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声優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其实这个不是剧不剧透的问题……
只是偶然看了某揭示板才知道好像中村在声GURA那个专栏上说他没怎么看FANS的MAIL了,当然,原句是什么样我也不清楚所以也只有根据那些人讨论的内容来猜测,大意应该就是他不太喜欢每天都给他写信的那种FAN的意思?估计是以前还行,但越来越红了以后就渐渐受不了那些频繁的来信了吧??
嘛……他的心情我完全可以理解,可能是觉得愛が重い了吧……,但作为他的FAN并且还是曾写过一两次MAIL给他的人来说……不觉得消沉才奇怪orz
不过同时也松了口气的感觉,因为本来一直在挣扎在他生日时就算不送礼物也至少写封信的,但这下就不用挣扎了,最多到时候就写封简短的祝福邮件- -
哈……前两天还和老爸在电话里面很有感情的讨论了所谓的明星和FANS的距离的问题,虽然早就认命了也自认自己不是CJ的小萝莉,但嘛,毕竟我还没那么成熟所以偶尔也会有那么点小小的期待认为即使没有回应但至少他(不只是指中村- -)能理解这种心情,但现在看来,果然“人和人之间是永远不可能相互理解的”这句话才是大真理= =
嘛,也对,连和家人之间都如此有隔阂不知道该如何交流了,又如何又资格去妄想和遥远大洋另一边八竿子打不到关系的人可以有啥交流呢-W-,嗯,俺现在又发现俺的心情异常平和这是个好现象

看到大家都很兴奋的写REPO,我到目前却还一个都没有听到orz
感谢嘉子提供的DJCD2~~><,正在下载中><><
不过我家的网速,一般只能同时下载一个文件,并且在下载的时候基本就不要想看NICO什么的咯= =|||||于是现在我还没有听到他和杉田那档节目啊啊!!
郁闷……,等下还要出门跟朋友去唱歌,于是DJCD那个只有今天晚上回来才能听了……虽然在路上也能听啦,但某人听力很废,特别是广播这些,必须专心致志的听才听得懂,不然基本上就是左耳朵进友耳朵出……
高达也还没看,昨天某看实况的日本人告诉我哈姆出场挺少并且没有被高达干掉,于是我也就不急得去看咯=W=
出门之前先把动画这些排队下载orz

另,昨天一天之类就把咎狗扑克和拉面果实给通关了,不,应该说是昨天一天就耗在了这两个小游戏上面,导致晚上11点过的时候就挺不住昏睡了过去orz
不过真的是很可爱啊XDD,有空把截的图扔上来XDDD
但虽然大家都出来了,就只有双子猫没出现……果然是因为还是太配角了吗orz
好久没有听到的处刑人还有KEISUKE的声音,太欢乐了!!嗯,我果然还是最爱咎狗!!><><><
我家那只猫从前天开始发情,然后就一直不停的怪叫到现在,我都要疯了= =|||||
我总算知道发情期的猫叫和平常普通的猫叫有啥区别了orz
所以说我以后就算一个人住,也还是不会养任何宠物||||||||
不过说起来比起狗来我果然还是更喜欢猫,狗太麻烦咯-W-,猫的话其实还挺好养的,而且也干净……我爸昨天说连猫都比我会整理的多,对,我也同意这点啊!!=A=
再发下花痴就是我现在好想看中村和にゃんこ先生那张照片啊啊啊><><,不行了,光是想象我都觉得要萌死= =|||||
东京巧克力下完了,不过好像也没太大动力去看,反正中村出场的部分已经在NICO上看了orz,虽然这动画的感觉其实挺喜欢的,随时让我想起H&C。。。= =


难道大家都是早就知道中村会当这杉田这档的嘉宾了吗= =||||||抱歉我就在刚才才知道orz|||||于是现在的状态非常之奇怪=A=||||||,无法冷静orz
冷静冷静冷静……不然根本就听不进去他们在讲啥=A=

而且我也是刚才才知道原来外面在下雪……居然还又能在成都看到下雪= =

再保存个这个XDD,全身的也好可爱啊~~XDDD,构成诹访也画得好像……


不行忍不住在自己的BO上也貼一記><><,太有愛了啊うp主而且還是DEARBOY啊最關鍵的是= =|||||,本命應該是小野=W=
里面的照片也都是平常在網上不容易找到的><><
終于看到構成諏訪的樣子咯=A=,果然挺帥的!!怪不得公錄之后人氣直升,讓神谷和小野郁悶的要命,笑
唉……這年頭腐女雖然很多,但腐男們的實力還是真的不能小看= =|||||||
話說這うp主的聲音挺好聽的說><><,MS歌聲很像宮野?反正俺不熟宮野……但說話的聲音很有磁性XDDD,今后要關注這位同學的續作啊~~~

