻烦!!而且还全部是星期二之前就要解决完!!有没有搞错...(是你自己要拖到这个时候的吧|||)

顺便说一下昨天听的『束縛トラップ』啊…、恩...其实除了絡みシーン以外我没有什么不满的(爆).飞田叔叔的受声没有想象中的色气...飘...其实平常说话的声音都色气满满的啊...迷惑...
唉,反正这个剧情也是有够无聊的咯,什么都无所谓啦...不过没有FT还是让人郁闷的一件事情啊啊啊orz

其实从最近听的几张(除了小鸟的)来看最喜欢的还是『酒とYシャツとキス』,因为野岛D太可爱咯呀呀呀XDDD,恩恩...好感度UP!!有续篇的话多好呀...人家还没有听够啦=W=(死ね!)
然后说到好感度UP的另一人是『花ムコさん』的下野DD啦...不知道为什么会UP.灭哈哈哈哈.『俺達のステップ』也听咯将近一半..天然ボケ多好的呀呀呀X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EXT Entry
[碟评]咎狗の血 Image drama CD vol.2 ケイスケ編
NEW Topics
ヘタリアファンに100の質問
总之就是一堆乱七八糟的
ただギルのためにこの日記を
最近的爆炸性新闻
ちょっとだけ
#
【復活】人生はままならぬ
小名是傻瓜的蘑:被骗全过程记录。过年了,大家小心……
Comment
219
蘑,过来抱下,其实欧们处境相同啊,
偶拖欠的色彩试验,绿地考察等等等等的报告下辈子加上也补不完啊
还有你选修课的作业和偶也被迫做过哦(偶是学生会任何活动的重点敲诈对象,只因为和副干事同寝又比她有才华所以惨遭迫害),当时偶只提出两个观点“真人YY不是美”AND"偶和李安果然是英雄所见略同,杰克格林哈尔找的好啊”,不知对蘑能否派上用场 _| ̄|○l|ll
另外偶对下野DD的好感也是因为那张DRAMA狂啦,之前好像只是听说过他而已呢
对了,偶知道这巧得好像有点不自然,但偶现在也在玩FANATICA,只因为CAST里有杉田,蘑有完整得CAST吗,支援下啦,另外,对了,你忙完了在理我,感觉你时间的确紧迫啦、頑張れ!

220
恩恩 翘着二郎腿喝茶坐等蘑的碟评~(殴S!!)
其实是很久没看书和听DRAMA了 能力衰退 <酒とYシャツとキス>也是边看漫画边听才搞懂大概=.=|||

蘑作业加油哦~~(ms一个学期只有一两次专业课作业的某人说这话很没说服力……)

221
TO zombie-cat:
亲啊 ,我快死咯=A=,我觉得叫我写碟评比叫我翻译还痛苦|||
亲下到我给亲发的东西了吗??
FANATICA是我的大爱=W=
CAST如下:
两个主角:一条和矢,宫田幸季
霜波:伊藤健太郎(我的最爱啊啊啊啊XDDDD)
李丽文(?):杉田智和(也是我的爱=W=)
一只眼睛的(汗||):小西克幸
ロドニ:諏訪部順一
アヤ:三木真一郎
这个游戏太郁闷就是咯|||orz

TO inami:
谢谢亲的鼓励www
我也总算熬完咯这个碟评咯= =|||虽然写的很臭||||


Trackback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