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BLドラマ
RSSフィード iGoogleに追加 MyYahooに追加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月底就是好啊……至少有DRAMA可以听- -,不然真的会无聊死的orz
昨天听了WA5,听咯三遍=W=,有爱////,虽说我还是最喜欢第一张和第四张,不过这个系列整个都是我的爱……。对久保的爱更是已经不能用言语叙述咯orz。森森的角色里面最爱的一个~~!!
然后然后今天下了我家浜田的两张>w<
和小野的「魅惑ノリンゴ」比想象中的好,浜田的角色感觉好象小甲,而且又是受>///<,真可谓YY无限啊(擦鼻血)。虽说故事也不算特别出彩,但一般这种年下攻[并且是へタレ]加上强受的碟,基本上感觉都很不错的。前半部是搞笑剧,后半部老师的回忆稍微有点虐心////。本来以为最后一轨是FT的,结果应该属于是补完性质的番外?主动的老师也是我的弱点啊~~~为什么每次浜田的受都是我的弱点><><[小野也蛮可爱的但既然你是攻就请不要比受还叫的激动orz,所以你才总是当受?不要啊= =]
接着是浜田和平川的那张...又是阿拉伯王子= =|||为什么日本人对阿拉伯这么有执念?因为石油资源丰富灭?[嘘
恩....故事也就那样...照理说预知梦这种设顶应该可以编出有趣点的东西吧?但是...唉,继续忽视剧情吧囧rz

最后还是要呐喊一下:我家鸟和浜田5月份要出碟!!当时收到小冷的短信时我脸上的表情肯定很恐怖=A=
虽说故事似乎很圈叉,但我会继续发扬我无视的精神的!![内容好的DRAMA虾米时候才能出现……,06年基本就没两部值得陈赞的……]
WILD ADAPTER 5....等咯这么久,终于到了今天!!虽说今天还有我家浜田的两张米有出现,但这张其实算是我最期待的咯orz
昨天还专门把D版漫画买回家重温咯一下第五集////正版是肯定要买滴,快快出完吧XDDDD(希望渺茫虽然...
久保田~~~爱你啊><><><,恩,爱死这一对了!现在还在缓慢的拖动中= =,话说我今天还有KANON 21集等着翻...家里又有人抢电脑...||||饿...前途无亮啊....
终于在今天早上把这张下到然后听咯=W=
虽然一直都很期待这张但实际上这本小说我是没有看过的,虽然人物关系和故事情节也是大概知道。这张听的我在床上翻滚,好搞笑特别是前半部分XDDD,虽然一个100公斤以上的胖子的样子实在很难想象……不过在后面变坦率的今藏真的蛮可爱的///瘦咯以后也是我喜欢的类型呀呀呀……
恩,桧山的声音就不用说咯,一直都是超级喜欢的,色气满满呀呀呀……主要是山口的表现好喜欢XDDD,真是辛苦啊,为了配出胖子的声音还在嘴里放了纸><><,真的把今藏这个又可恨又可爱的角色演绎的很到位呀~~~~
还有个让我觉得很有趣的就是BK里面附送的温泉番外篇,甲斐谷和藤原女王也出场了~~~~XDDDDDDDD大家的爱好其实都一样诡异,不过情人眼里出西施嘛哈哈
准备等下去找这个的小说来看!
另外,我终于快下到拉面头啦………………看来我还米有被神抛弃!!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时间玩= =
ドラマCD「束縛の甘い罠」 発売決定