另,這兩天玩游戲過頭導致視力極速下降中的感覺= =||||||老天||||||啊對,我要去查涼宮游戲的攻略,昨天弄了半天弄出來個夠囧的結局,我都不想說了= =|||||
但是中途古泉的「キョン、キョンさん、キョン君」這三連呼簡直讓我差點直接萌死在被窩里orz,太腐了,是誰設定的這個選項的,想萌殺俺們啊||||||||||
汗||||才起床,開始聽DG5||||||||本來準備半夜起來聽的,結果果然一睡就……-W-
聽到一半……我聽得版本有點RP,中間跳了N個地方(好點的版本我死都打不開- -)

RP的蘑這次完全沒有上次那么激動,汗||||
恩……先聽幾遍再說吧,在電腦上只聽一遍基本上大部分內容都是左耳進右耳出=A=||||
繼續潛下去……

---------抽搐的更新---------------
大概聽咯一下……不過中途又跑去把高達和守護蛋看咯,汗|||||
不管是對幾斗還是哈姆都越來越有愛了,飆淚……。幾斗的變身是讓我有點震驚,特別那露腰的衣服……KUSO= =|||||討厭啦>////<,一個小學生就如此工口是不好的!!!
不過這劇情還真是郁悶……郁悶死咯= =||||蝦米時候才能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啊= =
而高達這邊,還是那么的リアル啊-W-,某監督真大膽……。不過,哈姆同學睿智冷靜顧大局的一面><><,帥呆了!!順便說一下,剎那裝正太的時候還蠻可愛的(喂)

然后是DG5,以下不是HC而是郁悶= =|||||
剛才寫了一大堆東西,但又是想了想,就全部刪除了。
中村的03年日記(謝謝各位親的提供><><),能找到的都保存下來了。但什么時候去看是個未知數。嗯……本人性格很別扭的,呵呵,要問我為什么,我自己的也說不清楚,所以才會寫了一大堆話又全部刪掉。
たぶんまた悪い癖が出たんです、キノコは。
喜歡上一個人真是一件很……很復雜的事情,現在也只能這么說了。

下面的內容估計會更加混亂加消極,親們請盡量無視吧= =


抱歉,我已經處于有點混亂狀態了= =||||不知道該說什么orz,總之是太高興了的說,淚……因為只聽了一遍,很多地方也沒聽清楚,準備馬上去聽第2遍第3遍><><
對于UP主的“杉田自重”這個副標題笑得不行,真是GJ啊啊!!!
大家都太可愛了,真的
下周還有一次更新,這世界太美好了,淚!!
那么我繼續去聽了!!啊啊啊啊啊,我要瘋了orz

--------腹痛的分割線--------

「中村、フラッグのプラモを買ったから、後で、サインしてくれ」(中村,我買了FLAG的模型,等會兒要給我簽個名啊)BY 杉田

小野一來就爆料,GJ啊只能說!!某人,你簡直是,どんだけ!!wwww
當然,這只是才開場而已orz
之后S田和N村這兩人的JQ更是不斷的被爆料…………真的是大家都公認了的orz
雖然早就知道杉田是中村迷加中村通,但是果然在這種環境下聽到這些爆料,心情真的不是一般好,哈哈哈XDDD
不僅中村有出演的動畫(包括絕望先生里的龍套類角色= =)都要CHECK,還知道KTV里面有中村那首角色歌(肯定每次都要點= =),并且絕對是經常去看中村的WIKI…………
被指出2007年跟中村見面的機會很少所以非常郁悶,居然也不否認并很干脆的說“我是真的很郁悶啊!!別再提這個了!!”…………
在知道中村對自己的2007評語是“あまり存じません”之后保持了沉默(估計打擊不小=W=)的杉田………,在本以為是只屬于兩人秘密的看貓咪約會結果大家都知道了而受打擊的杉田…………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么好orz||||||不過我覺得中村雖然對杉田是一口一個「黙れ!」、「帰れ!」、「こわいなー」、「恋人か!!」(這句真的是讓我爆了的= =),但聽得出來愛啊!!絕對是有愛的!!!不是我妄想!!!雖然嘴上這么說,但對于如此關心(XDD)自己的杉田絕對是絕對很高興的!!!


唉,我都不知道我想說什么了= =,總之我會留著我這條命,翻過年去聽下一次更新的!!期待下一次更加勁爆的爆料和無法自重的杉田!!XDDDD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