原作 バーバラ片桐、イラスト 松本テマリ
税込3,000円で、2006年11月28日(火)発売

【キャスト】
 山倉和弥 : 緑川光
 宮脇雄斗 : 谷山紀章

抱歉我还用咯红色= =
刚刚才把「愛と欲望は学園で3」听完啦~~~
我家浜田太可爱咯太可爱咯太可爱咯……(颤抖中)
唉呀呀,其实我肯定是有点爱屋及乌的啦///但是第一次听到这么爽やか(小冷的形容词,很适合哈哈哈)的浜田,激动一下下也是无可厚非的嘛!!恩……不行,我发现我越来越爱他咯=A=|||这说不定是因为「九龍:再装填」终于发售了某人终于也花两天拖下来咯也刻咯碟咯但现在没有机器导致不能立即完而造成的副作用orz唉唉唉唉……
不过这个月我听的这两张(另外一张是小鸟的「絶対服従」),让我稍微满足咯以前的一些小小心愿///(虽然都不过瘾!!)那就是YUSA和小鸟的那一段KISS,还有浜田xYUSA这个配对(啊啊H太少咯啊我要听本番啦啊啊)!!说实话绝对这张碟我没有什么爱,不是小鸟主役的话我才不会听= =|||本来听到如此弱受的小鸟正在流泪的时候,我们可爱的YUSA前辈就出场咯///啊啊啊这个完全是我喜欢的类型orz所以人家是很支持前辈把小鸟压倒的啦!!虽然知道不可能……还好对方是森大,我可以接受啦,森大声音还是那么性感……(鼻血)
话说在BT上看到森大吹替的断臂山……挣扎着要不要下- -
扯远咯似乎|||反正今天的主题就是我家可爱到爆的浜田啦!!爱与欲望这个系列真是不错///转圈中~~~呀呀呀我一定会更喜欢这个男人的~~~等我啊九龙~~等我啊皆守~~~
PS:虽然心中还是有小小遗憾因为絡みのシーンが足りない!!(你怎么不去死-A-)
再PS:新番那3张叶子主役的……我估计我暂时不会听- -
这段时间唯一提起了我一点兴趣的新作XDDD.首先是没有想到会DRAMA化啦~~~,不过想一想其实这是最好的方式?游戏的话就太花成本和时间了,但什么都不做的话一个是对不起FANS们的要求,一个是连画面都有了不用也太浪费?
很喜欢的一张啊~~(两枚).其实本身也不是很特别,但关键是四月1日那天看到这个设定的时候就很萌,还在想真能出游戏就好了,所以现在出了DRAMA也很高兴XDD!而且选角也很符合我的口味啊~~~,鸟啊~~~,终于听到你的声音了= =|||.其实你们STARMEN全年龄那张我还没有听orz.
其实因为这个是两枚组所以还没有听完啦~~,不过听了前两个感觉还是不错的.话说听完第一个还在想,不会吧这张是清水!?但听了小鸟那个就放心了...(殴).尾巴的表现挺好的,爆笑,但就是和绪方大叔的声音的感觉不太合,汗||||难道外貌改变了性格也会变...
反正后面还有父子篇,这个还是比较汗|||不过还好啦我还是可以接受的...
总之这几天玩P3玩的快崩溃掉,还是像以前一样听听DRAMA玩吧...
刚看了银他妈第九话=W=,其实从第八话开始就渐渐唤回了我对动画的爱咯呀~~~
首先这一集的原创部分……,万事屋那三人的脸部特写静止镜头,当时放到那一段时我爸不知道抽什么疯站在我背后跟我一起看了将近半分钟,然后他说:“这不是动画吧?”我当时就倒……还以为他要说什么= =|||不过可以看出这个场景另人发指的效果……
这个还算好,那修房顶的秃头叔叔的美化画面便完全把我恶心住了啊!!银他妈你真的太恶了呀呀呀(泪奔~~~)
其实这个也不是重点(殴),重点是这一集确定了多串君对我家阿银的爱的萌芽啊啊啊XDDDDD(死吧)
因为阿银实在太帅太可爱了嘛~~~,多串君你就放心的扑吧我是绝对支持你们这一对的呀wwww(当然高杉出来了的话我就不保证我支不支持你们咯=W=)
唉呀呀我果然还是对银他妈有爱///(羞)

接下来继续是废话哦哈哈哈
キャーーーーーー><><><
终于听到这一张咯听得我激动啊哈哈哈哈,其实现在还没有听完(正进行到两人H那段= =)但我还是忍不住上来吼一下~~~~
高月老师我爱你~~~~XDDDDDDDDDDD
以后高月老师的作品要DRAMA化的话都找我家鸟来演吧////啊啊啊不行我觉得真的对鸟太爱咯啊……
很喜欢这个故事~~~~或者应该说是很喜欢里面的人物设定特别是鸟的角色啊啊啊,虽然心理活动很激烈但在别人面前都是面无表情!这一点真是萌死我啦~~~><><><,这样不就更显得我家鸟的可爱咯吗!!这张碟真的很搞笑特别是人物的对话,但可惜我日语太差好多都没有听懂5555~~~看来这是对我这段时间完全不认真学习的惩罚5555~~~
不过鸟在里面又哭了好多次= =|||不行啊不能听他哭啊实在太痛苦咯会让我回想起那风之记忆。。。
啊,还有这张碟的BGM和音效都很不错的,特别是鸟每次长片大论的时候的背景音以及那可怕的跟踪狂出现时的恐怖的叫声。。。说到那跟踪狂,简直太恐怖了吧= =,果然明星是不好当的……啊啊我最讨厌这种歇斯底里的角色咯……
プロフィール

キノコ

Author:キノコ
【属性】腐女子、声優フェチ、ニコ厨、アニメ&ゲーム&映画好き、引きこもり

【2010年09/17現在のはまりもの】
(以下敬称略)
・声優:鳥海浩輔、中村悠一、杉田智和、鈴木達央、谷山紀章、前野智昭、羽多野渉、遊佐浩二、安元洋貴.etc
・ニコ実況主:hacchi、ボルゾイ企画、やまもと&のりお、塩&胡椒、まお、Rabi、すぎる、スパーク、囲炉裏、ガッチマン.etc
・ニコ歌い手:腹話、トゥライ、リツカ、【蓮】、蛇足.etc
・アニメ:屍鬼、APH
・ゲーム(一般):マリギャラ2、マリオカート、零シリーズ、サイレントヒルシリーズ、SIRENシリーズ.etc
・ゲーム(腐):咎狗の血、ラッキードッグ1、SWEET POOL、鬼畜眼鏡.etc
・映画:インセプション、バットマンシリーズ.etc
・ドラマ:SPN、LIE TO ME、criminal minds、HOUSE M.D.etc


とにかく、無節操ですʅ(´◔౪◔)ʃ
コメントなどはお気軽に!

キノコのTwitter

キノコ Reload

❤チャット❤
♡愛の小屋♡
Christian Bale Fanlisting Batman movie Fanlisting
ともや君のお部屋
うちのともや君と友達作ってくれたら嬉しいですv
月別記事

ブログ内検索

CALENDaR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